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想象作文(扩展
有一个番茄,它每天滚来滚去的。
有一天,它来到了一个厨师面前,厨师说:“刚好这里的番茄不够了,这个拿来做一个番茄炒鸡蛋还不错呢!”番茄一听赶快跑得无影无踪,滚着滚着它滚到了一个女人的篮子里,这时,女人问她的女儿晚上要吃什么,那个小女孩说:“我晚上吃——对了,我好久没吃番茄了呢!妈妈你可以给我做番茄炒鸡蛋吗?”那个女人说:“可以呀!”番茄一听要把它给吃了,就马上跳出篮子,把她们母女俩人甩得一个影子都没有了,番茄跑呀跑呀!跑到了一条流浪狗的身边,刚好那条流浪狗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了,于是,那条狗就追着那个可怜的小番茄,幸好那个番茄跑得快,不然,我看那个小番茄就要被那条流浪狗给吃掉了,小番茄滚到了一个人的帽子上了。
那个人把那个小番茄放到了一个地方,那个番茄觉得这才是它喜欢的。
清晨,金色的阳光铺满大地,金金拿起球,迈着轻快的脚步,准备去家门口的一片野雏菊中抛球玩。刚走不远,身后传来妈妈的叮嘱:“出门要注意安全,不要跟陌生人走……””我知道了,妈妈!”她头也不回地大声回答,就跑去玩球了。
金金开心地抛着球,一不小心球落到了一朵异常美丽的大雏菊上,“啪”的一声,雏菊被折断了。这时,凭空出现了一位严肃的老奶奶,她气呼呼地问:“是谁折断了我的花?”“对不起老奶奶,是我抛球的时候不小心砸到了您的花。”“嗯!看来你是一个很诚实的小姑娘。走,你拿着这朵花,到我家里做客,我还会用这朵花的花瓣给你做一个漂亮的花瓣发夹。”金金听了很高兴,心想:妈妈说的不对,这个陌生的奶奶很友善,不可能是坏人。
金金兴冲冲地来到了老奶奶的家里,随之映入金金瞳孔里的是这样一个场景:家具都是金色的,头顶上挂着一条金色的线,上面挂着很多金色的笼子,每个笼子里都住着金灿灿的小鸟。“哇!您的家可真漂亮啊!”金金羡慕地说。“那是,每个来我家做客的小朋友都这么说。”老奶奶嘟囔着。接下来的时间,老奶奶认真地做着发夹,金金则在旁用小树枝逗着小鸟。
“好了!”这一声喊声把小鸟们都吓了一跳,尖叫了一声呆住了,只见老奶奶手里捧着一个美丽的发夹向金金走过来,老奶奶把发夹别在了金金的头发上。突然,金金变成了一只和笼子里一样的小鸟,她感觉不秒,趁老奶奶进屋去拿笼子时,急忙从窗户的一条缝隙里钻了出去,飞出了这一间金色的小屋。双脚刚落到草地上,她又变回了原来的金金。
金金回到家又惊又怕,心想:“我怎么能忘记了妈妈说的话――‘不能跟陌生人走’呢!”
从前,有一棵樱花树,她很希望自己能走路,去外面走走,看看。她心里想着,就觉得树干痒痒的,低头一看,呀!她的根竟然变成了小脚。
樱花树开心极了,她边走边东张西望,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她碰见了梅花妹妹,梅花一见到她,说“樱花姐姐,我枝上的梅花不香了,您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樱花香!”樱花点了点头,把一半樱花香送给了她。
樱花树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她遇见了一个正在哭的小女孩。小女孩抬头看到了长着脚的樱花树,吓得差点从山上滚下去,樱花树赶紧说明了原因。“樱花树姐姐,”小女孩说:“您能给我一枝樱花吗?我想用花做一个花环送给妈妈。”樱花树答应了,“给!”樱花树送给了小女孩一枝樱花。
就这样,樱花树每到一个地方,就帮助一个人,后来樱花树走着走着就渐渐倦了,于是挖了一个大坑,把脚埋了进去,“下次我再走一走吧!”她望着天空说道。
迷迷糊糊中,我发现自己登上了飞船,是真的飞船呢。之后,一晃飞船就载着我飞出了地球。当我脑子清醒过来的时候,我看着飞船外的景象,我居然飞出了地球,飞到外太空来了,这简直太奇妙,也太令人惊讶了!
