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不认识,但是希望能成为好朋友。我叫易家成,我今年11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快乐的男孩,同学们都说我胖胖的,十分可爱。现在,我正在减肥,我打算在暑假把肥减下来,这样才能在跑步的时候坚持到底。
我喜欢的东西很多,尤其是水果类。你知道吗?我们学校正在举行“手拉手”的活动,要给远方的同学写一封信,所以希望你能收到。下面就让你进一步地了解我吧!我喜欢的运动有打乒乓球、打羽毛球、跳绳。喜欢的食物有:肉类、胡萝卜、白菜、土豆、洋葱等等。我们家一共有五个人,我、妈妈、爸爸、奶奶、爷爷,爸爸和妈妈都去浙江打工了,只有我和爷爷、奶奶在家。我已经把我的家和我喜欢的东西都告诉你了,现在让我看看你的家和你的生活吧!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