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快乐的元旦作文
过节前我生病了,很遗憾没能参加班级里的元旦晚会,但我今天和我的表弟相聚了
他是个有趣的小男生,比我小半岁,但他上的是一年级,作为二年级小学生的我,会告诉他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但我发现他们老师没有我们学校的老师严厉,以为漫画书他们都能带去学校里看,我有点小羡慕。
今天我真高兴,和表弟在一起聊着有趣的话题,我们还一起吃了火锅,总觉得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相约都努力的复*,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寒假在一起玩。
我要磨枪了,努力复*,取得好成绩,大家都高兴,加油加油!
明天我就要去上课了......
星期五的下午,张老师忽然说:“明天是元旦节,可以带零食,不过,不能带有皮的东西,比如瓜子,花生,这两样不能带,因为有皮。”
星期五的晚上,我回来买了很多好吃的,我答应给我同学的巧克力一块草莓味的和两块抹茶味的巧克力,我又买了面包,棒棒糖。
上午,我们一直把零食放在我们的书包里面,都不敢拿出来,怕老师拿走,然后一个同学都没有拿出来。
中午,我们不知道阿姨会给我们包大饺子,我们去小饭桌一看,是香喷喷的大饺子,我们很喜欢吃阿姨包的饺子了,然后我们坐下来吃了一个,特别的好吃,吃完了,叔叔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块糖,说:“你们一定要去学校再吃。”可是,我看见已经有人开始吃了,而且他们吃的非常的快,我们很开心,就睡觉了。
下午,醒来我们要去学校了,因为今天下午是元旦活动,我们飞快的跑到了学校门口,又飞快的跑到教室,我坐下的时候刚好张老师来了。
老师把家长们说的祝福话,我们看了一遍,看完了就开始看表演了,有的同学表演的是唱歌,有的同学表演的是跳舞,有的同学表演的是相声《大与小》特别的棒。
我们看完了就吃自己带的零食,我们觉得这是最棒的一次元旦。
我们吃完了,老师给我们男生和女生一人发了一个本子,还发了元旦礼物,男生的是我的世界-乐高玩具,女生的是用很多卡片做的一个小房子,放学了,我把没有吃完的零食放在书包里,把礼物也放在书包里,在路上,我们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到家了,我拿出我的乐高玩具,我最喜欢这里面的末影人。
元旦就是不一样,因为元旦又能带吃的喝的又可以有礼物。
早晨,一片水汪汪的蓝天上有一个笑**的太阳和几片雪白的云朵。我和大姐姐、大哥哥们一起参加了元旦长跑活动(路程大约20余里)。参加活动的还有年长的爷爷奶奶、年幼的轮滑小能手们。
第一个跑过来的方阵是军人叔叔,他们穿着整齐的军装,迈着神气的步伐,队伍整齐有序,让人们看起来非常威风。
第二个跑过来的方阵是**叔叔们,他们全副武装,带着头盔,穿着皮靴,步调一致,让我们又多了几分安全感。
后面还有许多工人叔叔、学生、老爷爷老奶奶们组成的许多方队……
我紧挨在哥哥的中学生方队旁,跟着他们的队伍一起跑,围观的人看到长跑方阵后面的我,赞不绝口的说:“这女孩儿真厉害。”听得我心里美滋滋的。每当我跑累了,不想跑的时候,整齐的口号、团结的力量感染了我,听着哥哥姐姐们喊的口号声“强身健体,振兴中华”。我就感到浑身都有了劲,前进的步伐也加快了。经过努力,我终于跑到了终点。这时的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到底,不放弃,就一定会取得胜利。
这真是个快乐的元旦!
今天是一月一日元旦,我问妈妈:“为什么要把旧日历扔掉呢?”“因为20xx年已经过去了,所以要扔掉。”妈妈说。
下楼时,我问:“那元旦的时候吃什么呀?”妈妈说:“奶奶说吃春饼。”到了奶奶家,由于我们来得太晚了,刚到奶奶家,春饼就已经做好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和腾腾哥哥边吃边谈论下午画什么画。吃完饭我俩就开始画了。画完以后,我俩又开始看电视。我们一直看到晚上六点。我在电视里看到一种看起来有点儿恶心的海螺,名字叫做西海俄螺,它走路的时候和吃东西的时候都很恶心。我和哥哥尖叫起来:“啊!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