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游戏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得知要和廖老师一起玩“盲人”摸人,大家都高兴地蹦了起来。
下到楼下之后,我们先进行了一场石头、剪刀、布的游戏,结果决出我来当第一个盲人。
我刚开始的时候,只会手忙脚乱地乱抓,老半天过去了,却一无所获,就在我十分失望的时候,哈哈,廖老师给我报喜了,“有人出线了,雅淇。”我一看,啊,原来是刘子睿呀。
接下来,轮到刘子睿上场了,只见他把口罩戴在头上,大家都说他像一个口罩帅哥,刘子睿在场上像一辆冲锋**一样横冲直撞,可是他一个也抓不到。就在刘子睿马上就要抓住“猎物”的时候,王奕帆跑到了正中间,自告奋勇地对老师说:“老师,我要来当盲人!”
听到王奕帆说他主动要求当盲人,我们立马停了下来,我想,他为什么要想当盲人呢?该不会是他有他的绝招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王奕帆一上去就展开了架势,他那一招叫“海底捞”,你看,他**步子,张开双臂横扫过来,我们吓得哇哇直叫,这一招都把我们打糊涂了……
游戏的最后一局是老师上场。看,老师使用了一招“乾坤大挪移”,只见她张开双臂,猛地一捞,一下子就捞到了刘子睿,恰巧此时的刘子睿就好像是发呆的木鸡,被划过了头发而不自知,紧接着老师又打到了躲在刘子睿身后的余邦烨,哈哈,余邦烨也实在太倒霉了。
欢笑声在耳边不断响起,不知不觉中,夜幕降临了,我们在老师的催促下,恋恋不舍地回去教室。这一次游戏可真好玩啊。
一天,小红和小兰在一个美丽的公园里玩瞎子摸人的游戏。
小红找来一块黑布,把它蒙在小兰的眼睛上,并让小兰在原地转三圈,转得小兰晕头转向。小红见小兰转得很晕了,就一边笑着,一边像一只兔子似的,一烟溜跑走了,一下子跑得无影无踪。小兰张开手臂到处乱抓,可就是抓不到小红。小红见了,还逗小兰说:“我在这儿,我在这儿,快来抓我呀!”小兰循着声音,张开五指,再猛地握成拳头,可是又抓空了。小兰垂头丧气地站在原地。
过了一会儿,小明跑来了。小兰提议让小明来当“瞎子”。只听“三二一,开始!”“小瞎子”东摸摸,西摸摸,可就是摸不到,他一边摸,一边小声嘀咕着:“她们都到哪儿去了?我怎么摸不到呢?”小红又开始逗“小瞎子”:“在你后面呢!在你后面呢!”“小瞎子”猛地一回头,手一挥,可还是抓了个空。小兰见了笑着说:“我躲在大树后面呢!快来呀!”“小瞎子”听了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前猛跑了几步,紧紧地一抱,死不放开,嘴里还兴奋地叫着:“我抓住了,我抓住了!”小兰实在忍不住了,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小明急忙摘下黑布一看,原来自己抱的竟然是一棵大树。小明的脸红了,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接着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美丽的公园里回荡着一阵阵笑声,小朋友们玩得开心极了。天色已晚,他们依依不舍地道别,但欢乐的一幕幕却永远留在了心间。
放寒假了,我回老家过年。
看电视也太无聊了!我叫上涛涛、远远、萱萱等伙伴玩游戏。玩什么好呢?我们伤透了脑筋。
“哎,我们玩瞎子摸人吧!”
“好哇!”大家听到我的建议,都双手赞成。
游戏规则是:锤子、剪刀、布,谁输了就当“人”,谁胜了就是“瞎子。但是要提醒“瞎子”,不能睁眼。所以,为了“人”的安全,我们要给“瞎子”蒙上布。小弟弟和萱萱还有大伙们都输了,就只剩下我和老涛。“啊!各路神仙仙,观音菩萨,帮帮我吧!只要你们帮了我,我一定给你们每天送酒送肉。”可惜,我说的话并没有灵验,我胜了。没法子,谁叫这游戏是我提议的呢?
萱萱帮我蒙上布。我说了声“游戏开始”,便摸索着抓他们。我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哦!No!”我痛苦地叫,怕了“人”。我走着走着,突然感觉有人打我,转过身想一把抓住那个人,那个人很机灵,躲过去了。我尖叫一声摔倒在地。
谁?谁这么大胆呢?本大人要灭了他?
