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的一天热闹又繁华。
大清早,点心店就已经开门了,店里挤满了排队买早点的人。马路上,上班的年轻人一边拿着早点,胡乱地往嘴里塞,一边匆忙地赶路。老人则带着小孩使劲地追赶快要到站的公交车。
中午,赶着回家吃饭的人群来来往往,校门口的小摊点上更是里三层外三层,还有些因事不能回家吃饭的人,在小店里吃着午饭。
下午,彩霞满天,大街上的人有增无减,人们都趁着这悠闲的时间带着家人出来散步,把自己和家人从一天的劳累中**出来。商家们当然不会放过这赚钱的好机会。原先空闲的地方也摆好了展台。他们有的拉横幅,有的贴好广告牌,有的放起了富有动感的音乐,还有的大声吆喝着,吸引了不少顾客进店购买。公园里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看见玩耍的小朋友,舞厅里的人们在夜灯的映照下尽情地跳着舞,挥洒着一天的疲劳。
天刚黑,就有许多个体户骑着三轮车,带着锅碗瓢盆,有说有笑地来到各自的摊位上。"噼噼啪啪"的炒菜声和"叽叽呱呱"的叫卖声响成一片,奏出一支美妙的交响曲。你看那包子、饺子、凉菜应有尽有,美不胜收。一个烤羊肉串的小伙高兴地喊道:"羊肉串,羊肉串,鲜美可口的羊肉串!"大伙禁不住那诱人的香气,纷纷围过来一饱口福。
渐渐地,夜深了,人们都各自回家安然入睡了。这时,大街上又来了一群无私奉献的清洁工和运输工。他们往往不太会被人注意到,但如果没有了他们,我真不敢想象我们的城市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我想深夜的大街可能是最美的了!
每个普通的人做过富人梦,我也不例外。如果我有钱了,我该做什么呢?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给自己买许多动漫影碟,天天看,月月看。可是,这么多的影碟怎么看得完呢?于是我明白了,金钱可以买到看不完的影碟,但买不到用不够的时间。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给妈妈买许多漂亮的衣裳和高级的化妆品,可是妈妈说那个时候她已经老了,再怎么打扮也不年轻了。于是我明白了,金钱可以买到华丽的服饰,但买不到靓丽的青春。
如果我有钱了,我就会在深圳给爸爸买一幢别墅,可爸爸听了却笑着对我说:“就算我们现在没有钱买别墅,但我们仍然有一个温暖的家呀!”于是我明白了,拥有豪华的别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 我继续想着,如果我有钱了,我会买很多很多的东西,但是也有许多许多的东西是我用钱买不到的…… 于是我明白了,如果我有钱了,并不代表我就拥有了一切,就算我没有钱,也不表示我一无所有!
我读过不少的书,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亲爱的汉修先生》,连《魔法师的帽子》这本厚厚的书我也一口气读完了,不过,我最喜欢的书还是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
这本书讲的是:马小跳和路曼曼是一对同桌冤家,他们之间有永远吵不完的架,路曼曼是好学生,马小跳是淘气包,所以老师让路曼曼帮助马小跳,并给我她一本本子,每天记录马小跳的不良表现。可是马小跳却不想让路曼曼管,所以两人之间每天都会不停地发生战争。
虽然马小跳调皮,可是他却心地善良,有一次,路曼曼生病了,不仅曼曼的好朋友去看望她,马小跳也去看望她,还很关心她。可见马小跳还是很善良的。他虽然成绩差,但是他诚实,他用一颗诚实守信的心来对待每一个人,在他的眼里,世界永远是粉红色的!如果要一个我最喜欢这本书的理由,我会用一万零一个理由来证明那一句口号;跟着马小跳,不跳也会笑!
在日程生活中,不是也需要几个"马小跳"来装点生活的趣味吗?如果不是,那生活就如同嚼了很久的口香糖,干枯无味,甚至还带着一点点苦涩。
人无须充满智慧,但是一定要善良;人无须顾忌相貌,但一定要诚实;人无须成熟,但一定要块乐!如果你不具备这三点,那你的人生就不会完整。
来,一起把烦恼丢掉,做一个快乐的人!
