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这收获的金秋时节,教师节、中秋节也接踵而至。值此佳节来临,设建小学瓯江校区全体教职工对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弘扬师德,感恩老师,在第xx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全体教师共同认为:做孩子的榜样,以真爱呵护、以真情关心、以真心教导他们是我们的责任!于是我们倡议在学生中开展敬师爱师“五个一”活动:一句真诚的祝福、一个标准的敬礼,一份自制的创意敬师礼物,一份整洁干净的作业,一切文明守纪的行为。
在此,我校全体教职工在节日来临之际向全体同学、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坚持教育公*,关注全体同学,帮助孩子成材,节日拒收礼物(包括鲜花、礼卡、礼品等)。学校将此举措纳入教师职业道德评价,作为“廉洁从教”的重要依据。
亲爱的家长们,竹因节而雅,人因品而优。对我们老师而言,您的信任和支持就是最好的礼物,您的理解和配合更是老师们强大的工作动力,真诚的希望您和我们一起努力,共守一方纯洁的教育天空。
为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响应倡议,悉心维护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美好形象,让“廉洁”的清风吹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一起度过一个清新、恬淡教师节!
祝全体家长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