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运动会的作文
九月份,进入秋天,校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上体现的体育精神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运动会上,我们顽强拼搏。在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分秒必争,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懈怠。瞧!那个正在运球的男孩是A,尽管有许多对手围着他,他还是用尽全力往前冲,找到一个空缺把球迅速的传给了B。B便百米冲刺似的带球到了篮筐下,纵身一跃,手腕一转,球打到了篮板上,下一秒——进了!球进了!一旁的啦啦队欢呼起来,如涌动的潮水般。比赛继续进行着,在火辣辣的阳光照射之下,运动员们仍然全力以赴,终于,我们赢了!这种拼搏精神使我们胜利!
运动场上,我们坚持不懈,面对困难,无所畏惧。在1500米长跑比赛中,C坚持住了:在第一圈,他一马当先,第二、三、四、五圈也都如此。但在第六圈,他渐渐没体力了,被后面四位同学依次赶超。他的嘴唇发白,呼吸急促,显然已经跑步下去了。但他心中想:这是比赛,别人能跑,我也能!于是咬咬牙,加快速度,进行最后的冲刺,超过了一位同学,成为第四名。虽然只是第四名,可这坚持和不服输的韧劲确实难能可贵的!
运动会上,我们团结互助。200米跑道上,D因为落后焦急,脚下不稳,不慎摔了一跤。周围同学看到,立即上前,把他扶起来,低声安慰。还有一位同学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创口贴,帮他在膝盖上贴好。同学们这么友好团结,输赢又有什么重要呢?
运动会上,我们与班级融为一体,为了班级的荣誉拼搏;面对困难奋勇向前;集体之间互帮互助。这种体育精神令我难忘
秋高气爽,操场上人山人海。为什么呢?因为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项目有跑步60米、100米、400米、800米、垒球、跳 。
开幕式开始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步入操场,还有一支彩旗队伍,每面彩旗代表一个班级。升**,奏**。同学们兴高采烈,有的去买啦啦棒,买啦啦球......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
随着砰的一声,接力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飞一般的冲了出去,跑了一段路,马上把棒子给另一个同学,就这样一个个持续下去。虽然没有取得第一,但我们没有放弃,希望下一次取得好成绩。 800米比赛开始了,随着裁判一声令响,同学们犹如一根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在这次比赛中你追我赶,旁边满是加油声,助威声,响成一片。不一会儿,我们班的同学把他们远远的甩到了后面,最终以惊人的速度赢得了冠军,为我们班级取得了荣誉。
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
今天,我感到天空格外蓝,空气格外清新,阳光格外灿烂,这是因为我校要举行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早上7时许,开幕式就已经拉开序幕,运动员和彩旗手早早地站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仔细地听着学校领导的讲话。接着,开始广播体操表演,大家个个神气十足,精神饱满,做每个动作都很有劲,真为我们蒲小争光。
一年级同学的亲子运动会开始了,别看他们年纪虽小,可那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人们赞不绝口。紧接着开始60米跑步预赛,只听“嘣”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个个都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冲了出去,她们眼睛直盯终点,握着拳头不停地摆动手臂,迈开大步,喘着粗气奔向终点的,每个运动员都跑得那样快,那样欢。紧张激动的时刻来到了,轮到我们班的周游了,大家齐声为她呐喊加油,全场都被呐喊声给覆盖了。周游听到了大家的加油声,心中的信心更足了,她如同一根离弦的箭似的直冲终点,以8.48秒的好成绩进入了决赛。
跳远比赛也很精彩,只见跳远的运动员先跑几步后就逐渐加快速度,接着脚朝跳板上一蹬,纵身一跃收起双脚,如猛虎扑食,最后扑在软绵绵的沙坑里,哇,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真让我难以忘怀!
10月17日,天高气爽,阳光融融,十月的金秋迎来了全校师生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的召开。
同学们兴高采烈,精神焕发。踏着“阳光地毯”,和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陆续进入会场。会场内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各班都举着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牌子。运动员们也在活动身体,有助于比赛开始后更好地发挥。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场上的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跳高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中,只见选手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助跑、起跳、跨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轻松便越过了横杆。那一瞬间,他们的身体在蓝蓝的天空映照下、在金色的光芒笼罩中,如青龙过海,那矫健的身影在人们的脑海中留下了光辉的印象。跳高比赛结束了,喜讯也传来了,我们班的陈立昂同学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
最精彩的是田径赛,那看着才有意思。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看,我们班的女中豪杰崔尚洁出场了,她刚一出场就喝彩声、加油声呼声一片。只听到“砰——”的一声枪响了,崔尚洁如猛虎下山一样,蹭的一下就蹿出去了,像旋风一样,跑到最前面,很快,她与邻班的一名同学不相上下了,“加油、加油”的喊声在我们班叫得更响了,同学们的脸因为太激动而涨得通红,像一个个红苹果。崔尚洁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更加激发了胜利的信心,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第一,我们班是第一喽”,欢快的声音响彻在运动场上空,同学们都跳了起来,扑向崔尚杰,而崔尚杰那一张汗津津的脸仿佛是一朵娇嫩的花儿盛开在我们中间。
跳绳比赛也成为了焦点,那绳子如天空灿烂的彩虹,而运动员则是天上的仙女,挥舞着彩带,一起嬉戏;又像一群群的小麻雀,上下翻飞,跳动不停。
铅球、接力赛、跳远比赛,也精彩非凡。无论什么项目,运动员们都尽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拼出了好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又在比赛中找到了真挚的友谊,得到了欢乐。
《难忘今宵》这首婉转动听的歌曲,把人们带到了美好的回忆中。回忆这一天的运动会,回忆今天的点点滴滴。
有一天,汉字们成了精,像我们人一样活蹦乱跳的。他们吵吵闹闹,想来场比赛。
第一局比赛是跑步大赛,参赛队员分别是“跑”、“奔”、“驰”、“飞”、“闪”这几位选手。“跑”站出来说:“我可比你们快多了,想超过我克没那么容易。”“奔”又站出来说:“跑我可比你快多了,你虽然叫“跑”但是你跑得最慢。“驰”、“飞”、“闪”它们都争着说,谁谁最快。
接着比赛开始了,先是“跑”遥遥领先,现在“奔”又飞快地追了上去。“驰”现在也追上了“奔”。现在“奔”变成了第二名了,刚才“驰”因为消耗了体力太多所以被“飞”给追了上去,现在比赛非常激烈。“闪”用它最慢的速度追上了“飞”所以现在最快的是“闪”现在距离终点还剩500千米,最后会是谁得冠军呢?大家尽情期待吧!
