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春天来了作文菁选(扩展
春天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姗姗走来。柳树长出了新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宛如一个长辫子的小姑娘。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唱着一首春天的歌。
漫山遍野的桃花仿佛一夜之间偷偷地爬上了枝头,扬起了一张张幸福的脸颊,在微风中,在阳光下快乐地舞蹈。又仿如一朵朵粉色的雪花,点缀在初春湿润的土地上,大自然铺展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小河也被解开了咒语,″哗啦哗啦"唱着欢快的歌向远方奔跑。鱼儿扭动着身体,在水中悠闲地游来游去,好像要找回自己一冬失去的快乐。小草偷偷地从地里探出头来,仿佛在呼吸春天的第一口新鲜空气。嫩嫩的,绿绿的,大地在无声无息中恰似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床单。放眼望去,使人心旷神怡,无法自拔地陶醉其中。明媚的阳光,悠悠的春风,盛开的花朵,青青的小草,涓涓流淌的小河,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就是美丽的春天,我最喜爱的春天。
星期天的早晨,蚂蚁王后伸了一个懒腰,懒洋洋地对我说:“元元司令,粮食不多了吧?你快去看看春天来了没有!再说在家里呆着也很闷,我想出去踏踏春呢。”“遵命!”我严肃的回答。
我把我的三个得力的干将叫到跟前,首先我对机灵鬼欢欢严厉的说:“欢欢,你到树上去看看春天是不是来了。”又对小博士聪聪和言悦色的说:“聪聪你去到人类的家里查一查”。最后我让侦察兵乐乐去野外观察一下。
我在司令部焦急的等待着……
终于三个人在中午的时候回来了。
欢欢眉飞色舞的说:“春天来了!能出去了!冬天小鸟飞到了南方,小飞虫也不敢露面,现在燕子和小飞虫们常在空中飞翔,连50岁的大柳树也发出了嫩绿嫩绿的芽又获得了新生。”“是呀,是呀,春天来了!”
聪聪又接着说:“人们家中的暖气都不工作了,变得冷漠无情。俗话说‘春暖花开’,在人们的客厅和卧室里都摆放着美丽的鲜花。它们千姿百态美丽动人花香四溢,我真想在那里安居乐业呀。”
“是真的吗?”我半信半疑的问。
“司令大人,是真的,是真的!春天真的来了!东边小河上的冰都融化了,小鹿在河边喝水还一边照镜子真臭美!,不知什么时候小草也探出了脑袋,青蛙也在河边大声的唱起了春之歌来,为大家报告春的消息。”乐乐也争着说起来。
“噢,看来春天是真的来了!我马上去禀告蚁后。”说完我大步流星的向皇宫走去。
春天来了,花也开了,正在冬眠的昆虫醒来了,蝴蝶蜜蜂也悄悄的来了,听到他们的叫声,鸟儿也醒了,他们开始合唱柔美的乐曲,在美丽的世界迴荡。
花的开,我喜欢亲眼目睹这一刻,像一幅会动的画;鸟的叫,我爱上怦然心动这一秒,像大地的闹钟,暗示着春神降临。
春天悄悄的来到,在大家不知不觉的时候来了,春天虽然不会说话,却绿了大地,红了花朵,带着鸟儿,吸引成千上万昆虫,剎那间,奼紫嫣红,大家禁不住大喊,春天,他真的来了。
春天来了,各种生物逐渐甦醒,人、昆虫、动物,都很有精神的伸着腰桿,准备投入工作。
蚂蚁忙碌的搬食,蝴蝶和蜜蜂脚不停歇採蜜,独角仙张开大口吸吮着汁液,过了一会,大伙又相聚一起。
春天来了,植物悄悄生长,昆虫翩然起舞,树木茂密茁壮,老师进来了,学生们也要琅琅开口,大家的声音,变成花开的声音。
花开了,下雨了,花儿喝下冰凉的雨水,咕噜咕噜。太阳公公出来了,花儿向他打招呼,慢慢展开她美丽的花瓣衣裳。校园里,五彩缤纷的花儿也盛开,蝴蝶蜜蜂纷飞花儿间,呼朋引伴来品尝又香又甜的花蜜,咕噜咕噜喝下去。
春天就是使人情绪舒畅的季节!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来了,然后耕耘播种,充满期望;,春天来了,到处冰雪消融,使人感到一股暖意。
春天,来到了河岸。他给河岸铺上了一层毛茸茸的地毯,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然后有红的、黄的、绿的……十分耀眼。妩媚多姿的柳树姑娘甩着长长的秀发,从人们的肩头拂过。在春风中,他们不停地舞啊,像就是在向别人炫耀春天对他们的抚爱。
春天,来到了花园。粉红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争相开放。花的香气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来做客。它们扇动着透明的翅膀,时而到这朵花里来坐坐、来看看。花儿也引来了爱美的蝴蝶,它们在花间飞舞,像就是与花儿媲美呢!
啊!春天来了!春天充满了期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的清晨,我和妈妈一起走向淇河边的路上。忽然我看见河边的柳树发芽了,迎春花开出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露出了头正在观望春天的这美丽景色呢!
放眼望去,这春天的田野,似乎是被春风吹醒了。它,去绿了树木,吹绿了野草,吹绿了麦苗……
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那金灿灿的油菜花,我是被那显眼的颜色所吸引。瞧!它长得竟然那么高,有的甚至跟我差不多高,有的小枝丫顶上长满了一簇簇圆圆的小花苞,就像一颗颗绿色的小珍珠,有的小花苞是由米粒变成了豌豆大小,胀得满满的。但是绝大部分都已经变成了小喇叭花了,正吹奏着春天的歌呢!我抬头望去,满眼金黄色。
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一望无际的麦苗,像是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地毯。微风吹拂,掀起波纹,仿佛是海浪在翻滚。在这儿群舞,在那高歌呢!好似一个生生不息的大家庭。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的叶子越往上越宽,叶尖头朝下,好像害羞似的……
你瞧那田野多美啊!青菜、蚕豆、豌豆……个个都穿上了碧绿的新装,焕发出春天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