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
你好,今天我给你写信的主要目的就是和您说一说心里话。
记得,您刚来我们学校时,已经是冬末了,您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一件浅蓝色的上衣,一双高筒的靴子,一头短发,显得你格外的漂亮,您来到我们学校的第一次出现已经深深的刻入我的脑海中。而且您还非常有礼貌,放学了,你就像一棵松柏似的站在那,这是同学们高声呼喊:“Goodbeyteachers!”您总会回上一句:“Goodstudents!或Goodboysandgirls!”
您一来到我们的学校,就为这个学校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您刚刚开始先是给我们的音乐教室添加了一架新的钢琴,这一件事让我们的同学都很高兴,很激动,以为您只做完这件事就不会在做什么有意义的事了,可没有想到的事是,您竟然接二连三的做出让我们匪夷所思的事:您让我们音乐教室的石灰地变成了金黄色的地板,帮我们解决了练舞蹈时滚一身灰的问题,您让我们学校有了图书室,让我们的知识变的更加渊博,记得刚成立时的那几天,我们每天中午都要去图书室帮老师整理书籍,虽然我们每天都很累,但是我们知道这样一句老话,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是苦了自己,但乐了别人啊,而您高尚的品格也是这样。而且您为了我们的饮食卫生着想,把以前的我们那个用灰色漆料染成的墙皮,不卫生的制作过程和让我看着就反胃的饭菜,全部“废除”掉,现在我们的食堂就不一样了,四面都镶满了瓷砖又干净又卫生。干完这些您还是不甘心,您还把我们常常出入的厕所又粉刷了一遍,从以前看着就让人没心情的白色粉刷成了温馨的粉色而且您还很有爱心。
比方说:在今年暑假即将开学之季,我被老师叫去做卫生,我要从一楼往三楼搬了一大袋东西,在上第一层时有位老师在擦地,见我拿那么多东西,她什么都没有说,在她心目中我拿这么多东西是理所当然,可当我慢吞吞的走到三楼时您轻轻的问了一句:“自己拿能行吗?”我连忙回答:“能行,能行。”我们在教室里搬桌椅时,我们班主任对我们说:“千千万万别碰坏了墙。”这时我才发现墙又重新粉刷了一遍,就在昨天我又发现教学楼的门,也被换成了新的。谁敢说您不是一个好校长,一个称职的好校长。在我心目中您就像一个火红的太阳,照射着我们,让我们这些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您就像小雨滴,浇灌着我们,让我们这些小禾秧茁壮成长,您就像白云,雷电来了是您帮我们挡。我们爱您,敬您,您就像我们的母亲!
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健康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