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春节的小学作文600字
春节,是当地人的一个风俗,是儿童的开心日,由于,孩子们有能够收到红包了。但是,却是大人们的倒运日,固然,是要过年了,但是大人又要给孩子们包红包了,又要让大人们花费了,大人们辛劳了,一同欢庆春节的到来,而快乐不已。大人们有要开端繁忙了,由于,春节降临的是吃团聚饭;意味着合家团聚的意义;也是新的一年,新气候;也是财源滚滚的意义。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团聚,财源滚滚!而且,春节还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
大人又要繁忙了,写出大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又要发红包、做饭、请亲戚们、朋友们在一同吃团聚饭。也是让亲戚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业,合家团聚,得意洋洋,财源滚滚。而孩子们,却在一旁开心的游玩,欢庆春节的到来。儿童的快乐日,由于,儿童不只能够,收到大人们给的红包,而且还能够放寒假,迎接新年的到来。所以是儿童的快乐日,是一个大人和孩子一同过的节日,而且有是一个新年,被当地人统称为———春节。
所以,春节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它不只是我们中国人的节日,而且,还是我们中国人最传统的节日,也是我们中国人十分重要的节日。
春节,除了吃团聚饭,还有就是放鞭炮,看跨年晚会,走亲戚,大人给孩子们包红包。大人和孩子们一同欢庆春节与年的到来。
由此可见,我中国的传统节日————是春节。所以能够看见我们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是春节。
在这里,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有家,财源滚滚,合家欢乐。
过春节真有意思:鞭炮噼里啪啦地响着,各种美丽的烟花争着开放,无颜六色好看极了。
大年三十,我帮爸爸妈妈贴春联。我们先把旧春联揭掉,把墙清理干净,再把浆糊抹在墙上,最后把春联贴上。春联贴好了我们又贴过门签,一张过门签上一个字,我们贴的是“家和万事兴”。
年初一早上,我穿上新衣服和爸爸妈妈去拜年。然后,我就和刘明宇、陈恒、王翔等几个好朋友在楼下玩划炮,轻轻地一划,划炮就着了,我飞快地把划炮扔向远处,然后用双手捂住耳朵,不几秒钟划炮就响了。我们几个还发明了划炮新玩法:把几个划炮头对头摆成花的形状,然后用香轻轻一点,划炮就噼里啪啦的响了。我们还在一起玩窜天猴,用香轻轻一点,窜天猴就“嗖”的一下窜到天上去了,不一会儿窜天猴就“啪”的响了。
过年真好啊!有好玩的鞭炮、划炮、窜天猴、烟花;还有好吃的年糕、团圆饺子……我喜欢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