最后“奔”赢了,大家想知道怎么回事吗?因为其它选手体力消耗太多,“奔”在中途休息了一会,所以保存了一些体力,用了最后的冲刺就赢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道理是做人要谦虚不能骄傲,否则后果自负。
开学的第一天,学校要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来测试同学们的运动水*,以确保同学们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此言一出,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第二天早晨,我发现班上的同学几乎都穿上运动服和运动鞋,显得十分精神。同学们都神采奕奕地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直到下午,运动会才举行。听广播说第一天只举行男子八百米赛跑。我在心里暗暗给同学们加油,参赛的同学们也都活蹦乱跳地来到操场。赛前,同学们都在舒展着自己的拳脚,做好赛前的准备活动后,便上“战场”了。
只听见一声枪响,同学们仿佛被狼群追赶着一般,冲了出去。一转弯,同学们便变成了一排,你追赶我,我追赶你,奋力地跑着。只见我们班的选手落在了最后面。顿时我的心像被箭射中了一般,非常难受。我想: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落单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到一旁休息了。不一会儿,只听见有同学激动地说:“我们班的选手开始反击了!”我们一开始不大相信,来到赛场旁,只见我们的选手露出一丝丝笑意,迈着健壮有力的步伐向终点冲去。眨眼间,他便超越了其他四位选手。
又过了一段,他稳居第三,我们都为他喝彩。到最后的冲刺了,我们班的选手加大手臂的摆动幅度,不顾一切冲向终点。但其他的选手也加快了速度,最后他差一步就能获得第二名,可惜他用尽力气才和另一位同学一起到达终点。
待他回班之后,我们都安慰他。成绩公布之后,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他的名次到了第二名!我们惊讶得合不拢嘴,原来他以微弱的优势打败了与他差不多到达终点的对手。
这场比赛的结果在我们预料之外。原来是最后的他,如今荣获了第二。这场比赛是如此神奇,让人意想不到。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话: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11月3日和4日是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两天要召开秋季趣味运动会了。我参加了“袋鼠跳”、“赶猪”、“毯上行”、“螃蟹走”、跳短绳接力赛等项目,心里既激动又紧张。
第一个项目是女子“赶猪”。比赛的枪声响起,我们微微蹲下身,用双手握住两根长长的小棒的顶端,把一个篮球夹在棍子中间,让篮球滚动起来。我先小跑,等球匀速滚动起来,就可以慢慢加速,一直跑完30米长的跑道,把球和棍子交给对面的同学。她立刻把“小猪”赶回去,交给另外一个同学。可是这只“小猪”不太听话,有时中途“溜”到别班的跑道上去,有时又“偷懒”停下来,有时刚跑到终点就被人不小心踢飞了……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它回到“正道”上来。这样往返了10次后,比赛就结束了,我们获得了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最喜欢的项目是“毯上行”。我用两手拉起一张绿色毯子的两端,龚轩薇面对我站在毯子上,把双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拉起毯子倒退着走。龚轩薇在毯子上奋力向前跳,像一只轻快的小鹿跳跃在绿色的草坪上。我们俩配合得相当默契,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终点。周围的同学们都为我们欢呼,我们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接力赛开始了。裁判员一声令下,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拿着接力棒,不顾一切地跑着,把棒交到对面同学的手中。尽管我们班所有同学都很努力,但眼看着我们还是落到了其他班的后面,我心里很着急。我接过棒,拼命地跑着,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很快我就超过了前面的两位同学,我们班终于赶上去了,处于第3名。不过,最后两棒我们班又落到了最后,同学们有些泄气,老师安慰我们说:“没关系,只要顽强拼搏,你们就是最棒的!”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总分两个第一、一个第三的好成绩。看着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成功的花朵,我心想:这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