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写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其实有很多,但最基本上都记不清了,但是有一件是我最难忘,也是不想忘记的。
“妈妈,妈妈”我跑去厨房找妈妈,“拉着妈妈的衣角”妈妈,今天是我……不要闹了,快去收拾一下玩具和房间,今天你表妹和表弟要来,“可是今天是我……”“我什么我啊?快去”慢慢不耐烦的说道,“噢”我慢腾腾的走回了房间晚上房门收拾屋子。刚出来倒水,就听见两声异口同声的声音,“姨妈妈”“好好好,冻坏了吧”妈妈热情的招呼了他们,引得我很不满,今天和明天都是大雪,所以外面白雪满满的,好漂亮,可是我不能出去。“小叶”,妈妈大喊道,“照顾好弟弟妹妹,妈妈去做饭”“噢知道了”。
我看着这两个小鬼头,感觉有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他们坐到沙发上看电视,说要喝果汁,我只好去帮他们拿果汁了,“橙汁、可乐、雪碧,你们要喝哪一个”我对着他们叫道“可乐和橙汁”,我到了两杯拿去。
转到他们身边,“谢谢姐姐”,他们叫到 “呵呵”,**笑了两声。
“吃饭喽” 从房间里拿菜出来。
坐在桌子上看着丰富的菜,胃口都大开了,灯突然关了,妈妈和小鬼头也不见了,然后看见厨房门口出来一点微光,10根蜡烛,和一个大蛋糕,妈妈推着蛋糕出来唱着祝我生日快。
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生日的,也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幼小的脑海,曾经有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已经淡忘,有点依然铭记。其实有一件有趣的事情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在自然课在自然课上说种子放在泥土里,经过一段时间浇水施肥,就会长高。天真幼稚的我想:“要是把腿放在泥土里,按时浇水施肥,加上阳光和雨露就能长高,那该多好看啊!”我想着想着情不自禁地笑了。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准备开始行动了,我叫爸爸起来,叫他帮我拿水,爸爸疑惑不解地问:“菲菲,你要干嘛啊?”“你跟我来就知道了。”爸爸提着水跟着我来到土地旁,我把脚伸进事先挖好的洞,叫爸爸开始给我浇水。爸爸说:“你这是干嘛啊?”我把种子放在泥土里按时浇水施肥,还有阳光和雨露就可以生长的事告诉爸爸。我想把腿埋在泥土里也可以长高。爸爸笑着说:“傻孩子,种子是靠阳光和雨露的没错,可是人是靠吃饭长大的,要多吃饭才能长大哦!”爸爸要回家了,说等你明白了在回家吃饭吧!我半信半疑地等下去,直到中午我等得肚子咕咕叫,才明白爸爸说的是对的,我拖沉重的脚步回家了,幼稚的我在这件事中及取了教训,我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很多事,好多现在我都忘了,唯独有一件事,至今回忆起来我都心有余悸。
那是在我上小学之前,有一天,我趁爸爸妈妈不在家,就偷偷地穿上自己心爱的溜冰鞋,在客厅里溜了起来。可溜了一会觉得客厅太窄小了,根本施展不开拳脚,就准备转移地方,去院子里溜。就在这时,由于我溜得速度太快,根本停不下来,“当”一下子撞到门上,顿时我的左手像被刀砍了一下,疼得钻心!可爸爸妈妈没在家,我只好咬着牙忍着痛,眼泪不由得唰唰地流。
终于等到爸爸妈妈回来了,当他们看到我一脸痛苦的表情,连忙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只好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妈妈又生气又心疼地说:“妈妈临走时再三吩咐你不要玩危险的东西,你就是不听,看你现在疼不疼,妈妈又不能替你疼。”晚上睡觉时,有好几次都疼得我醒来。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开上车,带我去马和骨科医院拍了照,结果是手腕骨折!怪不得疼得我一晚上睡不好。大夫给我打了石膏固定好,又开了几种药,还吩咐说:“过几天来换石膏,按时吃药,一定不能运动,否则骨头就长不好了!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好了。”
每次回想起这件事,我都隐隐觉得手腕还在疼。我以后千万不敢这么冒失了!
我最难忘的事是我们一家子人有一套新房子了,可以搬进去住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搬运东西可是件麻烦的事,一层一层的被子都卷起来装进大大的透明塑料袋,还有桌子、椅子,叫了两辆大卡车才搬一半,分了两天搬的。搬运东西那天早上,我拎两大袋棉被走到小区门口,放上了大卡车,啊,真是费了我好大的力气、好大的劲啊!不过,有新房子住,我还是挺乐意的。
我们的新家在袍江名城阳光园34幢602室,和老家昌安距离很远,开车过去要20来分钟。车开着,过了十五分钟左右的样子,才到了我家楼下,从来没有走过六楼的我走到三四楼就累死了,要是再拿一些东西的话,估计就只有走到二三楼了!
20xx年8月18日 ,我们住进了新家,经过装修、整理、打扫过后的新家,面貌焕然一新,十分漂亮,十分豪华。现在我们已经在这儿住了4个月了,可我觉得这几乎一点儿也没有变,依然是那么的清新、洁净!
啊,搬家是一件既麻烦又高兴的大事儿,真是令人回味无穷,难以忘怀!
虽然今天的风吹得很猛很冷,但依旧吹不灭我心中的火焰。“稿费,我来啦!”我站在校门口大声喊道。结果所有人都奇怪地看向我,我尴尬地钻出人群,快步走向教室。
当我们照像留念时,我在想,这20元应该买点什么呢?我想买一个套娃和五支钢笔,可惜钱不够。我想买几本课外书和一套芭芘娃娃,可惜钱还是不够。好烦好烦好烦啊!对了,我可以把钱存够了再买也不迟呀!
得到了第一笔稿费,一整天,我都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