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国庆节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又回到了奶奶家。刚到家,我便带上小表弟来到了田野里,欣赏无限美丽的田园风光。
我抬起头来,看到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被秋风抹拭的格外明亮。
我放眼望去,原来好似一片森林的玉米地,已经大部分被收割了。只剩下几片还没有完全成熟的玉米地,那一棵棵玉米都直挺挺地立在那里,好像等待检阅的士兵,威武极了。那长长的叶子,好像一只只大手,它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密密层层,微风掠过,O@作响。
我们继续往前走,发现不少棉桃吐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棉絮上还有一些小水珠晶莹剔透。
棉花地旁边,有块豆子地,大豆都成熟了。那一个个饱满的豆荚里面有一粒粒圆溜溜的豆子,这让我想起了每天早上妈妈为我们制作的香浓的豆浆。
我和表弟在河堤上开心地奔跑,脚下扬起了一层尘土好似在腾云驾雾。我们还在田野里挖地瓜、拔萝卜、捉蚂蚱、逮豆虫……我和表弟玩得不亦乐乎。
在这秋天的田野里,我不仅认识了许多农作物,还收获了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