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满分作文(扩展
悄悄的偷偷的,小雪的舞蹈开始了。
一切开始沉寂。没有欢迎乐队,也没有耀眼的灯光。在这个宁静的夜晚,小雪穿着白色的连衣裙,静静的走*,仿佛害怕打扰花儿的好梦,打破夜晚的宁静。
多精彩啊!可耻的是,雪花一片一片的冲下来,一点点的天空光从天而降,悄悄地用一床薄薄的被子盖住了调皮的大地。背景里的小演员似乎都受不了孤独,都上台表演一曲浪漫的华尔兹。
跳,跳,他们总会累的。黎明时分,他们的脸上出现了粉红色的光晕,像害羞的小女孩。彻夜盛装的群山变得如此美丽。像天上仙女留下的面纱。雪越来越少了。当太阳完全升起时,雪舞停止了。然而,这只是一个休息时间。在重新开始的舞会上,小雪跳得更欢了。这时,他们的衣服已经变成了淡金色,他们快乐地看着人们在雪地里玩耍。
雪是天空中最美的仙女,不像詹妮弗身上的火,也不像小樱小米的魅力。
白雪总是对挂在人们红脸上的幸福微笑。
雪总是给农民带来丰收的希望,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和幸福。
舞蹈总是停止和结束。小雪回到了他们该去的地方,留下的却是温暖的黎明,美好的回忆,冬天最美的风景!
在寒冷而美丽的冬天,孩子们最期待的是雪。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
到了学校,模模糊糊看见窗外像面粉一样从天而降的小雪。我太开心了!同学们也高兴地哭了:下雪了!下雪了!在老师的允许下,我们像鹿一样跑向操场。我明白了,哇!太美了!雪花飘啊飘,落在大地上,在大地上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伏在树上,把银妆抹在树上;倒在房子上,戴上一顶可爱的帽子。化妆如玉的世界!
学生们穿上厚厚的棉袄,在操场上尽情玩耍。有人打雪仗,有人堆雪人打雪球的同学把雪打成球,一个给你,一个给我。虽然挨打的学生浑身是雪,但他没有怨言。玩得开心!突然,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小雪花很调皮,落在我脸上,我觉得冷嗖嗖的;倒在我嘴里说像盐,不咸。说像味精,但不新鲜。说像白糖,但不甜。落在我头上,好像要打在我头上。好像把我变成雪人了!
我喜欢冬天的雪,因为它给我们带来快乐。
冬精灵欢快,在天空空笑跳,风和她一起玩。过了一会儿,地上出现了一层霜,于是她从天而降,使地面变得又白又亮,把灰色的天空空反射得越来越苍白。她是雪。
雪自古以来就受到人们的称赞。来自谢道韫的如果柳絮是因为风,to岑参;就像春天的大风,在夜里刮起,吹开了一万株梨树的花瓣。人们认为雪是好收成的好兆头,否则。薛瑞兆丰年;从哪里来的?
快看!有一些孩子堆雪人,打雪仗,所以他们非常活泼快乐。他们拿了很多东西,比如铲子、胡萝卜等等。他们先用手堆了一个小雪球。之后几个孩子用铲子运雪,剩下的用手堆雪人的尸体。用圆石头做一个纽扣,放在雪人身上。之后用一些雪做成雪球,放在雪人的身上,做成雪人的头。他用圆石头做眼睛,胡萝卜做鼻子,小手画线做嘴巴,小水桶做帽子,树枝做胳膊,一块碎布做围巾。突然,远处传来孩子们的笑声,像小溪一样欢快。原来打雪仗的孩子身上都是雪,大家笑成一团!过了一会儿,孩子们变得圣诞老人!
雪,你是冬天的精灵;你给地球带来了活力;你给农民带来了丰收;你给孩子们带来了欢笑。
今年冬天,连续十天夜复一夜地下雪。雪不停地变着魔法,然后像美丽的玉蝴蝶一样忽起忽落,像吹倒的蒲公英,像随风飘动的柳絮,像天使赐予的小白花,随着北风轻轻飘动飘落。一时间就像撒盐一样,钻到路人的脖子里。有一段时间,它就像鹅毛一样,只需要一夜就能让大地变白。就像春天的大风,在夜里刮起,吹开了一万株梨树的花瓣。雪花把树上的雪抖掉,给成年人一个惊喜。雪和雨它只是哗啦哗啦地倒了下来。路边矮冬青树上厚厚的积雪,远远望去,像一朵浪花。对路人来说是个惊喜。白色、厚而柔软的毯子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不一会儿,雪地上留下了一串涂鸦般的小脚印,堆在雪地上表情各异的雪人,是孩子们送给雪花的礼物。冰道是雪花送给孩子的玩具,开心的笑是孩子们送给雪花的礼物。孩子们感谢雪花,在雪地里不停地欢呼跳跃。有的张开手去接飞舞的雪花,有的张开嘴伸出舌头去品尝雪花。我和朋友忘了感冒。我们堆了一个雪人,一起打雪仗。我们多幸福啊!快乐的笑声回荡在冬天的世界。冬天的雪给孩子带来无尽的快乐,给大人带来无法形容的惊喜。
下雪了吗?下雪了!你在做梦吗?没有!
成都,我出生以来几乎没见过下雪。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年一度的日子!
这场雪虽然比不上北京和西陵雪山的雪,虽然落地融化,但也形成不了雪。但正是因为它的落地,才比其他雪更有韵味。
你看,伸出手掌,接住一片六角形的雪花。它是那么娇小晶莹,融化在你的手掌里。它变成一滴晶莹的小水滴,咔嚓一声落在湿漉漉的地上,转瞬即逝。
好美!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突然觉得这么精致洁白的雪花绝对不是俗世的东西!我只是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上帝派来的哮天将军。还是天宫桂花树上落下的玉叶?雪花在我身边飞舞,仿佛置身仙境。甚至回到家也忍不住往窗外看,雪花好像变了形状。它们像小银点,像雨滴,像柳花,纷纷升起,为我们挂上白色的天幕雪幕,透过稀疏的雪幕仰望,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仿佛在雾里,仿佛在云里,分外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