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日记
科技节的活动很丰富,但我还是最喜欢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吹泡泡。
在比赛之前,我就想开始练*。首先,先要制作出泡泡水。我先倒出瓶里的洗衣液,加了水,再加了液体胶和糖,搅拌了几下,自制泡泡水就完成了。拉高袖子,准备开始。我把工具铁圈放入泡泡液中,小心翼翼地把一边往上翻,让铁圈中起一层彩色的泡泡膜。我慢慢挥动铁圈,一个个又大又漂亮的泡泡就飞出了泡泡膜。这些泡泡不是无色的,有像彩虹一样的彩色;有像工地一样的黄色;还有一种让人说不出的色彩。
终于开始比赛了,我的心砰砰地跳个不停。只听老师一吹哨,我便开始做泡泡了。这次泡泡膜总是上不来或者咚的破开,是我太紧张了把。好不容易上来一次,这时却吹来一阵风,我想泡泡膜一定会破掉,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结果不但没有破,还吹出了一串大泡泡。泡泡一个接一个,泡泡膜里好像装着许多泡泡似的,它们听着指挥一个接一个争先恐后的从泡泡膜里飞出来,让风儿带它们旅行。老师看到这一大串晶莹剔透的大泡泡都不知道哪个泡泡最大了,一会儿量这个,一会儿量那个。
吹泡泡真开心。
今天,我在大庆北斗童心圆作文大同分校与王老师玩了一场“吹泡泡比赛”。我先准备好工具,然后用工具蘸一下泡泡水,我小心翼翼把泡泡吹了起来,有的泡泡像大足球,有的泡泡像大苹果,还有的泡泡像一串串大葡萄,五彩缤纷,千奇百怪。
最有趣的是陈柏光,我看见他一手拿着泡泡水,一手拿着泡泡工具,一开始他是把头高高抬起那样吹,过了一会儿,他又把头面向大家那样吹,他的神态好像是在说,终于到了他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大家在吹泡泡时心里好象有一个小兔子一蹦一蹦的,心里很紧张,大概都在想自己会不会成为吹泡泡大王。看见这么多美丽的泡泡,置身于这七彩的世界,我多想让泡泡带我飞向那神秘的世界。去打开泡泡之门。了解相关于泡泡的知识呀,经过这次比赛我也终于明白了“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丰富的七彩桥,有唱歌、跳舞、画画,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吹泡泡。
我的泡泡水是自己做的,准备的材料有:一次性纸杯、沐浴露、一根吸管。万事俱备马上开始,我先用一次性纸杯盛上水,再挤一点沐浴露,然后用吸管使劲搅拌两分钟,泡泡水就做好了。
开始吹泡泡了,我用吸管蘸一蘸泡泡水,轻轻地吹起了一个雪糕,下面是一个甜筒,我提起吸管在空中吹起了一串串泡泡。玩着玩着,我想出了一个鬼主意:在纸杯里使劲吹,等留下泡泡头发时,我就把头发剪掉,慢慢累积成一座小山,然后再来个仙女散花,小泡泡在空中飞舞着,我像泡泡公主在这美丽的云彩里跳舞。突然我觉得应该努力学*,像泡泡那样努力秀出自己灿烂的一面,长大以后可以报答爸爸、妈妈和老师。
过了一会儿,妈妈叫道:你在想什么了,吃饭咯。没办法我只好了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泡泡水上桌吃饭。
今天,阳光明媚,我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时代班,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好玩的吹泡泡的游戏。
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泡泡器,我们拿着泡泡器高兴的来到了校园里内。我拿起泡泡器,对着嘴一口气,吹了一串串的泡泡,随风飘洒。你看,泡泡有大的、小的、圆的、椭圆的,他们慢悠悠的飞起来,在阳光的照射下五颜六色的,有红的、黄的、粉的、绿的……像一个个小灯泡。
老师让我们一起吹,只见数不清的泡泡,纷纷飞向天空。哇!天空变成了泡泡乐园。我在想:“泡泡飞吧飞吧飞向太空,看看地球有多大;飞吧飞吧飞向月球,看看嫦娥在干什么”。我们又男生和女生对吹,结果那无数的小泡泡好像给我说:“小姐姐,再见了,我会再来的。”
吹泡泡的游戏给我带来了无线的快乐,那五颜六色的泡泡,像我们美好的心灵,我比吹泡泡的游戏。
吹泡泡相信是许多人都喜欢的,这个《吹泡泡》讲述的就是吹泡泡的过程以及吹泡泡的感受,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以前,每次我到公园的时候,总要妈妈给我买泡泡。
先把泡泡水的瓶盖拧开,再把泡泡圈拿出来蘸一下,最后对着泡泡圈轻轻地吹一口气,这样大大小小小的泡泡就像降落伞一样飞下来了。有的像珍珠、有的像皮球、还有的像小葫芦,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五光十色、晶莹剔透,美丽极了。
它们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来飘去,有的飘向天空,去找太阳公公、云朵姐姐玩游戏去了,有的飘落进花丛中去和花朵比美……如果我们一起对着天空吹,顿时数不清的的泡泡满天飞舞,我们都被包围了,我伸手去抓一个大泡泡,可是它飘到我的手上就碎了,真可惜!
我喜欢泡泡,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后来,我决定自己做泡泡,这样更实用,还省钱。首先,拿出一个杯子,再放适量的水,然后放一点儿洗洁精,搅拌一下,再拿出一根又细又长的吸管,蘸上粘稠的泡泡水,轻轻地吹起来,吹成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轻轻一提,泡泡便从吸管上落下来,缓缓地,就像五颜六色的珍珠从线上落下来,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