我伸出自己的双手揉了揉自己的脸蛋,正在我不敢置信的时候,突然飞船里响出了一阵声音,“目的地月球已到达。”到月球上了?我脑海里立马想到的就是中秋节时,我抬头看到的大月亮,又大又圆又亮。那时候,我觉得月亮遥不可及,可现在,我居然到月亮上了。我一想到我脚下就是月亮,穿着太空服的我就出了飞船。
月球上的景象并没有我想象的那般美丽,等到我双脚踏到月球上的时候,我才发现,月球上的景象很是荒凉,没有任何植被,荒凉的就像是被人遗弃的家园。
在月球的表面走了一圈后,我又重新回了飞船,说实话,我的心情有些低落,我还想在月亮上看到金碧辉煌的广寒宫,还有高大的月桂树呢。
回了飞船后,飞船又立马启动朝着另外的星球飞了去。飞船里又传来了声音,“下个目的地,海王星。”在宇宙中穿梭的飞船掠过了无数的星河,趴在屏幕前望着外面景象的我,视线早早的就被屏幕中那璀璨的星光给吸引了。多么美丽的宇宙,星光灿烂,足够迷眩我的眼睛了。
飞船在海王星降落之后,接着又朝着宇宙中不知名的星球上飞了去。一路下来,飞船在哪儿停下来,我就会走出飞船去外面逛荡一圈。只要我重新又上了飞船后,飞船不需要我的指令就带着我往更多不知名的星系里飞了去。
这是一段奇妙的旅游,当我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我还久久的不能回过神来。
有一颗小土豆,一直待在篮子里,它觉得待在里面太闷了,想要出去玩儿。
于是,它从篮子里滚到旁边的木板上,再从木板上滚到地上,滚呀滚呀滚,它滚到了小河边。小土豆在河里痛痛快快地洗了一澡,接着,它又滚到山坡上,它在山上往下看,山脚下有个运动场,它看着运动场上正欢快玩着游戏的孩子们,心想:我一个人太无聊了,还是去和小朋友们玩好了。它把山腰当成滑梯滑了下去,滚到了运动场上,小朋友们把它当成棒球打,它在运动场上飞来飞去可开心了。
后来,一个小朋友使劲挥动球棒,把小土豆打上了天,小土豆滚到了云朵上,它发现了一朵跟它一模一样的云,于是它和这朵云玩了起来,它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看谁滚得远。”比赛开始了,它们滚呀滚,小土豆滚了大约一百米,云滚了九十米,小土豆赢了!
赢了比赛,可是小土豆滚累了,它躺在乌云上睡觉,结果它随着雨滴掉落到了地上,路过的小朋友把它捡回了家,小土豆又待回了篮子里。
从前,天上有一颗聪明的小星星,它非常想知道在天上和在地上待着有什么差别。于是它就偷偷地飞向了地面。
小星星飞到了地上,看到了一片宽广的田野,还听到了知了的叫声。轻轻的微风吹拂着它的身体,它感受到了这是微风在欢迎它的到来。啊!原来生活在大地上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就在小星星还沉浸在喜悦中时,它听到后面有声音在说:“你是谁呀?你是从哪里来的?”小星星回过头一看,原来是草丛里的一只小萤火虫在叫它。小星星回答说:“我是小星星,我是从天上来的,你可以跟我交朋友和我一起玩游戏吗?”“好啊,好啊,我正无聊着呢!那我们就玩捉迷藏吧!”萤火虫兴奋地说。于是,它们两个就快乐地玩起了捉迷藏。
就在它们玩的正开心时,突然,小星星听见了妈妈在叫它起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同学们,你们一定见识过电视里的武功盖世的高手。今天,我要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家的"高手"——老妈。她的功夫可不是一般的功夫,可奇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