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游戏作文(扩展
我的爸爸干什么事都好,就是有一个缺点就是爱玩游戏,他爱玩:斗地主、连连看……之类的游戏,希望他以后能不再玩游戏。他每当干完自己的事或出去办完事,回到家就开始玩游戏,这不,现在他正在玩斗地主呢!趁这会儿时间,给你们说说他的优点,他的优点可多着呢!优点是:不喝酒、不抽烟、不,还有知识很丰富……这些令我很佩服。
面就知道为什么啦!可是我有一个问题一直弄不明白,最后我再告诉大家吧玩游戏对人有很大的危害,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们玩游戏对人有哪些危害。电脑辐射。电脑所发出的辐射电波往往被人们所忽视。此外,电子波辐射对人体有八大伤害:1、细胞癌化促进作用;2、荷尔蒙不正常;3、钙离子激烈流失;4、痴呆症的引发;5、异常妊娠产生;6、高血压心脏病;7、电磁波过敏症;8、自杀者的增加。
玩游戏有这么多的危害,希望大家一定不能长时间玩电脑,但是,并不是说我们不能玩电脑,电脑在很多方面对我们都是很有益处的,可以画画,读自己喜欢的课外书,工作制图等等,太多需要电脑辅助的事情。我把玩游戏的害处给爸爸说了,他说,以后,他再也不长时间对着电脑了,只有工作时才用电脑,听到这,我高兴极了!
我有一个爱玩游戏的爸爸,整天就知道玩电脑。
有一天我在做作业,爸爸说换一件衣服就下来带我去玩。我叮嘱他说"别玩游戏哦!"他满口答应。
可是半个小时过去了,他没下来……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爸还没下来。我摸着头,"干脆上去看一看吧。"我说。我马上跑到三楼,在门外就听到游戏声,"看来爸爸又已经沉漫在游戏当中了。"我肯定地说。
哎,我的爸爸就是爱玩游戏。
“快上!上啊!……”还没进家门,就听见老爸的呼喊声,哎,不用说,准又是在打游戏。
老爸是一家公司的部门主管,做事十分严谨,又很严厉,但只要坐到电脑前,便像换了个人似的,有时大喊大叫,有时一言不发,任凭风吹雨打,他也像个没事人一样。
拿上次来说,他刚到家,便坐在电脑前,戴上耳机,手握着鼠标,眼睛死死盯着屏幕,其专注度不亚于一场外科手术。双方局势处于白热化,他的额头都渗出了丝丝细汗,眉头紧锁着,皱成一个“川”字,脸已经憋得通红,像个汁水充足的番茄。不知过了多久,他长吁一口气淡定的关电脑,一看就是赢了一局。
老爸看比赛的样子也不逊于自己打的样子,每当有比赛时,老爸总会第一时间在电脑上收看他喘着粗气,观看着选手的一举一动,仿佛一位学生正在接受老师的教育。在双方团战时,他会屏息凝神,眼也不眨一下,仿佛会错过一场盛宴一般,当自己支持的队伍赢了,他会激动地拍自己的大腿根,眼里放出异样的光芒,如果输了,他则会叹气摇头,嘴里说着:“差点,差点啊。”心中却也是一番不甘与无奈。
这就是我的游戏迷老爸。
我爸爸是电脑工程师,不仅会修电脑,还会修各种电器。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计算机工程师。只有东西坏了,他才能修。邻居朋友经常找爸爸修东西。我父亲出门总是面带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的表情。我父亲工作很忙,但他可以经常和我出去玩。当然,游乐园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除了去游乐园,我们的家也是我们的家。
爸爸不仅会修东西,还会做甜品。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甜点厨师,开一家自己的甜品店。爸爸做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简直是人间美味。我爸一有时间就给我妈和我。他吃了也不腻,还做了各种品种给我们吃。我和妈妈成了爸爸的评论老师。长大后想像爸爸一样,但还是很仰望妈妈。
说到我妈妈,她是个多才多艺的家庭主妇。她不仅会做饭洗衣服,还会唱歌跳舞,自己做衣服。然后她穿得很漂亮。每次做饭都能听到她唱歌。当然,我还是喜欢妈妈做的菜。我妈的饺子很一流,薄薄的皮很好吃很好吃。每次都撑不住,每次放假妈妈都会给我们油条。我妈做的油条在黄灿灿很香。我通常和妈妈一起学做饭,但对妈妈来说很好吃。我觉得父母很辛苦。我会孝顺父母,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爱你们俩。
一天,我很快做完作业后对爸爸说:“爸爸,我们来玩记字游戏吧!”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爸爸一人拿十张卡片,每张卡片上写着不同的字,谁能全都记住谁就获胜。妈妈给我们三分钟时间来记忆,还不到一分钟我就背下来了。三分钟到了,爸爸说一个他记住的字,我说一个我记住的字。我首先把我拿的十个字全都背了出来,高兴得手舞足蹈,大声欢呼。可是爸爸因为输了,作为惩罚就得绕着客厅跑一圈!爸爸问我是怎么记住的。我说:“我把这没有联系的十个字编成一个故事,是一个稀奇古怪的故事喔,然后很容易就能背下来了。”
爸爸听了我的话,对我另眼相看了,说我人小鬼大。不管怎么样,第一次靠自己赢了爸爸,我高兴得像喝了蜜。以后我还要继续挑战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