【推荐】三年级的春天作文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她使万物复苏,百花盛开。
在迷人的初春三月,春姑娘踩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在花圃中央的万年青,衣服仍是绿色,不过,那绿色更绿了,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在其他的枝丫上还又吐出了新的小芽,又青又嫩,十分可爱,看上去仿佛又年青了一岁。
杨树哥哥虽然还有枯了的树叶,可也长出了翠绿的新芽,从远处望去,就像穿了一件半黄半绿的新衣衫,似乎比秋季的衣裳更漂亮。一阵柔和的春风轻轻拂过,扬树的树枝左摇右摆,像是穿着新衣服在风中舞蹈,美丽极了。
小草当然也不例外,它的颜色变得嫩绿了。它迫不及待地使劲地向上钻,似乎也想看看这美丽的春天是怎样的。那嫩嫩的青绿色,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它又像一个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把它那星星点点翠绿的颜色聚集起来,形成了一块绿茵茵的地毯,摸上去很舒服。
在操场旁边的那棵柏树是我心中最美的了!它那重重叠叠的树枝从远处看过去象一把大大的扇子,摇摇摆摆,像是在给谁扇风。
太阳西沉,校园一片金色,突然,几个耀眼的小红点扑入眼帘,原来是几个小花苞。闻上去有一股淡雅的清香。仿佛有一夜春风就可以开出美丽的花。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给校园带来希望。我爱春天,我爱校园的春天!
春姑娘驾着春风来啦。
二月,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天气渐渐变暖,河面上的冰开始慢慢融化,杨柳树开始悄悄发出嫩嫩的芽子,青蛙睡了一个冬天的好觉从洞里爬了出来,呱呱地叫着,树上的小鸟也在欢乐的唱着美妙的歌曲-----
星期天,我们一家决定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去公园里游玩。刚到公园门口,看到进进出出的人很多,有一个卖气球的叔叔拿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在叫卖,许多小朋友都在围着购买,我马上跑了过去,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给我买了一个蓝色笑脸图案的气球,拿着气球我们高高兴兴的进了公园。
公园里鲜花盛开,树木发芽,景色真是好看极啦。我走在前面蹦蹦跳跳,妈妈突然说:“前面的桃花盛开啦!”,我马上向妈妈指的方向跑了过去。一棵棵桃树都开出了粉色的鲜花,花朵丛中蜜蜂飞来飞去,并伴奏着“嗡嗡”的音乐。看着桃花张开的笑脸,我的心情高兴极啦,我问妈妈:“蜜蜂为什么要飞来飞去?”,妈妈说“蜜蜂为了采蜜,同是在采蜜时也帮助花朵授粉,如果花儿不授粉,即是凋谢了也结不出果子”。听到这,我心里明白了,花儿把自己最好的花蜜送给了蜜蜂,作为他们授粉的酬劳。正如我们的小班级,同学之间都需要帮助,这样才能共同进步。
春天,我爱你,你让我感受到只有付出才又回报,你在我心里是最美丽的!
春天的校园真是美丽极了。
早晨,春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顽皮的杜鹃花贪婪的吮吸着春姑娘撒下的雨露,在雨雾中绽开鲜艳的花瓣;娇嫩的玫瑰在一滴滴甘露的洒落中开放,粉红的,大红的,紫色的,雪白的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天桥上的三角梅更是把天桥装扮成一条火红火红的正欲腾飞的龙……
雨渐渐停了,太阳公公出来了,花儿们情不自禁地搓了搓那可爱的眼睛,竞相露出美丽的笑脸:玉兰雪白雪白的在春风中摆弄着妩媚的身姿;粉红的桃花被春风把脸颊吹得更红了,显得那样娇艳;“淘气”的茶花总是趁人不注意时悄悄展开她那红似火,粉似霞的花瓣……
春风吹拂着操场边上的大树,大树的枝桠上已经长满了嫩嫩的新叶,树叶随风翩翩起舞。一会儿,风停了,树叶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仿佛聆听同学们朗朗书声。树下的小草绿油油的,像一幅地毯铺在地上。草坪上开满了小小的野花,野花藏在嫩绿的小草中,真像大地的眼睛,眨呀眨的。
春风吹拂着同学们,“啊!舒服极了。”像妈妈温柔的手抚摩着我们的脸,帮我们褪去厚重的冬衣,轻轻松松地投入春天的校园。
春真美啊!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