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作文(扩展
看了《写给儿童的中国地理》之后,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我想变成一只小鸟,这样就可以飞到很多自己想去的地方了。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四川,看国宝大熊猫,和它比一比,谁的黑眼圈更大。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可可西里看藏羚羊,听说它跑得很快,我要和它比一比,看看是我飞得快还是它跑得快。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北京***,去看看庄严而又神圣的升旗仪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新疆吐鲁番,听说那里的葡萄又香又甜,非常好吃。我要衔下几串带给爸爸妈妈尝尝。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海南,看看天涯海角,还有如来佛祖幻化的五指山。
要是我真的变成一只小鸟,就太好了!
我的梦想多姿多彩,像天上的星星,像五彩的泡泡。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遨游,在阳光的照耀下快乐的成长,在花香中入梦,欣赏着柳树那长长的辫子,享受着白云悠闲自在地飘,看着雨姐姐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听着欢乐的歌曲,雨露在阳光的沐浴下变得银光闪闪。在这香飘十里的秋天,我飞遍了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不用做作业,再也听不见爸爸妈妈的吵闹声。只在玩耍,累了就站在树枝上唱歌,站在宽阔的草坪上,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牛羊在阳光的暴晒下吃草,心情格外舒畅!
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我真想有这么一天啊!
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路上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一群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我边走边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吃掉许许多多的虫子,好让树木减少很多痛苦。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翱翔在蔚蓝的天空,用我动人的歌声给人们带来一些欢乐和幸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也许可以给发生自然灾害地区的小朋友们带去书本,好让他们也能安心的上课学*。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也许可以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些他们需要的东西,好让没钱的孩子也能够上学。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
不知不觉,我已经来到了班级的教室,铃声响了,开始上课了……
假如我变成一只小鸟
假如我变成一只小鸟我一定会在空中自由翱翔,我要去遨游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来到了我最盼望去的地方—法国巴黎;飞啊飞啊,我又到了韩国,游山玩水后,我又来到了伦敦、美国、俄罗斯……风景名胜的地方。
假如我变成一只小鸟,饿的时候,我就会飞到云朵里摘棉花糖吃,这样既能填饱肚子又省钱。
假如我变成一只小鸟,我一定会飞到世界各地,去寻找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比如:残疾人、失学儿童、贫困家庭……
假如我变成一只小鸟……
哎,如果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啊!可以遨游世界、吃棉花糖、帮助别人……
但是如果要变成一只小鸟,那也要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才行,你们说是吗?
我多么希望我能成为一只可爱又聪明的鸟。如果我变成一只鸟,我将在天空自由飞翔。不用在学校挨骂,不用在家挨打,也不用坐在办公桌前做作业。我的作业只需要学会飞,学会抓虫子。如果我变成了一只鸟,当我孤独的时候,我会飞到四年级(1)班,看着以前的同学在窗外唱歌,但是那些调皮的男生可能会用弹珠打我,所以我要飞走。我会飞到我家的窗户前,看到妈妈悲伤地找我。我轻轻的停在她手里,吻她,给她唱歌,妈妈却奇怪的看着我。我会飞到天涯海角去看美丽的香港,然后去看北京的古城,上海的外滩;我会飞到孩子们的家里,看到他们躺在桌子上写作业。我希望我能帮助他们,但我是一只鸟。要是我能把它们变成鸟,和我一起飞就好了...
