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美丽的秋天作文
秋天到了,一阵阵凉风吹过,路边的树便落下第一片叶子,就像是秋姑娘的信使来告诉人们:秋天的到来。
是的,秋姑娘来了,踏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了。它飞到田里,把绿油油的稻子染成了金黄黄的丰收稻子;它又来到了果园,把苹果、桃子、梨、红杏……都煮熟了;它吹响了收获的号角,给天空擦去了夏日的暑气,换来了点点白云和阵阵凉风……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看,苹果害羞得脸都变红了;稻子高昂着它那金黄的笑脸;火红的高粱在向我点头;沉甸甸的玉米在下棋;雪白的棉花在跳舞;总的来说:世界万物都在欢迎秋天的到来,就连蝈蝈也在尖叫。
秋天是什么味道的?嗅一嗅:那果园里飘散着的果子香味;那已被煮熟的玉米;那田野里的稻子;那高粱的浓香;那簇拥在一起的、一团团的桂花儿,散发也沁人心脾的香味,好像喝了一杯饮料,那香味还很像苹果,那香味中还收藏着农民伯伯的汗水,迷人的香味令我陶醉在整个秋天里。
秋天是什么声音?听,知了被太阳晒得直叫妈妈,大雁成排飞往南方,点点秋雨落在行人的花伞上,打在明亮的窗户上,淅淅沥沥,滴滴答答……这就是秋天的声音;豆荚儿的“剥啪”声,小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孩子们在池塘里戏水的“嘻嘻哈哈”的笑声……秋天的声音是悦耳的,也是婉转的。
秋天是金黄色的,哦,错了,秋天应该是黄色的。看稻子是那么的黄,那么的艳,到处充满生机,都错了,秋天应该是五彩斑斓的,你看,苹果是红的;梨树上的大黄梨;还有红灯笼一样的柿子,所以说秋天是五彩斑斓的。
秋天是多么的美丽啊!
有人喜欢美丽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身穿银衣的冬天,而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秋天来到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像小朋友红扑扑的脸蛋,可爱极了。黄澄澄的梨子像一盏盏金色的小灯笼,美丽极了。枝头上的柿子像一个个橙色的灯笼,好看极了。看到这些可口的水果,让人忍不住想摘下来一个尝一尝呢!
秋天来到田野里,一块块金色的稻田连在一起,就像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金色的海洋就掀起了层层波浪。火红的高粱像举起燃烧的火把,似乎在对秋姑娘说:“秋姑娘你又回来看我了?”玉米爷爷看见秋姑娘好像在对秋姑娘说:“秋姑娘你好吗?”秋天来到公园里,美丽的菊花盛开了,真美。大雁排**字形往南飞,好像在说:“再见了,白云你要多保重。”秋天,你真美丽,你真迷人,你让我陶醉!
秋天的声音,是需要用心去倾听的,我渐渐地闻到了它所散发的气味。
看那片大树,叶子缓缓地从树上飘落。像蝴蝶一样美丽,但同时又使人不禁叹息到,叶子的凋落就预示着它生命的结束。虽然我不会像林黛玉一样葬花,但是同样的叹息还是会有的,也许这是春的旋律,秋的颜色。秋天,在许多人眼里它是黄色的。
哗哗~~水流急匆匆地从往下走,使劲地冲撞,上演一出水击石地传说,秋天的河水是很有活力的。一种很独特的气息,很特别的力量,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秋的水很有劲,似乎突然觉醒,好像在欢呼秋的到来,又似乎为落叶的美丽而欢腾,总之秋的气息在河流累积了。秋又是透明的。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秋的旋律是动听的,她飘落各地,共同欢唱,谱出一曲秋的赞歌。秋天虽不像春天那样万物生机,不像夏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像冬天那样白茫茫一片,但是它的气息是不一样的。今天秋在这,在这田野上,明天秋就在每人的心里,让我们感受秋,感受它的美,倾听它的声音。
一阵阵清风徐徐吹来,又拂面吹过。没有停留脸上,只顾放肆地玩耍,我知道这是那顽皮地秋天来报到了。那种清凉,同时又让人感到寒颤,同时又像一片绿地给人以清新凉爽的感觉。我眼中的秋天是绿色的。
看,那火红太阳似的菊花,带着迷人的沁沁的香味迎面吹来,我知道秋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菊花也来迎接她到来,一朵朵争艳开放,在百花从中争相齐放。秋的独特香味,就这样飘在空中,飘在每个人的心中。一朵,两朵,三朵,一束,两束,三束……它们在太阳光下开放,在秋风中坚强。我想它们也在对我们诉说秋的美好吧!秋又是火红的。
让我们用心去聆听秋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