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校定于20xx年7月中旬进入暑假,8月26日下午4:00前返校开学。
为了让我们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有意义的假期,也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的科学精神、人情怀和社会实践能力,成为一位有理想、有担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向全体家长提出“五项倡议”,也向全体xx实验中学优秀学子提出“快乐暑假十个一”活动目标。
请各位家长督促孩子认真完成暑期作业,积极践行“五项倡议”内容,鼓励孩子完成“快乐暑假十个一”活动目标,同时,请您教育孩子注意以下事项:遵守《中学生守则》,崇尚科学,不参加封建迷信等活动;远离网吧,绿色上网,不进营业性歌舞厅;注意安全,珍爱生命,不参加具有危险性的活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如需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及时解决暑假中遇到的困惑,您可以通过电话与任教师联系,也可通过:
诚请您对我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