一天下午,我和全家人准备要大扫除,而且打扫的好,还可以去吃西餐,所以我要认真打扫。
我们开始了,我先和姐姐去打扫厨房,我去擦窗户,姐姐去拖地,突然姐姐“啊”的一声,我走过看原来是一只蜘蛛,吓我一跳。我和姐姐又去别的房间打扫,我先来扫地,姐姐拖地,不用几分钟,就打扫得干干净净,心里面还想着:“扫得这么干净,一定可以去吃西餐,哈哈 。”我的心情越来越来兴奋,姐姐也很卖力的打扫,因为她也想去,我又去擦沙发,我走着走着踩到地上的毛巾,往前滑,撞到水桶,“碰”的一声,水桶倒了我也满身是水,我赶紧去换衣服,几个小时后,终于打扫得干干净净,我们去吃美味的西餐了。
那一天,我真开心。
那次南通市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电脑绘画大赛”,我们学校也进行了选拔,樊安怡和我在层层筛选之下脱颖而出。
据说,前去参赛的选手个个都是“薄妙章手”,要想成为“武林至尊”,决非易事。比赛前一个月,我几乎天天都到顾老师家去练*,尽管烈日炎炎,可我一次也没落下。开始,我们对Photoshop一窍不通,在顾老师的指导下,才逐渐有所了解。为了熟能生巧,我坐在电脑屏幕前专心致志地画了一幅又一幅,不足的地方就请顾老师指点。时间一天天地从游动的鼠标前溜走。
比赛的日子指日可待了,我日益紧张不安,像有一千个、一万个小鼓在我的心门敲击着:画不好怎么办?不会画怎么办?我几乎天天都在想象着其他学校的同学拿着奖杯、奖牌,骄傲地站在领奖台上,鲜花、掌声、荣誉围绕着他们,而我却默默地站在台下无助地观望着。一想到这些,我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难受。这样的想法总计我心慌意乱。如果失败,这些大的辛苦努力不白费了吗?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我们坐着小汽车来到南通中学,抽了号,进人电脑房:四十几台电脑,亮丽如新,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两个多小时,我们个个神情专注,鼠标在我们的手上飞快地游动着,色彩斑斓的图画清晰地展现在屏幕上,幅幅画面活泼生动,富有时代气息,画出了同学们心中的宏伟蓝图。我画了人们坐着海螺形的小艇,遨游在缤纷的海洋之中。我希望我们每人都能够一览海底美景,亲身领略奇妙的海底世界。
可我不知我的作品能否立于不败之地。一个月后,顾老师兴奋地跑来,对我说:“丁益华,恭喜你获得了一等奖!太让我感到惊喜了。你成功了!”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信息若狂,激动的跳了起来,好像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心里乐开了花。哈哈,我真不赖呀!
冬季的一天早晨,晨雾迷迷蒙蒙,树上的叶子被微风吹地沙沙响,就如同美妙的音乐。梅花的香味时浓时淡,好像爱美的女生在自己身上洒的香水味。梅树上的梅花最讨人喜欢,那是因为梅花有着浓厚的香味和像彩虹一样的颜色。梅花的颜色有红色的、淡紫色的、白色的&&梅花的花瓣上闪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梅树上有几只小喜鹊一直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仿佛在说话,你一句,我一句,争个不停。 就在这一天里,我们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去欢乐谷冬游。同学们非常高兴,一个个笑的都像一朵花似的,因为这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冬游。于是,我们在一路的欢歌笑语声来到了欢乐谷。 到了欢乐谷,那里的新鲜空气和美丽的景色让我们一下子着了迷。说起欢乐的美景有哪些,那可是要说上好久好久的,欢乐谷里一颗颗高大而又茂盛的果树一个接一个的排列着,像一面面高大的绿墙立在我们的面前。同学们看着一颗颗高大的果树,口水都从小嘴巴里流了出来。我想:同学们是不是看到了果树上挂满了可口的果子才流出了口水呢?应该是这样的吧!我自问自答。 就在同学们看着果树流口水时,有几个同学突然在一棵盛开着朵朵粉红色花的大树下,发现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小仓鼠正在聚精会神的吃食物,它吃的香极了!只见小仓鼠飞快地用两只粉红色的小爪子捧起食物一把塞到嘴里,它那灵巧的小嘴巴不停地蠕动着。我们都想起了自己吃的正香时,如果有人突然跑过来打扰自己,一定会非常非常的生气,就算是天下第一的美味佳肴,也不愿意再吃下去了。于是我们就不忍心打扰到可爱的小仓鼠吃食物,便静悄悄的走了。因为小仓鼠吃不好,它一定会营养不良的。 玩着玩着,同学们总是禁不住偷偷的回过头,远远的望着小仓鼠那有趣的样子发自内心的笑了。 同学们笑容满面的到其他地方接着玩去了,不过一个个把脚步都放的很轻很轻,就像小花猫在地上走路一样,生怕惊扰了可爱的小仓鼠吃食物,还怕惊落了树上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