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您好!
最*,您一直在晨会上强**育">安全教育,形式多样的教育让我们知道安全的重要性,又让我们懂得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这些我都牢记在心。可是您讲话时似乎漏了一些细节,在此我给您提一些小建议。
上星期四的早上,有一节下课,一个三年级的同学因为三楼的厕所坏了,所以下楼上厕所。他由于地面滑而摔倒在地上。所以我提议校长您应当买一些防滑的地毯,在下雨天的时候把这些地毯铺在地上,减少不必要的伤害,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和安全。
也许我的提议很幼稚,也可能一时实现不了。只要能及时解决,我们的校园就会变得更加美丽,我们会更加快乐成长。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