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里繁花似锦、妖娆美丽!
春天, 校园的道路两旁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上叽叽喳喳,像一个交响乐团演奏的一曲动听的天籁之音。小柿子树像一个刚换上新装的小孩子,把衣服故意展示给我们观赏。法国梧桐也不甘示弱,像一个身体强壮的年轻人,展示出强壮的体魄。
夏天, 校园里热辣狂放, 太阳公公开怀大笑,就连白云阿姨也赶来凑凑热闹,让天气变得更加炎热!花丛中,有几只小蜜蜂在采蜜,像一个个勤劳的工人在干活。这时,树上的几只小鸟在吵吵嚷嚷,好像在说:“妈妈,你快回来,我饿了!”天空和大地,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天, 校园里落叶纷飞。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像降落伞,像跳水运动员,优雅地飘落下来。柿子树上的柿子早已丰盈成熟,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枫叶有的红,有的橙,有的黄,使校园那么生动!
冬天,校园里白雪一片。树枝都变成白的了,纯洁无暇的雪花,像被子一样给植物盖上了。远看,就像是一幅画。所有东西全都变成了白色。太美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因为,校园里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展示出了不同的美!所以,我喜欢!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那么,我的梦是什么呢?
我曾经无数次地幻想自己也许会拿着画笔在洁白的纸上开满灿烂的向日葵;自己也许会在案前奋笔疾书,构思一篇篇春天了的童话;自己也许会穿着华美的礼服,拿着话筒,站在镁光灯下,用优美的嗓音举办一场听觉盛宴。
然而这些的幼稚的幻想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地被我遗忘在脑后。我开始思考:我心中的那个梦到底是什么呢?
终于,在我穿梭在大江南北的锦绣河山时,我找到了答案。
周庄的水乡是一个温婉的梦。
温温的水流过古桥厚重的石砖,流过满是青苔的石板,在我的梦里蜿蜒流淌。
古老的楼阁依旧是百年前的模样,来来往往的人却变了,嘴角扬起的暖暖笑容依旧未变。包着头巾的老妇朴素的笑,孩童蹦跳间纯粹的笑,游人仿佛穿越百年的会心一笑。
周庄的水乡如同一位江南的女子在向我走来,唤醒了一个温婉的梦。
敦煌的壁画是一个古老的梦。
精致的轮廓,千年里依旧明艳的色彩,飞檐走壁地飞进人们的眼帘。沧桑的墙壁,沧桑的壁画,闪烁着中国古代不朽的文明与无穷的智慧。
壁画中如蝉翼般的轻纱吸引着我去拨开,回到千年前的敦煌。
一位老人慢慢在向我走来,沧桑的皱纹壁画一样,他微微一笑,一个沧桑古老的梦渐渐清晰起来,模糊了视线。
日光岩的高度是一个坚持的梦。
日光岩是鼓浪屿的最高点,来到山脚下就已经被它的气势所震撼。想象着那一览无余的秀丽景色,双脚已加速地往终点冲去。
曲折的小径,巨大的怪石,不可想象的高度在我面前挡着。密密的汗水流了一路,长长的道上布满我不屈的足迹。
终于,攀上顶点的一刹那,我明白日光岩的高度圆了我一个坚持的梦。
无数个温婉、古老、辉煌、恬静、坚持、拼搏的梦串成了我遍布大江南北的足迹,组成了我对旅行的热爱,会聚了一个旅行家的梦想。
我要继续走下去,用心体味世界的柔情,深思文明的精髓,不断超越自己,完成自己旅行家的梦!
漫步在稻穗海洋中,一切都染上了金灿灿的颜色。秋风轻抚,荡起阵阵微波。艳阳在稻海的映衬下,也显得黯然失色。饱满的穗头,弯弯的稻杆,弥漫的稻香,充斥着整块大地。
我莫名地感动了。这何尝不是稻穗对农夫们的感恩呢?
花儿凋零了,但是它留下了香气,飘入十里街巷,散入温情的空气中,因为这是它对大自然滋养的感恩;春蚕死去了,但是它留下了蛹,圈圈蚕丝,卷卷真情,因为这是它对人类关怀的感恩。
原来,这世上,无处没有感恩。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