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的作文
春天来了,沉睡的大地醒了。
温暖又柔和的春风迎面吹来,吹起了泥土的芬芳,吹回了可爱的小燕子。一望无际的大地都像是从甜美的梦中醒来。
小草探出头来,舒展着它那嫩绿的身躯,新奇地望着大地上的一切。
春风带来了绵绵细雨。路上,小树仿佛在向你招手,听!可爱的小鸟正站在树枝上欢快地歌唱呢!在田地里,农民伯伯开始播种了,这又是一个新的希望。雨悄悄地变大了,哗啦哗啦,啊,真是一场及时的雨!不信,你看!小草们都在高兴地喝水,咕噜咕噜地喝个饱。田地里刚播下的种子,得到了充足的水分。小路上,到处都被这场及时的雨“洗”的干干净净,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春天来了,春天带着千万个新的希望来到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掉棉袄,奔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春天,小草绿了,穿上了新的衣服,绿油油的。小树吐出了新的嫩芽。柳枝又拥有了长长绿绿的头发,太漂亮了!花儿开了,一阵风吹来,花儿就像在对我们招手。
迎春花只迎春天,迎春花就像春天的保镖,春天只要到来她就立马出现,春天就是他的主子,他不敢来晚一分钟。
杏花也开了,但是过不了多久,桃花就开了,有一句话:桃花开了杏花败。桃花只要开了杏花就要败了。
春天太漂亮了!有机会去享受一下春天吧!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河面上的冰化了,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着,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小鸟又在树上唧唧喳喳唱起了歌。
公园里开满了美丽的鲜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它们争奇斗艳、五彩缤纷、色色俱全,胡铁、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
广场上小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他们跑来跑去,尽情享受着春的温暖。蓝色的天空中飞舞着五颜六色的风筝,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显得异常美丽。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我爱春天!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她来到啦草地,她来到啦花园,她来到啦操场上。
春天悄悄的来到啦草地上,小草从草地下探出头来,迎接春天的到来。草地上的柳树吐出点点嫩芽,好像是春天的音符吧?
春天悄悄的来到啦操场上,操场上面小朋友穿着漂亮的春装在做游戏、奔跑、打篮球。他们好像在庆祝春天的到来。
我喜欢春天,她给我带来啦温暖。
春天来啦,外面的景色很美呀!小白兔走出家门看见啦各种各样的花儿,她走着走着,突然,一场大雨来临,小兔子跑啊跑,她看见前面有一棵大树,树下有几个蘑菇,她量啦量尺寸,她想:“这个蘑菇刚好可以当做一把伞”,她这么想着。
小兔把“伞”撑在头顶,奔跑着回家啦。回到家里,妈妈看到小兔的衣服一点都没有潮湿,很奇怪,就问到:“你的衣服怎么没有潮湿?”小兔指着蘑菇说:“我撑着”伞“回来的”。妈妈表扬啦小兔,小兔高兴地笑啦。
冬天结束了,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春天。一切都开始恢复。光秃秃的山变绿了,好像穿了一件绿色的外套。山前有一条小溪,鸭子在里面欢快地游泳,像小船在水里前进,小鱼在水里游泳,像一个著名的潜水员。展望未来,是一片绿油油的小草,开着五颜六色的花。还有柳树和桃树。柳枝迎风飘扬,像春姑娘的头发。桃树上开着粉红色的桃花,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天空中,大雁以整齐的人字线飞回。
什么!春天真是迷人啊!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美丽的世界。小树长出了新的叶子,像一条绿色的裙子。
春天来了,树枝上的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不再冬眠青蛙和小蜜蜂和小蝴蝶五颜六色的鲜花,唱着优美的歌曲,舞蹈优美的舞蹈,飞燕子从南方回来了。
春天我们来了,小河的冰融化了,河水哗啦啦地唱着他们欢乐的歌。小鸭在河里可以游泳,小鱼、小虾还有一个螃蟹在水里做游戏,河边的柳树进行一边通过照镜子的人一边梳着两个绿色的长头发。
孩子们放风筝,在宽阔的广场上玩游戏。老人经常在广场上做早操。
春天真的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要去找春天。
山上的杜鹃花盛开了,有红的,有白的,还有紫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它们就像一个个可爱的笑脸,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
河边有一棵柳树慢慢抽出嫩枝,长长的辫子拖到河里,像是在洗头发,风一吹,就像在梳理她的头发。
我们房子花都开了,风信子,月季花都开了,真是美丽极了!
