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作文【热】
春天到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切都那么祥和。
燕子在天空中飞翔,好像在向人们问好,小鱼在水中游过,好像在水里告诉我们,他昨晚做的好梦呢!小溪缓缓地流过,清澈见底,像一面镜子一样,小溪边的花儿非常艳丽,一阵微风吹来,花儿随风舞动,真像一个小飞来飞来去,好像在给蝴蝶打招呼呢,你听还有嗡嗡嗡声呢!
远处的山坡上,小奶牛在草坪上萌萌地叫着,好像在说我们一起来玩吧,小狗在门口看着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在说谁来帮我看着门主任让我看看好门,可是我也想玩一群小羊,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可是他的颜色太白了还没藏好,就被找到了!
春天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如果你想看,那就得仔细观察,好好发现才能发现最好的美景!
阳春三月,春已来到。春是什么?是春回大地?不是,是这些景色。
漫步在春的大地上,有一种亲切感。春是什么?你看:那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再看那雍容华贵的玫瑰,像个娇贵的公主;你再看那鲜红色的杜鹃花,穿着红色的裙子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远远望去就像一幅万紫千红的画卷。那些不知名的野花簇拥在一起是多么的美丽!
一阵微风拂过,雍容华贵的玫瑰显得格外娇嫩;春天的主持人——迎春花显得格外精神;害羞的杜鹃显得格外美丽!
你瞧!那一排排柳树显得格外苍翠,它们竞相抽出嫩芽,枝条垂入水里,如同一个爱美的姑娘梳洗着发丝。
你再瞧那座山上郁郁葱葱,一片春意,充满了神奇的色彩。原来是春姑娘撒下了神奇的春雨,才让树木花草充满了生机。
“叮咚,叮咚“传来了小河的歌声。它似乎在感谢春为它融化了冰块,正在生机勃勃地唱着春的歌曲。
这就是春给予我们的宝藏,我们要好好珍惜它!
咦!你看,是谁来了?哦,原来是春姑娘来了,她悄悄来到人间,把万物给叫醒了,把世界变得生机勃勃。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春姑娘都把谁给美梦中叫醒了吧。
你看,花儿争奇斗艳的开放,红的像火,白的像雪,花儿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还像小喇叭,嘴里嘀咕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有的花儿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好像才刚刚苏醒的样子。
你看,小草悄悄地从土地妈妈的怀里露出来了鲜嫩的绿芽,好像在给土地妈妈穿着一件碧绿的衣裳,显得格外精神。
你看,池塘旁,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挺拔的身影。对,你们猜对了,那就是柳树,春姑娘在给它梳那又细又长的头发,每当我们走到它身边,它都如同地给我们弯下腰,打招呼呢。
这时,我们想起了朱熹的诗:“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春天还是那么美丽,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美景。
大树黄了又绿,燕子南去又飞回。我是一滴小雨点儿,在春姑娘的召唤声中,我告别了白云母亲,与伙伴们再度来到人间。
我与伙伴们先来到蒙莱湖畔的公园里,我们滋润了小花,大地立刻色彩缤纷;我们滋润了垂柳,垂柳像用了“春风牌”增发剂,立马长出了美丽的头发;我们滋润了大地,小草马上冲出泥土露出了头,长出来嫩嫩的小芽。
我和伙伴们又来到田野里,迎春花和油菜花都扬着头,像是盼望我们的到来。我们从天而降,它们立即绽开了美丽的花朵回应,好一片美丽的花海,好一幅美丽的图案。
我们又来到路边的绿化带里,海棠树,樱花树,玉兰树,他们都扬着头,仿佛在祈求:“快点下雨,我要开花!”一场透雨过后,垂柳轻拂,樱花随风飘落,梨花在枝头摇曳,仿佛挺含羞的少女,在风伯伯的演奏的乐曲中翩翩起舞,一切都充满了生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趁着这明媚的春光,脚踏实地的向梦想奔去。
听,是谁在田野里唱歌?看,是谁在花丛中跳舞?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草们不约而同的冲破泥土的束缚,伸伸懒腰,睁开了朦胧的唾眼,经过一个“冬天”的保养,小草的身体嫩嫩的,绿绿的,叫人不忍去踩。
走在路上,路边的柳树头发长长的,那不正是春姑娘的杰作吗?
