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章晨旭,你幼儿园最好的朋友。因为搬家,从一年级开始就没见过面。我想邀请你今年暑假去我的家乡参观。我们可以一起欣赏美丽的风景,回忆我们幸福的童年。
我的家乡在唐池,湖光山色。不仅有波光粼粼的金汤湖,还有层层大青山。要知道,巢湖的源头在唐池。在一座大山里,一股雪白的冷泉从,的石缝中冒出来,听起来像是一个人在打鼓。这冷泉顺流而下,最后流入巢湖,故称巢湖之源。
唐池不仅有冷泉,还有温泉。这里的温泉可达*70度。来吧,我们去著名的郭萱温泉宫。在这个温泉宫殿里,有一些可以长生不老的老汤,有一些可以用于美容的牛奶浴,还有一个我们孩子的温泉儿童天堂。最后,如果累了,可以在休闲厅好好睡一觉。
……怎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激动吗?然后来我的家乡,看自然风光,泡温泉,你一定会流连忘返。
最后祝你好好学*,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