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就是买一只宠物。小时候,我老是拖着妈妈给我买一只宠物。妈妈说:“买是可以,但是只给你买小鱼和小乌龟。”妈妈给我买下了。但是,我又想:小鱼和小乌龟又不能像小狗小猫一样,就在水里游游,小猫小狗至少还能跟我玩。
我又拖着妈妈帮我买,妈妈说:“养你和你爹我已经够累了,你爹吃喝都是我做,你吗作业又要我管,家里再放一只狗,那……会怎么样?
在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数不胜数的让我难忘的事情,它们就像奔流不息的江河,在我脑海里不停地流淌。其中,有一件事最让我难以忘怀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却从我家发出了一声洪亮的叫喊声:“啊!快点!要不然,就要迟到了!”只见妈妈急得手忙脚乱。
我不紧不慢地说:“妈妈,不用那么着急吧?”只见妈妈的脸一下子乌云密布,只见她的眼睛瞪得跟灯笼似的;她的眉头皱的紧紧的;她的拳头握得紧紧的,连豌豆般大的汗水都从她的拳头里蹦了出来。接着,她一边跺脚,一边暴跳如雷地说:“万一迟到了,你就少学到一些知识,知道吗?”我害怕地点点头,身体不停地在微微颤抖。时间在流逝,虽然这件事已过去许多时光,我却难以忘怀。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机器人的活动。
首先,一个机器小车登场了。它十分灵活,操纵员喊:“右转!左拐弯!前进!”小车立即先向右拐,然后左边拐弯,最后它轮子一收,调整方向,嗖的一声向前冲锋!整套动作完成得一气呵成。。
紧接着,一台取款机 — 哦! 不,是一台小型机器取款机上台了。别看它个儿小,我可对它佩服得五体投地呢!只见一位阿姨拿出一张磁卡 — 说实话,我觉得倒像张电话卡。阿姨把磁卡轻轻**取款机,在密码键盘上按了几下。只听”乒乒、乓乓”几声,三个一元钱硬币蹦了出来。“哇!”我惊叫道。
轮到老客人 — 铁皮再次上场。它又为我们跳舞了,这次它可跳得“VERY GOOD!”只见铁皮举起双臂,身体左摇右晃,最后还充满绅士风度地深深鞠了一躬。
铁皮的兄弟 — 派桑亮相啦。它是一个刚强的战士呢!阿姨按一下控制器,它迈一步,举起两个拳头,做了个英勇的冲击。它还有一招克敌之宝呢!铁皮来配合它。
战斗开始了,只见派桑毫不畏惧地侧过身,闪电般的抱起铁皮,重重的摔了下去,铁皮吃了个倒栽葱;可是派桑也站不住脚,自已跌了个四仰八叉。“天哪!一种自杀性的‘必杀技’!”我心里暗惊!阿姨解说道:“由于对方先倒下,所以我们的派桑赢了!”。
在机器人的世界里,有的是战场上的钢铁硬汉,有的是电影里头的闪耀明星,有的是科研工作的好帮手,有的还是人们生活中的忠诚奴仆。据说,现在已出现可以协助外科医生做手术的机器人,也有参加危险性工作 — 深海打捞的机器人呢。
在未来,我一定要发明一种性能更为强大,功能更为齐全的机器人为人们服务。
今天下午三节课是课外活动,这次课外活动没有玩。因学校给我们制作了一套专门适合我们穿的马夹,叫我们试穿,看看合不合适,如果不合适就换一件。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下课,我们就按照常规,墩扫地的人就留在教室里面墩扫地。因为只要一是课外活动课,我们就要提前墩扫地,要不到时候小红帽和扣分老师,就会扣我们班级的分数。墩扫地完后,我们就来到了操场,发现他们正在练跑步,于是我们也加入了。他们在检查跑步,谁跑的不好,就要重新的跑。到我了,于是我就跟着音乐的节奏跑了起来。跑完后,我没有被老师叫住,所以我就是通过了。后来田老师给我们说了说跑步的要求,就又要让我们绕操场跑一圈。跑完后,就来到了小卖铺领马夹。到我了,我穿的号是150的,我们班里还有穿140的,真是太小了。我后来老师觉得我这个大,就让我穿140的,但是又太小,只好让我穿150的了。试完后,我们就穿着回到了教室。
今天虽然跑步很累,但是可以穿新衣服了,还是很不错的哦!
