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是一个顽皮的小孩,我的头发很短,我还是我们班上的巨人。没有人敢打我,因为我的力气是班上最大的。我一掌就可以把人打倒,所以没有人敢打我。
因为我们现在要开展一项活动,所以我给你写了一封信,希望我们以后能成为好朋友,我们活动的名称叫“手拉手”。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杨锦卓,今年12岁,上五年级了,在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中心小学读书。虽然我在身边已经有许多朋友,但我不怕朋友多,不管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还是一个文静漂亮的女孩,我都愿意交上你这位远方的朋友做笔友。
希望我们之间增进了解,成为永远互帮互助的好朋友!
祝你天天开开心心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