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2
“每一个成功奥特曼背后,都有一群默默挨打的小怪兽,每一个成功的小怪兽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爸爸。”爸爸,我想对您说:“您知道吗,朋友们都羡慕我有一个另类的爸爸。”
小时候,对我来说,爸爸的肩膀是凳子,我每天都坐在上面“骑尿脖”;爸爸的腿是座椅,像抱大西瓜一样承起我四十公斤的体重;爸爸的背时大床,我总是趴在上面演孙悟空;爸爸的手是之路的灯,牵着爸爸的手,闭上眼睛也能前行。可是,有时候爸爸也很“坏”,总爱拿他硬硬的胡茬蹭我的脸,感觉就像有条虫在我脸上爬来爬去,又疼又痒。记得有一次回家,走路走的太长,我对爸爸说:“我太累了,爸爸你抱我走吧。”爸爸听完,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我数一、二、三,数到三的时候就抱。”记过,他数了一路的一二一把我骗回了家。
上小学了,我家离学校*,爸爸要求我自己走路上下学。“不,我害怕!”我很不情愿的说,“爸爸,你送我。”没想到,爸爸断然拒绝了我的请求“你都已经六岁了,是大孩子了,应该自己去上学。”那天早上,我自己背起书包,一步一挪地出了家门。走在路上,就觉得一种惊恐在我身边环绕纠缠,我的心“咚咚”直跳,身上的每一根神经都绷紧了,脑子不住的胡思乱想:“碰到坏人怎么办?被坏人抓到怎么办?被人向我问路怎么办?……”不好!我发现一个穿夹克的人在后面跟着我不放。我更害怕了,撒开腿往前跑去。终于到校门口了,我松了口气,走进校门,拐弯的时候一回头,发现那个穿夹克的人还站在校门口。我定睛一看,啊,原来是爸爸,他正一脸坏笑的望着我,仿佛在对我说:“臭小子,不错嘛,挺勇敢!”
爸爸的爱有千百种,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这些都是爸爸爱的表现。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就是我心中的超人,上得了刀山,下得了火海,开得了小车,翻得过围墙,你牵挂的宝贝,已经长大了,以后就让我来保护爸爸吧,就像您保护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