如果你问我想变成什么。我会这样回答…
我想变成一只鸟,我要饱览祖国的大好山河;我要飞到巨龙般的万里长城上,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我要飞到苍茫的森林,去参加动物王国那热闹的春节联欢晚会,去倾听树林深处小河淙淙的流水声。
我要变成锅,做好吃的饭给流浪的人。让他们知道世界还是美好的……
我还想变成净化空气的机器,把工厂排出的废气和汽车排放的尾气全部净化掉,还给人类清新的生活环境。
我也想变成一个小仙女,施魔法把残疾人变为正常人。把视力不好的人变为视力好的人。
我还想变成许多神奇奇妙的东西,说也说不尽,变也变不尽……
有一天,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儿,玩儿累啦,就在树荫下休息。我突然想变成一只小鸟,那样就可以长时间飞在天上,不觉得累了。正想着,我觉得身上痒痒的,低头一看,许多羽毛正从我身上冒出来。呀!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
我的羽毛不是红色的,不是蓝色的,而是彩色的。红、橙、黄、绿、青、蓝、紫都有,我自由自在的飞在天空,像一道美丽的彩虹。
我飞到白云上,把白云当做蹦蹦床,在上面蹦来蹦去。还跟其他小鸟一起玩捉迷藏,我藏在一朵白云里面,谁也找不到我。晚上,我和星星聊天,带着黄鹂鸟在天空中看城里的美景……
如果我变成一只鸟,为了看你,在一棵高高的树上筑巢,默默的看着你,妈妈会认识我吗?
当你早起迷迷糊糊看着太阳的时候,我会给你最好听的歌,吸引你的注意力。你一定会想:“要是我的孩子能唱这样的歌就好了。”但你不知道,这就是我。
等你穿好衣服去院子浇花,我帮你抓害虫。虽然我不喜欢,但是我想扔掉这些讨厌的东西,哪怕没有一点影子。如果你害怕毛毛虫和鼻涕虫,你当然会兴奋地尖叫,它们就会飞走,然后来感谢我的一点点努力。有什么好感谢的?
当你吃午饭的时候,我想找到最美味的浆果,给你做果汁。我知道你喜欢蓝莓,所以我想把它们做成果汁,然后带到你的桌子上。你会惊讶鸟会制造果汁。你不知道这是灵鸟。
“果汁好喝,宝贝,快来!”你会叫我,这一刻,我会变回人形,和你一起享受那杯果汁。
小鸟,你是多么自由自在;小鸟,你是多么无忧无虑;小鸟,你可以冲上天空;而我渴望像你---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渴望像小鸟一样冲向天空,上着蓝天呐喊:我爱你世界!我爱你大自然!在云霄中看着世界万物,像守护者一样,保护这可爱的大自然,仙境一般的人间!
我渴望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没有妈妈每天的唠叨声,没有堆积如山的作业,没有定时的闹钟叫我起床,也没有,老师一日复一日的说“好好学*”。
我渴望像小鸟一样有一双翅膀。飞往北京,去看远在他乡的爸爸。飞往北极,去看可爱的北极熊。飞往热带雨林,去看笨拙的树獭。飞往大竹林,去看萌萌的国宝——大熊猫。
我渴望像小鸟一样灵活。我虽然看起来像个乖乖女,可并不灵巧。学滑轮时,摔了无数跤才学会。而一旁的姐姐,被人扶了一会儿就学会了。
我渴望像小鸟一样……
小鸟,愿我们共享一片蓝天。请把优点传授给我吧!
这几天夜里,我在沉思:要是我变成一只小鸟的话,我就能自由的飞翔,不会整天都有许多安排了。我每天都在想,连晚上做梦都想。等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竟然在鸟巢里!!我摸摸身子,我竟然是只小鸟!当时我很开心,终于可以翱翔在天空了!
我展开翅膀自由的飞翔在天空。我飞过田野,看,金黄的稻谷好像在给我鞠躬呢!我和小朋友一起玩。小朋友放风筝,我想追到风筝。可风筝偏让我咬不到,把我搞得团团转。晚上了,我找到了一个没鸟住的鸟巢住了下来。第三天,我飞到高山上。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美丽的杜鹃花和桃花竞相开放,许多鸟儿和我作伴。我们飞来飞去,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后来,我有点想家了,想家里的暖暖的被窝。
那时我到了一座城市,我飞到一个窗户外,里面怎么这么熟悉呢?啊!这就是我家呀!我突然感觉做人更好。
我终于回家了,能和妈妈一起躺在暖暖的被窝,那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