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三年级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春姑娘来了!
您瞧,春姑娘乘着春风来了,穿过校园那光秃秃的树枝,粗糙的树枝上长出了星星点点的嫩芽儿。
她穿过竹子园,春笋宝宝们都争先恐后地、成群结队地破土而出。它们都好奇的探出可爱的小脑袋瓜儿。东瞧瞧,西望望,可爱极了!
春姑娘在河边的土地上吹了一口气,小草们都从湿润的土里钻出来。草里夹着一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小野花。宛如一条美丽的、高贵的花地毯铺在水边。
当她那优美的姿势经过同学们种的种子旁,种子们都冒出碧绿碧绿苗儿。贪婪地“吸”着太阳和大地的营养物质。使苗儿们更加挺拔、结实,更好的茁壮成长。仿佛站在这儿的是一支浩浩荡荡的小军队,仔细一瞧前两株小苗儿真像带头作战时候、威风凛凛的两位“大将领。”
走廊上摆着各式各样同学们自己养的花儿,花儿们听到春姑娘的脚步后,都竟相开放,有美丽的长寿花,有纯白色的茉莉花,还有高雅的小雏菊…。好似在举行一场欢乐无比的舞会。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我爱春天的校园!我爱春天校园那生机勃勃的景象!
望着窗外阵阵秋风,我想起了温暖的春天。
春回大地时,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啊!春天是多么美丽的季节!公园里,大树长出嫩芽。草坪上,小草破土而出,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小花绽开了笑脸,小鸟在云层中飞来飞去捉迷藏,燕子从南方飞来……
森林里,大树伯伯撑开了自己绿色的打伞。小动物恢复了从前的生龙活虎:小熊在河里捉鱼,小兔在吃青草,小猴在树林间灵活的跳动,小鸟在歌唱着这美丽的春天。
小河里,解冻的河水在快活的流淌着。鱼儿在欢快地玩耍,它们有的躲在水草从中,有的躲在石头后面。可爱的小虾在水中弯曲着身子。
经过了春雨的一番洗礼,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明亮、洁净、清晰。植物得到了春雨姑娘的滋润,得到了太阳公公的温暖的抚摸。小草更高了,小花更红了,大树也变得更加挺拔!
花蝴蝶又展开了美丽的翅膀,蜜蜂又开始采花蜜,小鸟飞向蓝天小动物的身影又出现在绿色的森林里。
春天多么美丽啊!一幅幅美丽的春景时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真希望美丽的春天快点到来!
我好想念你,美丽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传遍了田野。小溪开始“哗啦哗啦”地唱歌,然而好像就是为了春姑娘的来临而欢唱。鸟语花香弥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为大地绣起了朵朵鲜花,那美丽无比的花儿,在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河岸上的小树开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软的树枝在微风中摇摆。在那斜斜的河岸,广阔的田野就像披着一层透明的碧纱,好像残冬的荒凉正在孕育着春天的生机。在泥土中也有点点绿色探头探脑地冒出地面,这就是小草,就是幼小的生命!然而它们给这个春季增添了热闹及美妙。
空气就是那么清新,天空就是那么明朗。春姑娘愉快地亲吻着万物,然而那么温柔,那么亲热,就像就是一位慈爱的母亲爱抚着她的儿女们,多么地亲切啊!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因为它就是如此美丽,如此生机勃勃!
春雨,像一条条银线,落在地上,轻轻地,轻轻地,斜落在地上。你听刷刷……雨点像闪电般地洒落在地上。我一走出屋,就闻到一股泥土的清香,我好久没有闻到这样的清香了。雨点落在我的脸上,我怎么摸也摸不到它,原来是它在和我捉迷藏。
雨点洒在小花上,小花一下子就精神抖擞起来,小花对小雨点说:“谢谢你,小雨点。”小雨点洒在大地上,大地妈妈温和地说:“小雨点,你好呀。”小雨点欢快地说:“大地妈妈,你好。”小雨点落在小草上,小草一下子就变得更绿了。小草说:“谢谢你,小雨点,我们交个朋友吧。”小雨点和小草成了好朋友,小雨点落在禾苗上,禾苗一下子直起了腰,农民伯伯看到了,高兴地说:“谢谢你呀,小雨点。”小雨点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
小雨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