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蒙蒙的使人想睡觉,可这并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一进入会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操场,操场上有十几条跑道,在跑道内有个看起来松软的草坪,草坪上有张毯子,上面画的是运动会的标识——一个彩虹上,画了个变形的小人,十分可爱别致。我坐在位置上等待着,期盼着运动会的开始。
“嘟嘟叮咚”耳旁响起了音乐和广播声,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三四年级同学们表演的操,同学们个个动作整齐,一看就知道是排练了很久了。这时在前面又出现了一群老人,老人们跳着舞,还有几个在舞龙!那场面从看台上看又有气魄有美观;老人和三四年级的同学们退场了,接着跑上来的是一些穿着红色和白色衣服的同学,正在我想不清他们是干什么的时候,广播给大家介绍了这个方阵是跆拳道方阵……
正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推推我说:“走啦!去比400米跑啦!”听到这我的心跳突然加速,我的耳朵里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脸刷的一下子变白了。“什么?现在就要走?第一个比赛?”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又问了一遍;妈妈点点头,带着我们几个跑400米的女生下了看台。到了签到的地方,刘可心和文梓煊在那里不停的压腿,看来她们也紧张得不行了,而我早已紧张的全身发累发软,只能站着休息…。过了很久,终于进场了,而我们就越发紧张了。
分好组,我在第三组,前两组跑完后我心惊胆战地站在了起跑线上,“砰”的一声枪响,同学们像脱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也一样。“啊,天哪!”我在心里喊到,因为同学超过我了!心里一急,速度反而更慢了,我用尽力气往前冲,可就是到不了前面!我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可还是没有一点办法;跑到还差100米的时候,我都快支撑不住了。这时,遇到了葛沛含,她为我加油的声音使我撑住了。跑到终点后眼前全是花的,仿佛每个人都在斜着走路,我自己也仿佛走在了棉花糖做的道路上。
过了好一会儿,我回到了看台上,也缓过劲来了,可还是累的够呛;我在心里安慰自己:“参与是第一的,比赛是第二的。”我虽然知道这个道理,可还是为没拿到名次而沮丧。这个运动会我参与了,下个运动会我就要加油了!
最后的一枚枫叶,往往寄托着人们更深的情。
——题记
这枚红枫叶,挂在枝头,她眼睁睁地望着昔日与自己玩笑的一枚枚枫叶随风飘落,眼里是掩不住的落寞,心中也是那般悲伤。其实她并不想是最后落下的那枚红枫叶,因为她知道,最后的一枚枫叶,往往寄托着人们更深的情,亦是最孤单的。她自己形单影只,挂在空无一人的枝头上,在她落下之前,小树曾对她说过一句话:我甘愿为了你,停留在此……
其实曾有人把她看作希望,等待她落,那是一个生命垂危的病人,将她看作希望,病人不希望她落,可她还是落下了,病人万念俱灰,终究……
也曾有人将她看作一份友谊,他曾为友谊而笑,为友谊而哭,可因为一次小小的误会,为了那一份不合时宜的自尊心,情谊破灭,望着那最后一枚红枫叶落下,心中也不存情谊,离开这里,去向远方……
更甚有人把她看作为家庭的和睦,一个离家出走的少年,她认为在这个父母整天只会争吵的家里,已经没有温暖了,在年少不知愁的少年心里,他已生无可恋,他来到枫树下,望着最后飘下的那枚红枫叶,静静地离开了繁华却让他痛苦的人世,他的父母……
那枚红枫叶呢,她承担不住这么多的情感,她也怕呀,可小树的话也让她想再次怒放,世间百态,我也不知她最后如何了……
我的心愿我的心有很多,比如画画,唱歌,......。我最大的愿望有一个快乐生日。
我们那班有一个跟我一天生日的人,她生日的时候就有一个大蛋糕。记得上年我去他家玩儿正是我们生日的后几天。我们一起做饭饭。玩儿水。还一起吃蛋糕。搞的满脸都是,黑的,白的‘巧克力’‘奶油’。但我很快乐。
但我也嫉姤因为星期四的时后我们班的女同学过生日。我的几个好同学纷纷给她送生日礼物,她们并问我你送吗我是说我不送。可是我还是送,我是偷偷送的,虽然她不知道、但是我毕竟送了。至今她不知道......。
我是腊月初八生日传统应该吃腊八粥但是有一次我爷爷早早起来做饭,我醒来以后我们全家围在桌子前端上来的竟是一碗碗大米在加一些葡萄干我觉得很奇怪不是应该是腊八粥吗妈妈说着都行。
到了晚上我想那来的葡萄干,就去厨房去找果然找到了一袋葡萄干,我就吃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