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走出校门,我们去欣赏秋天的田野.
远看,一片片金黄的稻田,像一条金黄的地毯铺在大地上.*看,稻穗饱满,都快把稻杆给压弯了,好象在对农民伯伯说:"农民伯伯,我已经成熟了,快来收割我吧!"田埂上开满了野花,有黄的,有白的,还有紫的成片的黄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有些棉花笑列开了嘴,露出毛绒绒的脑袋,还有一些外壳没有列开的棉花,不知躲在壳子里干什么.
菜园里,茄子穿上了紫色的大衣萝卜露出了胖胖的身体像是刚睡醒似的果园里,葡萄架上挂满了葡萄,紫的像玛瑙绿的像翡翠.
一只小青蛙,从池塘里跳出来,不一会儿,又跳进了池塘里,像是想回去对其他的青蛙说:"稻田里的稻子成熟了,农民伯伯真在收割呢 !你们快去看呀!"一群小麻雀在树上唱歌,我来听一听他们唱的是什么歌,哦!原来是丰收的歌可有两只小麻雀在一旁偷偷的乐,他们俩一边乐一边说:"农民伯伯有这么多稻子,让我们吃一点不会介意吧"说着,有一只小麻雀就吃了起来.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