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不知不觉既已经要毕业了,心里依旧恋恋不舍。即将毕业,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想到分别的时刻,内心既有一丝恐惧,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为了报答母校,我向您提点儿建议。
现在我们的学校已经在追随科技的脚步,环境优雅,设备齐全。精益求精美中不足的地方依旧存在。
1、我希望学校的老师能更加融入我们学生中,多和同学们谈谈怎样能让班级更好,这样不仅可以促进师生间的关系,还可以激发同学们内心的情感。
2、我希望学校能够多点组织课外实践活动,同学们一天到晚上课,头昏脑涨自然会不认真,偶尔可以去外面放松一下身心。
3、我们每天倒垃圾都要从教学楼一直到旧教学楼侧面,实在不方便,我认为每个年级弄一个大垃圾箱,垃圾满了再一起拿下去到,这样比较方便省力。
4、我还认为可以尽量减少笔头作业,增加课外阅读方面,这样方可大大提高同学们的阅读水*。
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不可能倒流,我只能把一点一滴的回忆和一个个梦想悄悄带走,轻轻的说一句:“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