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装满整个大巴。窗外,巍峨峻拔的群山紧紧相依,好像在说悄悄话;山脚下一排排橘子树整齐地挺立在那儿,身上挂着一个又一个的黄澄澄的小橘子,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来到这次秋游的目的地一一南门坑。可眼前的一切却让我有些无法忍受:空气中弥漫着烂鱼的味道,我梦寐以求的大海却是一片泥滩,不过这些烦恼在经过朋友劝导下和好奇心的驱使下,已经飞到九霄云外。刚开始时,我对那片泥滩有所警惕,让我怀疑,甚至有些不想下水,可也许就是大伙都在嬉戏打闹的情况下,我想放手一搏。
我小心翼翼地走在沙滩上,每走一步,脚感觉暖烘烘的。一路走,我也一路都在拾贝壳,贝壳、螺号应有尽有,白色的、螺纹的,稀奇百怪。走进泥潭中,只感觉湿湿的,软软的,很舒服。在泥滩中,忘时间,忘吃饭,也忘自己。不知前进多久,听见海浪的声音这才回过神跑上岸。
一会儿,海水便淹没浅浅的泥潭。涨潮!海水滚滚而来,一波又一波地拍击着海岸,许多人站在海岸,接受着海水的“洗浴”。一个**浪翻来,溅起水花四散,惹得的大伙惊叫连连,急忙逃窜。
天空是那么的蓝,云朵是那么的白,像一块块洁白如雪的棉花糖。我们就要离去。再见,柔软的沙滩;再见,滚滚的海水;再见,南门坑的一切!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跟爸爸去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公园里放风筝。
一路上,丹桂飘香,我高兴得连蹦带跳。开始放风筝了,爸爸把风筝放在地上,帮它展开翅膀。我们把线都准备好,我拉住线的一头慢慢的跑了起来。可是风筝像一只正在睡觉的猫头鹰,怎么也不肯飞起来。后来爸爸把早已准备好的两条尾巴装了上去,对我说∶“再跑的快一点。”
“好的。”
于是我拿起线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跑了起来。“成功了,成功了,风筝飞起来了。”此时此刻,我们父子俩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我的蝴蝶飞上了蓝天,我的心也跟着这只五彩缤纷、翩翩起舞的风筝一起飞上了蓝天。
风筝越飞越高,忽然起了大风,我赶紧收线,可是线“嘣”的一声断了,风筝在空中抖了一下,便极快的飞走了。我们大惊失色、千呼万唤,那风筝越来越小,倏地便没了踪影。
我们带着伤心与遗憾回家了。路上我心里想真是老天爷“不帮忙”哪。不过我回头一想又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成功的新手放风筝啊。
长路漫漫,何时才到终点,可坚持,你就踏上成功之路。失败,重新
来过;摔倒,站起来;受伤,相信这只是磨练。坚持走下去,你就是强者。
——题记
如果把人生比做运动会,那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就是一位运动员。
从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刻,我们就开始起跑,我们努力着,自牙牙学语得娃娃,变成背着书包的青少年,我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或许我们受到挫折,站起来,笑着跑下去。
一路上,我们哭过,我们害怕过,我们伤心过,但是我们仍在这里,这道漫长的路上,坚持着。
渐渐地,终点靠*,奋力地向前冲去。或许失败,但我们不悔,
因为我们努力。
人生是什么?是一场长跑比赛。一场不会后悔的比赛。
在人生里胜利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
兰 花
今天,妈妈学校的兰花开了。
兰花,真美丽。白色的花朵芬芳扑鼻,让我们心情舒畅,那兰花还有金边呢!
我给它浇了点水,那水滴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洒了几颗金子,闪闪发亮!
我喜欢这美丽兰花,要是能多开几天就好了!
禾雀花
今天,我们一群小朋友去了大王山,那里的禾雀花很出名。禾雀花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呢!
禾雀花的叶子很茂盛,有些叶子还向四面展开,就像给人们搭了一个绿色的凉棚。
禾雀花为什么叫禾雀呢?因为,禾雀花的样子很像小禾雀,所以叫禾雀花,大自然的手艺真是巧夺天工无敌手啊!
高山乌龙茶
今天,我要去参加茶道课。
一进教室就闻到一股茶香,原来是一们二(1)班的同学在介绍高山乌龙茶。
高山乌龙茶汤色金黄透亮,香气浓郁,喝起来味美可口。
我真喜欢这种茶!希望大家也能尝一尝!
欧文来了
今天,上午高老师说:“欧文要来。”
我想,我的足球梦终于要实现了!我迅速跑到高老师面前问:“欧文什么时候来?”高老师说:“下午三点。”
于是,一下课我就飞马似的跑到了球场,准备等欧文来的时候大显身手!
到了下午,欧文来了!在同学的欢呼下欧文大步走向前。
当他走进球场时,一群人围了上去,我挤也挤不进去!我本以为欧文会教我,没想到他却走了!
唉,这一天真惨啊!
再过两天就是除夕了,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超市买年货去了,以前都是爸妈自己买的,难得今年我可以跟来,我开心极了。
超市门口人来人往、熙熙攮攮的,超市里人挤着人,人挨着人,大家都在开心地挑选与购买年货。因为要过年了,超市的货品架上增加了不少的新年货:就说零食区吧,有蒜香青豆、手撕豆干、开心果、话梅糖、多味花生……妈妈不但选了美国山核桃、金福蛋卷、开心果等食品,还去了日用品区选了许多商品。我与爸爸跟在妈妈的后面一起把所有的商品装了满满的两购物袋。这时,妈妈对我说:“强强,你过年的衣服与鞋子由你自己来挑选,我与你爸爸当你的跟班”。
于是我们来到了二楼,这下我可发愁了,该买什么样子的呢?我硬着头皮走在爸妈的前面,我左瞅右瞅,拿不定主意,忽然,一个念头跳出来,对,选球鞋,各种各样的鞋子琳琅满目,照花了我的眼,价格有贵又有便宜的鞋子,挑来挑去挑了好长时间,最后我选了一双又好看又时尚的鞋子。后来又来到服装区选了一套两面可穿的鹰牌运动服。
过年的感觉真好!有好吃的,有好玩的,还有新衣服,这让我怎么能不喜欢过年呢?
雨水滋润着柳树,嫩绿的叶子慢慢的拱了出来,我们这里的柳树已经长叶子了,下面让我给你介绍我们这儿柳树的四季生活吧!
春天,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的嫩叶的柳丝,柳枝长出了一个个像毛毛虫一样的柳絮,真可爱!
夏天,柳叶变得翠绿了,柳絮变成了白色,在空中飞舞着,主干已经被火热热的太阳晒黑了,柳条也不甘落后,一个劲儿的往长里长。
秋天,穿了黄色衣服的柳叶宝宝从树妈妈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在天空中回旋起舞着。黑了的主干渐渐恢复到原来的颜色,枝条也逐渐衰老。
冬天,柳叶掉光了,柳枝被锯断了,是为了让它明年春天长出更多的柳枝来,主干被穿上了保暖衣,每当这时候,我见到每一棵柳树是,我都会说:“睡吧,睡吧!春天很快就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