没人回答。唉,我这才知道盲人的痛苦了。我又继续前进,我想老涛肯定会体会我的辛苦,因为他是我的表弟,我是他姐,他应该会帮我的。我若无其事地站着,老涛果然大喊一声:“姐,我在菜园旁边站着,我不想做‘人’了。”还是涛涛好,我准备等结束之后给他巧克力吃呢!
我根据他的话,走到了菜园。你们猜我怎么了?哼,淘气的朋友们,把我推进泥土里,我不仅把衣服弄脏了,还把奶奶种的小白菜的一片叶子给弄掉了。他们看着我狼狈的样子,一个个笑倒在地,趁他们还在笑,我把布扔掉,然后也把他们弄进泥土。除了涛涛,远远,萱萱没有被我弄进了泥土之外,其余的都被我弄进了泥土里。
我的后果很悲惨,那些伙伴被我和涛涛弄进土里之后,都告家长去了,那些大爷大妈把我们痛骂了一顿。最后还是姑爷他们为我们挺身而出。唉,我和涛涛决定以后不玩这个游戏了。
哈哈哈咦?这是怎么了?快跟我去瞧瞧吧。
下课啦,同学们玩瞎子摸城吧,也就是摸瞎!老师笑得眼眯了一条缝,我先来摸吧。老师闭上眼睛,1,2开始数数了。我们像一只只出笼的鸟,到处乱蹿。马梓铭像一个木头人一样坐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小许拿起一个凳子,遮挡着自己,小唐刚像兔子一样到处乱跳,小王藏在桌子缝中,大鹏像座山在讲台旁边,小赵和老毕聊着天
这时,老师发起了一连串的进攻,一会像是游泳健将在游,一会又像太极宗师打着太极,一会又像兔子蹦来蹦去,一会儿用脚乱踢,真让人捉摸不透。我决定自投罗网,拿起老师的手,碰了我自己。
第二轮开始,我迅速扫视了一遍,又喊了一句让开,让开。啪地一下拍中了小赵。
小赵也学我的方法,向我和马梓铭袭来,马梓铭抓住我,一下子把拉到身前,我抓住他,一下子把他按到在地上,这时,小赵来了,就在她要捉到我的0。001秒,我闪开了,但是马梓铭被抓住了,他像一只蜥蜴垂死挣扎。
时间到了,哦,不对,快超时了。最终这快乐的时光结束了,同学们发出一阵抱怨:唉,这也太快了吧。
星期四的晚上,我们家传出了哈哈大笑的声音,原来是我和爸爸妈妈在家里玩“瞎子摸人”的游戏,可好玩了。
爸爸先来当瞎子,我用布给爸爸蒙上眼睛。蒙完之后,我用手在爸爸眼前挥了两下。问:“看到什么了吗?”爸爸说:“没看到。”我确定爸爸什么也看不见后让爸爸原地转了三圈,然后我立刻拍了一下桌子来误导爸爸,接着悄悄地走向了旁边。爸爸果然向桌子的方向走去,伸出手还在往前摸,没摸到人,就往两边摸,还是没有人。我看爸爸都着急了,他故意说:“我知道你在哪儿啦,我马上就要摸到你了。”我心里有点紧张,妈妈躲在窗台后,也一动也不敢动。我想跑到其他地方去,我不小心撞到了桌子。爸爸听到后,飞快地转身一把把我抓住,我吓了一大跳。爸爸把脸上的布摘下来,露出得意的笑容,对我说:“马上该你当瞎子了哦。”我后悔地说:“我像妈妈一样就好了,你看妈妈躲在窗台,没动就没被抓到。”
这回,我当“瞎子”,眼睛蒙上布,眼前一下子变得黑乎乎的。转了三圈,我开始摸人了。我向前走去,听见左边发出了声音,我想:一定在左边,一定在左边,我立刻向左摸去,结果扑了个空。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突然,后面传来嘻嘻的笑声,我故意向前走,让那个人放松警惕。然后我猛地向后一抓,哈哈,抓到了!我把脸上的布摘下来。哦,原来是妈妈啊,爸爸立刻跑过来对我说:“你真厉害,这么快就把妈妈抓到了。”哈哈哈哈!我开心地大笑起来。
妈妈当瞎子更有意思,妈妈老半天都没抓到我们,看来还是我跟爸爸更厉害呀。不过,妈妈虽然没有抓到我们,但是妈妈也很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好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