公园里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了,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湖里,春水涌动,蔚蓝的湖水好似春姑娘的眼睛那般深邃。
大街上人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帽袄,顿时人精神了许多,老人仿佛年轻了十几岁,年轻人更是神采飞扬,孩子更加活泼可爱。
漫步校园,阵阵芳香从花坛中飘出,这是春姑娘喷洒的香水吧。
当然,我也不能辜负这大好春光,我要抓住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春天最大的特点便是美。草长莺飞,艳阳高照,四处春景皆成趣。
阳春三月,百花齐绽,湖畔的绿柳吐露着新芽,点缀着丝丝绿意,细长的柳枝如淑女之玉手,维妙维肖,湖面上,空中的太阳与湖面相映成趣,给透澈的湖面渲染上了色彩,时而几条柳枝落在湖面,微微漾动,更有几番情趣。
林中,粉桃簇簇盛放,花蕊似是嵌上碎金,阳光直射,闪出淡淡金光。一树粉桃,堆集在一起,不留一点儿缝隙,偶尔一阵清风拂过,桃花簌簌落下,曼妙多姿。街上,一树梨花盎然绽放,那么洁白,似云的聚集,白中嵌上微微淡绿,更是美得脱俗。*观,小巧的花儿不染一点尘垢,不沾一丝污泥,高高地长在枝头,纯洁、清艳,好似仙女下凡!
春景,甚美!
春姑娘来了,树林里变样了。
一棵棵嫩绿色的小草发芽了,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地上开着美丽的花朵,像是给绿毯绣上了漂亮的图。一棵棵枝叶茂盛的大树像巨人一样保护着这片美丽的大地。一条小河缓慢地流淌着,犹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远处,连绵起伏的高山上,还长着几棵翠绿的松树。天空一碧如洗,就像闪着光的蓝宝石一样,有白云的映衬,这湛蓝的天空显得越发纯净。
几条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小乌龟是个胆小鬼,它东看看,西瞧瞧,前面漂来几根水草,小乌龟吓得把身体缩到硬壳里了。过了好一会儿,它才敢把身体伸出来。小鸟在天空中飞翔着,那叽叽喳喳的叫声就像是欢迎春天的乐曲。
春天真美啊!我真想让这美丽的春天永远留在我的的身边。
像清水洗过的蓝天上有一朵朵白花花的云,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有的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白兔,还有的像一坨坨美丽的花。突然,我听到了几只小鸟的鸣叫声,他们好像是在唱歌呢。我还看到了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大山,草提上生活着大树,郁郁葱葱,小草,绿油油的。花朵很美,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小动物们很可爱,小兔子调到草丛中和小花小草说悄悄话。
绿色草地胖友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小鱼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玩赛跑,这时风爷爷吹了几口气,小鱼好像看到了人一样,一转眼就跑了。
大自然太美了
我躺在草地上,吹着暖暖的风,睡着了。
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人间。大地,万物苏醒,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
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杨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黄色的嫩芽。河边的柳条像姑娘的长发,在春风中飘荡。春风轻轻吹拂着大地,小草也悄悄探出了脑袋,脑袋上的露珠在太阳照耀下,像一颗颗闪光的水银。
天空中,有五颜六色的风筝,使人眼花缭乱,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这景象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
走进我们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塑像,一位老师和两位同学,两位同学欢快地拥入老师怀中,好像仔细聆听什么?就好像妈妈爱抚着孩子说:“你们不仅利用这美丽的春天快乐成长,还要做好每一件事。”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派独特迷人的风景。
春天的时候,树上长出了小芽,地上长出小花和小草,冰也开始融化了,到处生机勃勃。
夏天的时候绿树成荫,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歌唱,小虫子在草丛里伴奏,像是在演奏交响乐一茂密的树叶,把整个小山兜了起来,从远处望去,像是一个“绿色的小土堆”。
秋天的时候树上结满了果子,大小不同,颜色各异,有梨,苹果,山楂等等,多的数不胜数,当然,农作物也全都成熟了,有小麦谷子,稻子等等一眼望去是一片金黄。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
春天是四季之中最温暖的日子。但是,为什么春天会这么温暖呢?喔!原来是美丽的春神再度回到了被冬天侵蚀的人间。美丽的春神将会把寒冷的冬天带走,并带给我们美丽的景色。
美丽的春天是百花绽放的日子,美丽的花朵都在比赛谁比较美丽。各种花、草、树木,都从地底下钻出来行光合作用。美丽的蝴蝶和可爱的蜜蜂在美丽的花园里翩翩起舞。小朋友们也在广阔的操场里快乐的游戏,春天真是一个温暖又充满笑声的季节。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春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百花争艳,景色相当优美。春天真是四季中最美丽的日子。
在生活中,我发现了许多美丽的景物。
春姑娘迈之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走到哪儿,哪儿都充满了欢声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