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公园的冬天作文
今天中午我带领同学们去公园一游——观赏“冬天的公园”,大家一路上欢呼雀跃。
太阳在公园的上空闪耀光芒,虽然没有了夏日的火热,但却也令人那般地温暖,阳光反射在地面的白雪上,白雪像镶嵌了无数颗闪闪烁烁晶莹的小星星般煞是美丽!
公园路旁的小树脱去了秋日里那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衣衫换上了亭亭玉立的冬装,小树在冬日的公园里别具风采呢!
我深深地吮吸公园里的气息,虽没有了花的馨香,清凉中却带雪的清新,不禁令人神清气爽!
同学们最喜爱的是公园中的人工湖,夏日里湖水微波荡漾,荷花盛开美丽至极,冬日的湖面已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小朋友们早已经清理了很大一块冰地,湖面的冰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面镜子熠熠发光,有的同学在快乐地滑冰,虽然没穿冰鞋,但也惬意十足。还有的同学居然带来了陀螺,陀螺在冰面上飞速的旋转,此时耳边仿佛响起了音乐课欣赏曲《陀螺》,乐曲那快速的节奏、高低起伏的旋律不正是再现了同学们此时此刻玩陀螺的童心童趣么?
仰望公园中心的雕塑,在冬寒中坚定地挺立,透过塑像人们手中的耕犁,我仿佛看到了前辈们垦荒建场战酷暑斗严寒的情境,是啊!我不禁慨叹,不正是因为老垦荒队员们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才赢得了今天的繁荣景象与人民的幸福生活吗!
意犹未尽之中结束了公园一游,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各抒己见畅谈对冬日公园的观赏感受,在我的心中也正酝酿一篇写景作文——冬天的公园。
大年初一,一般我们都会一家人一起出去游玩,这次我们去的是永安公园,我们这次去,发现了永安公园的新一面。
今天天气真的好,不过穿着冬衣感觉有点热,不过这是出去玩的好时机,我又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呢?
*时爸爸妈妈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基本上都没有时间带我出去玩,今天我真的玩的好尽兴。到了永安公园后,我一直以为就是还是原来的公园模样,有什么好玩的,就一直跟着爸爸妈妈在公园里瞎逛,逛来逛去,感觉很无聊,就是喷泉还是我喜欢的,我们走到河边的时候看到河面变得干净、清澈了好多,我好讶异!我激动的跑过去,向爸爸妈妈招呼,叫他们一起过来,慢慢的看向了河对面,啊,什么时候河对面又有了一条大道,貌似看起来还很好呢,我就向爸爸妈妈要求,我们也一起去那边吧,爸爸妈妈当然是随我了。哇,好多人在这骑自行车,有两人骑的三人骑的四人骑的,我也好想去,但是,一看,我们已经走出了那么远,再回去租自行车又不方便。哎,没办法,不过,今天永安公园给我的快乐已经很多了。看到有人在上面划船我也想去,看到有人骑自行车我也想去,看到有人在做海盗船我也想去……我像打了鸡血一样,四处狂奔着!
这次的永安公园之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玩的真的好开心!
白色的树木,白色的花草,白色的房子。啊!简直是一个白色的世界,这是大自然的美容师----冬耍的把戏。它把世界涂抹的洁白无霞。
早上淡淡的晨雾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晨雾散去太阳慢慢的从东方徐徐升起,射出柔和的光来,把白云染成了粉红色,就像小姑娘那红润的脸蛋,那些云彩飘摇不定,千姿百态,有的像活泼乖巧的小白兔抱着又红又大的萝卜;有的像顽皮的小猴在倒数蜻蜓;有的像奔腾的骏马……
到了上午,天空布满乌云,天色顿时昏暗下来。中午,我独自在公园里悠闲地散步,香粉般的大雪落下来,漫天遍野,一片洁白。雪下着,我仿佛要变成雪人似的,几片雪花落在我温暖的怀里,噢,好冷,看看天空,雪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匆匆扑进大地母亲的怀抱。
晚上,大雪还是下着。这时小园更好看!无花果树变成了“圣诞老人”,桃树变成了“米老鼠”,葡萄变成了一条条“白莲带”。而山地却跟小园相反,山地显得无一点生机:群山萧索,百树凋零,不见鸟飞,不闻兽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云幕前面,凝固着一幅死气沉沉的图画。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滚,玩儿得汗流浃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