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太阳想象作文(扩展
我是天上活泼的太阳,因为我每天把灿烂的阳关洒在许多动物植物身上和人的身上、这样才能让它们逐渐地成长。
我来到一个花园里,把金灿灿、暖洋洋的阳光洒在它们身上,花儿受到阳光的照射后,长的一个比一个美丽!一阵风吹过,草儿摇摇自己的身子感谢的说;“亲爱的太阳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这可设你的功劳啊!”
我来到一片鲜嫩无比的草地里,抖一抖身子,阳光如同箭一般的射到草地里,小草接收到了阳光,长的又绿又壮,一个个挺直了腰板,美丽极了!过路人看见了说;“小草鲜嫩无比人人看见人人夸”小草严肃的说:“太阳可是大家的恩人啊!说说他吧!”我听了脸像太阳一样红。
太阳落山了,太阳要趁人们睡觉的时候走向别的国家,在别的国家里也有小树和鲜花还有快乐的小朋友·····很多很多我这太阳要用阳光帮助他们······
妈妈说:“起床了,太阳晒着大屁股了,”我说:“我不是太阳么?干多少好事帮助他们。休息一下?”“你说什么?”妈妈把镜子拿过来说;“你看”咦?我不是太阳么?过了一会,我才想起我不是太阳,我是在做梦呢。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把所有的光和热献给全世界,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把光芒照射给所有人,让他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陪着小朋友在海滩玩耍,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陪着农民伯伯播种、灌溉和秋收,将丰收的喜悦和粮食捐给灾区和贫困地区的孩子和父母亲吃,让他们丰衣足食。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让树苗一下长成参天大树来阻挡风沙,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要把阳光照给病房,让病人尽快康复出院,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要把阳光也照射给外国的小朋友,让他们来中国读书,让他们快乐成长,让他们幸福的感受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内涵。
这就是我的责任,一辛苦而又伟大的责任,一个让世界充满爱,让人间充满爱的责任,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责任,一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责任,这就是伟大、快乐的责任。
哈哈!你能猜到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那个挂在蓝天上,为大家服务的太阳。人类对我有多种理解:说我是光明的象征,说我是他们的希望……,如果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有这样的理解,那就请你跟着我的步履走。
科学家说我是光明的象征,因为我会发光,我会让地球明亮。每一天我都会迫不及待的从东方升起,就是要展现我的美丽,那些站在微风瑟瑟的华山山顶的人们,每次都要说上一句“你看,华山看日出真壮观,好美啊!”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快乐!但是,有时候中午我会散发出强烈的光,使一个个的人都躲到屋子里去,而且他们都会开空调,这对大气层以外的臭氧层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有时候我在天空出现的次数多了就会给人类带来灾害——旱灾,所以我会请出我的兄弟姐妹(风雨雷电),让他们去滋润大地。
农民伯伯说我是庄家的希望,它们的生长离不开我。每天我都会来到庄稼地里,为他们传送健康。到了春天,我看见了了一个个嫩芽穿破土层的压力,快乐的成长,于是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到了秋天,我来到果园,那里的人们喜气洋洋,沉甸甸的枝头硕果累累,我看着那一个又一个的大苹果,我的脸上展露出丰收的喜悦。
也许我在小朋友的眼里,单单是一个会发热、会发光的火球而已。他们哪里知道正是我的存在才有了世间万物……
我就是太阳,我是给大家带来美好生活的太阳,相信今后我会为人类做出更多的贡献,如今人们使用的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热水器等等不都是最好的见证吗?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都梦想着自己的将来。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一个梦想就像是一个种子,在我们的心中发芽,不断的茁壮成长。渐渐的我们长大了,已经不再天真,但是那个梦想却还一直存在我们的心底。还记得那时的我,也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我要当一个太阳。
我想,假如我是一个太阳,那么我会做许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个太阳,我会把温暖和光明射向医院,使那些残疾人不再深深地自卑和沮丧,让他们心情好一些,乐观对待每一天。我还要把光明射向医院里得了绝症的人,使他们感动幸福,不再那么绝望那么闷闷不乐。
假如我是太阳,我会把阳光送往灾区的小朋友。使失去双亲的小朋友内心得到安慰,变得坚强。
假如我是太阳,我要让冬天变得美丽起来,不再到处是白色的一片。孩子们可以脱掉棉袄,奔向雪地,嬉戏的玩耍。看见这情景我心里也乐滋滋的。
假如我是太阳,我要让我的阳光洒满大地,让大地上各种美丽的生物得到我的滋润,为那些小草献出灿烂的光芒,呼唤它们快快成长。
假如我是太阳,我会让贫苦山区的土地变成一片一片的金黄色,到处都是丰收的喜悦,令他们不用再为白米饭而犯愁。
假如我是太阳,我要去唤醒身处黑暗中的孩子,用我仅有的一点光芒去给予他们无限的温暖。“不,他们不是黑暗的孩子,他们不是永远生活在一个黑暗的世界里,在他们的心中已散发出渴望阳光渴望光芒的信念。
假如我是太阳,我会把阳光射向需要的地方!
假如我是太阳,我一定要最一个最好的太阳,把我的光芒照耀给有需要的人,帮助那些迷茫的人,找到回家的方向,假如我是太阳,我还要做很多的事情。虽然现在的我,力量还十分的薄弱,但是我会努力向我的梦想迸发,努力去实现它。
假如我是变色太阳,我会给地球带来光明、温暖和凉爽。让那些多雨的地方,受到阳光的照射。让那些树木长得粗壮、结实、挺拔,更加茂盛,给植物带来更多的营养……那时我会变成橙色。
假如我是变色太阳,我会变成绿色,花朵盛开,绿色的阳光照在盛开的花朵上,就像红花配绿叶,美丽极了!
假如我是变色太阳,我发出的光是浅蓝色的,看起来是那么凉爽,挂在夏天的天空。大山、田野、校园,到处一片清凉。
假如我是变色太阳,我会变成金黄色,送给秋天。果园里,果子熟了。金黄果子忙着邀请小朋友,请他们尝尝水果的香甜。田野里,庄稼都成熟了,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我想大家一定非常喜欢这个季节。
假如我是变色太阳,我会变成火红色,挂在冬天的天空上。阳光温暖照在小朋友的手和脸上,让他们在冬天上学的时候不感到寒冷。让他们在好的条件下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同时也希望小朋友每天都得到快乐。
假如我是变色太阳,千变万化、五彩缤纷,将把世界变得更生动,假如我的理想成为真的,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