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元旦节。今天学校要举行英语歌唱赛欢庆元旦,我一定要早点去!我兴冲冲地拿了几个面包就往学校奔去。
现已到隆冬腊月,天气格外的严寒,可是即便这样也阻挡不住新一年快乐的脚步,大街上所有商店的门口,几乎都挂上了火红的灯笼,贴上了好看的窗花,到处都洋溢着过节的气氛。终于到学校了,我快步向教室走去,大家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今天的演出和编好的动作、歌该怎么唱……大家全部都在为今天的表演做准备。经过几节课的排练、彩排,我们总算把一切都安排好了。终于熬到下午了!
下午一点左右,随着广播地响起,操场立刻变成了人的海洋,像翻腾着的浪花。操场上人声鼎沸,各种呼喊声、讲话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太阳公公也跑过来凑热闹,在轻绵的云端露出了笑脸,为大地铺上了一层柔和的地毯,我们依偎在地毯上,一起欣赏着在精彩的节目。终于轮到了我们班了。虽然我不能一同去表演,可是我仍然在后面为他们卖力地呐喊着、加油着——也许他们听不见。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响起,同学们都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指定的位置,———扭动着轻灵的身子,没有出一点差错,她跳得飞快,似雄鹰展翅,又似雨燕轻飞,大家都手拉手,唱起了歌。我听得入了迷,脖子伸得像被拎起的鹅,我又瞪大了眼睛,凝神的听着,音乐到了高潮部分,顿时,空气凝固了,只有跳动的音符,起落的双手,陶醉的眼神,梦幻般的音乐……那独特的风采令人心胸舒畅。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得到了9.51分的好成绩,大家都是那么的开心。
下午三点,英语歌唱赛欢庆元旦才结束,但是我们都还意犹未尽,两股“人流”都朝着自己的班级流去,欢笑充满了整个校园。
今天是元旦佳节,同时也是妈妈38岁生日。
一大早,我便起了床,到妈妈房间去给妈妈祝贺生日。到了妈妈房间,我就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然后,我就送给她我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一幅水彩画,那可是我花了三个小时才画好的。妈妈看了我的画,非常高兴,夸奖我说:“谢谢你,我们家珩珩真是长大了!”可是,在妈妈房间我没看到爸爸。我心想,爸爸怎么这么粗心呢?妈妈过生日也不陪着她?就在这时,爸爸从外面回来了。他背着手,不知道搞的什么名堂?到了妈妈房间,他突然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束花,送到妈妈手里,真诚地说:“老婆,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很高兴地接过花,但嘴里却说:“花那么多钱买这些花干什么?”
下午,爸爸又带我和妈妈去肯德基去庆祝,爸爸分别为我和妈妈各点了一份套餐。吃上了我向往已久的肯德基,我想要是妈妈天天过生日才好呢!
晚上,我们又去了一家饭馆吃饭。吃饭之前,我们点燃了生日蜡烛,熄灭了房间的灯,我和爸爸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元旦节,我过的真快乐!
灯棍上挂着五彩的拉花,玻璃的上方挂着红色的小灯笼,黑板上有老师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标语”……
今天是1月1日,我们都在忙着布置教室呢!同学们把桌子围成正方形的框架,为展示才艺的同学们留下空地。我们布置完教室大约8:00了,可联欢会9:00才开,我们玩什么来消磨时间呢?这时老师说:“同学们,咱们猜字谜吧!”同学们都双手赞成,于是字谜竞赛开始了。老师一说出字谜,同学们便争抢着回答,实在猜不对的就有老师公布谜底了,虽然有点遗憾,但我们还是很快乐。时间过去了一半,比赛仍在进行,同学们的踊跃回答就像花儿们在竞相开放,当然我也不甘落后。时间过得可真快,我们真在兴头上,可开联欢会的时间到了,我们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这个“谜语王国”。
老师让我们各科的课代表把老师一一请到,综合老师第一个来到,接着是英语、品德老师陆续来到。联欢会正式开始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为我们展示才艺,我们的节目可丰富了,有吉他、魔术、小品、唱歌……我最喜欢小品那个节目了,演小品的同学模仿技术真是高超,把那个叫角色演得栩栩如生。我们的同学演得那么好,那老师肯定也不甘落后了?我们的综合老师不仅唱得好,而且边唱边和我们握手,那么一来真有一股歌星的味道。我们的英语老师演得更好,我们的英语老师有个外号叫“舞林高手”。英语老师和我办的一个男同学跳了一支舞,那舞姿真美啊!恰好这位男同学也是一位“舞林高手”,高手+高手那舞蹈不就可以举世无双了?
时间飞一般的过去了,联欢会结束了,但我们仍是兴趣盎然。我们又进“谜语王国”遨游去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的谜语竞赛也完了,虽然只有一上午的时间,但这一上午却比任何一天都过得充实、愉快。真希望每个联欢会都想这个联欢会一样愉快……
今天是元旦,真是快乐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