妈妈的爱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的,它陪伴着我们长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妈妈对我说:“佳佳,下午带你去买新衣服吧,好长时间没给你买新衣服了。”“好诶!”听了妈妈的话,我一蹦三尺高。“停!”妈妈对我说,“不过在这之前,你得先去睡一觉补充一**力。”“好的,妈妈!”我像一阵风似的冲到床上,拉开被子准备睡觉。不一会儿,我的卧室里就传来了一阵响亮的呼噜声,“呼噜呼噜……”醒来后,我像只兔子似的冲到客厅,却发现只有爸爸一人,就问爸爸:“爸爸,妈妈和姐姐呢?她们都到哪里去了?”爸爸正在看新闻,悠闲地说道:“她们两个刚刚出去,好像是说要逛街去……”我一听,气得要爆炸,心想:妈妈这个不守信用的骗子,说好要带我去买新衣服的,却不叫我,再也不理她了,哼!
过了一会儿,晴朗的天空变脸了,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一拍手说:“哎呀,糟糕!这么大的雨,她们肯定要被淋成落汤鸡了。”我心想:被淋成落汤鸡才好呢!又过了十分钟,妈妈和姐姐就回来了。我刚想回到自己的卧室,妈妈就冲了过来,拦住了我:“宝贝,我回来了!”我生气地说:“只顾着给自己买东西,还骗人。”妈妈向我解释说:“不是的,我是看你睡得这么香,不想打扰你,就和你姐姐出去了,还帮你买了东西,看!”妈妈说完便把刚买的新衣服拿出来给我看。“哇!好漂亮!”我惊叫道。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误会妈妈了。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陪伴着我们长大!
大家应该有扫墓的经历吧!今天,我们全校同学一起到烈士陵园扫墓,一路上,我们一边吃糖一边欣赏窗外那迷人的风景,天像块蓝宝石,云像一块块白玉,一群群小鸟从蓝天下飞过。远处,青山连绵起伏,还有一些黄乎乎的油菜花......“下车了!”我这才缓过神来,连忙跳下车,我们排着队伍走进了烈士陵园。
我们来到高大的纪念碑前,手里拿着昨天刚做的小白花。耳边响起了熟悉的**,我不禁放开声音唱了起来。之后奏起了哀乐,我望着纪念碑,马上想起以前外婆给我讲的烈士们的故事,他们用生命换来了现在幸福的生活,真令人感动。我们开始为烈士们默哀,我低下头,脑子里浮现起电影里战争时的情景,战士们手里拿着武器,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地上血流成河,枪声炮声震耳欲聋。音乐停了,我抬起头,听着老师和同学激情洋溢的发言,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然后,我们一排一排慢慢地围着纪念碑转一圈,把白花放到纪念碑的一个角落里……
我认为数学是枯燥的,英语是烦恼的,但是语文是快乐的。一上语文课,我仿佛进入了美丽的春天,整个身体上的毛孔都充满了愉悦。
我们的语文老师虽不很漂亮,但是讲课是很有趣的。有一次,老师给我们边读诗,边在黑板上画画。“横看成岭侧成峰,远……”刚读完,就看见老师已经画完了连绵起伏的山。“不识庐山真面目……”这时,老师用红笔在山边画了一个小女孩。这么简单的几笔,就吸引了我们,让我们对这首诗有了深刻的记忆。
还有一次,老师教我们朗读《上学歌》:“太阳当空照,花儿……”老师有感情地起读,读着读着,就开心地唱起歌来:“小鸟说,早早早……”我们也跟着节奏拍着手,我都被逗笑了。
我们中国的字是“方块字”。老师说写字要写方正,像阅兵战队一样。还教我们写象形字,这时,老师画了一条鱼,问是什么字,有人说“龟”,有人说是“兔”,乱七八糟的答案,把老师都搞糊涂了。老师又画一头大象,有人说是“狗”,有人说是“象”。老师还告诉我们“日”偏旁代表太阳,“虫”偏旁代表和虫子有关。这样的课堂是不是很有趣?
在语文课上,我们学到了古诗,唱歌和汉字。我从中感受到了快乐,我喜欢快乐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