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感恩的父母作文
每当在大街上,看见一些孤独的老人捡破烂,或挨个商店的去乞讨,心里就会有一丝丝的酸楚。
为什么他们会去捡破烂,去挨家挨户的乞讨。按照常理说,他们在这个年龄,应该享清福了,那为什么他们还是会出来做一些人们不愿意做的事。难道是她们的儿女不要他们了?
也许你会说,不可能吧,可有的人就是这样,也许那些不要父母的人良心被狗吃了。
父母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不停地照顾我们。当父母看到我们长大了,成材了,是多么的自豪,多么的欣慰,多么的高兴。
我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母亲被一个歹徒挟持,他命令那个母亲交出身上所有的钱,可那位伟大的母亲为了那8块5毛钱,连命都不要了,只是为了给她去世的儿子买好的水果。
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唯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父母能为自己的子女做任何事。在爱里,除了一种比钻石还硬的爱的合力外,在没有其他的力学,爱,是灵魂里唯一一种力。
当你在和父母呕气的时候,有没有想到父母自从有了你后有多么的辛苦。
是父母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小世界。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们。父母每天为我做饭,我却非常挑食,不听他们的话,不吃那个也不吃这个。父母几乎每次都按时送我上学,除非有什么重要的事,才难免不去送我上学。
父母辛辛苦苦才把我拉扯大,我一定要感恩父母。父母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得做什么,不能因为不想做而懒惰。在这里,我们要感谢父母、感谢一切。父母为了我们付出了任何东西,付出了一切。我们就凭借这一点,我们就要报答、感恩以及孝顺父母。报答他们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要感恩、报答和孝顺父母,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以报答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今天是爸爸55岁的生日,昨天我就去为爸爸订了一个蛋糕。今天姐姐,哥哥和我都早早的回来陪爸爸庆祝生日,看到爸爸那充满感动的双眼,做为儿女的我,做一切都是值得的。
父母一辈子为了儿女操劳,辛苦,虽然没能供我念很好的学校,富足的生活,但我仍很感谢父母的亲恩。
在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的挫折,有感情的困惑,也有事业的衰败,无论在外面遇到了多大的困难,有父母的地方,就多了家的温馨,也是可以歇息的港湾。
看到爸爸那么大的年龄,依然那么辛苦的工作,我在心里哭泣,怪自己没有能力让父母过很好的生活。
看到父母脸上那一道道苍老的皱纹,那是为儿女辛劳,操心,留下的记忆。我感慨,未能照顾好自己的父母。
在哥哥说,没钱做事,问家里要钱时,爸爸把所有的钱都给了哥哥,而宁愿的委屈自己,每天都不舍得买菜,煮个面就是两位老人家的晚饭。
看到这些我很心疼,想想儿女是来问父母讨债的,父母的爱,是那么的无私。
父母,没有奢求过子女为他们做什么,只是偶尔的一声问候,一个电话,一句关心,偶尔能回去看看他们,这些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家,在受到委屈或挫折的时候,是最温暖的港湾。
父母,无论子女做了什么,都会张开温暖的怀抱,来迎接,欢迎与包容。
想想那些啃老一族,有想过,在你问父母要了钱,父母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吗?
在你拿着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外面潇洒挥霍的时候,自己的父母可能正在家里吃泡饭咸菜。
你知道没钱可以问父母要,那父母要是没钱又可以问谁去要呢?
这也是我一直在反思和追寻的答案,父母为了子女辛劳一辈子,难道得到的就是这样吗?
年纪轻轻的自己不会出去赚,为何要为难自己的父母呢?
孝顺父母是天性的使然,我庆幸我的家人和睦,儿女独立,父母的慈爱铭感于心。
感情的伤,始终陪伴在身边的是父母的爱与关怀。
开解我,用最朴实的亲情包围着我。那些伤痛又算的了什么呢?
此刻,我最想说的就是,谢谢爸爸妈妈,你们为了儿女,辛苦了。
永远爱你们的女儿敬上
感恩,一个不起眼的字眼。白云奉献给蓝天,于是蓝天便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它便把晴空万里给予人们;树叶奉献给大树,于是大树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它便把一片片树荫撒向大地。我感谢父母,于是我也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决定以优越的成绩来报答他们。
星期三,我们的班会主题是“感恩父母”。老师讲了很多,给了我很大的感触。那天我才知道,原来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是不计回报的。我回去之后,老师说要为家长做一件事。我一吃完饭,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的碗我来洗吧!”妈妈疑惑地问:“今天怎么知道要洗碗啊?”我说:“老师说,回家要为家长做一件事。”妈妈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由于天气很冷,我的手一伸一收。开始洗了,这水好冰哦!太冷了。这时候,我想:妈妈每天都要给我们洗碗,却什么也不说。是妈妈不怕冷吗?不是!可妈妈还是什么也不说,洗完碗后,继续做别的家务。这样的爱虽然细小;虽然不值一提,但她只有一个目的:让我好好写作业,让我只专心于学*。从那以后,我决定如果作业少,就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羔羊有跪乳之恩,乌鸦都有反哺之情”。从今以后,我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孝敬父母,不能再向以前一样只享受着父母给我的爱了。我相信,哪怕只是给他们端杯茶,他们的脸上也会洋溢着欣慰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