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作文300字
我想变成一只在天空飞翔的小鸟,穿过田野,看见孩子们在快乐的奔跑;越过森林,同伴们在欢乐的歌唱;飞越高山,在云雾缭绕的山间飞翔。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树杈上做一个美丽又温暖的家,在那繁殖后代。在春天的时候,我用体温去孵我刚生下来的蛋,直到我的孩子出世。我会尽心尽力地照顾我的孩子,天天为他们捉虫子。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和太阳握手,与彩虹谈天。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宇宙中遨游,跟外星人探讨高科技,回到地球让我们的科学更发达。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我想变成一只欢乐的小鸟,我想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唱婉转的歌,去望这蓝蓝的天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