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排成了一个“人”字和一个“一”字,好像在给我们打招呼呢!
春天到了,动物们都开心得纷纷的出洞了,响尾蛇“嘶嘶”地叫着,似乎在说:“温暖的春天终于到了,我们好高兴啊!”知了唱歌可好听了,好像在唱春天在哪里。
春天真美丽啊!
春天来了,田野里一片金黄,那是油菜花仙子在玩耍。她们一个个昂着头,穿着一身金黄色的泡泡裙,那么高傲优美。
春天来了,梅园里一片生机勃勃。成片的梅花都竞相开放,有红的,有粉的,有白的,优美极了。她们是害羞的小姑娘,总是遮遮掩掩的。
春天来了,公园里一片新绿。小草从地下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正好奇地打量着这个奇妙的世界。
春天,我想和你约个会。
春姑娘来了,黄色的迎春花开了,粉色的桃花开了,柳树和小草也冒出了嫩芽;大雁姐姐从北方飞回来了,池塘里的小鸭子在嘎嘎嘎的叫,家里鱼缸里养的小乌龟也开始爬了。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上学的路上,看着窗外轻盈柔和的小雨,我情不自禁的哼起杜甫的这首《春夜喜雨》。爸爸说:小朋友也要像是春雨一样,在学校要多帮助老师做事,和同学们共同长大,在家里多帮爸爸妈妈做事,帮助别人也要留在心里,如同春雨一样“润物细无声”。我说:“下吧下吧,我要长大”!
春天柔柔的风,带着淡淡的香、浅浅的绿、艳艳的光轻轻抚摸我红扑扑的小脸,为我们带来希望,给我们送来吉祥。春天真美丽啊!
春天来了,到处都充满了暖和的阳光。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柳树发芽了,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美丽极了。【春天来了作文一年级8篇】春天来了作文一年级8篇。草地上的小草长得绿油油的,随着微风左摇右摆,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这边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有几只有小鸭子,正在高兴地游泳,还呷呷在叫着呢!
小朋友们来到小河边玩,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草从里捉迷藏,还有的在写生,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个美丽的春天。
咚咚咚!咚咚咚!春雷敲响了千家万户的大门,惊醒了沉睡的大地,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瞧,妈妈新种的月季花吐出了又细又嫩的芽儿;水仙花悄悄地绽开了笑脸,香气扑鼻而来,香极了!兰花也不甘示弱,一根根长长的花茎不约而同地往下垂;茶花的一个个花蕾含苞欲放,好看极了!还有紫罗兰、郁金香……
在妈妈的小花园中,我最喜欢水仙花,水仙花的花瓣是白色的,很美;花蕊是淡黄色的,很香!
妈妈的小花园是春天的一个小脚印,世界上有无数个像妈妈一样的小花园,百花盛开,绚丽多彩。
沙,沙,沙,雨下的那么轻,那么细。雨洒在花的叶子上,水珠像一颗颗在滚,好看极了。草喝了雨,长得好高,好茂盛。小花喝了雨,挺直了弯曲的腰板。看见了花姐姐的漂亮脸蛋。
人们看见了,高兴地叫:“又要大丰收了。又要大丰收了。
春天来了,草从地上出来了,一片绿色的油。柳树也被新鲜的绿色衣服所取代。
燕子回来了,叽叽的屋檐下哭泣,一个晴朗的天空下欢快地飞来飞去,忙孩子做自己的小窝吧!
春天油菜花盛开,山峦金黄。许多小蜜蜂在花海中忙着采蜜。迷人的花香吸引了许多美丽的大蝴蝶。他们在花丛中追逐游戏,东飞西飞。春风拂面,金浪卷。美丽,我爱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那夜,雪停。那日,冰渐融。那春,渐露生息。
一条条鱼儿跳出河面,向刚刚从南方飞回来的小燕子招手。青蛙妈妈蹲在荷叶上,带领着自己的孩子——小蝌蚪,在唱着欢迎春天的歌曲。
河岸上,成排的柳树发出了嫩芽,一簇簇的花儿开的五颜六色,一片片的小草笑嘻嘻的从土里探出头来,它们都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天空,是无垠的蓝。缓缓飘动的白云,似在空中飞舞,邀那春,一起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