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秋天的美丽作文
听妈妈说,现在已经是秋天了,秋天真的就这样到了吗?
看!田野上的稻子黄了,谷穗涨得饱饱的,沉甸甸地弯着腰,一阵风儿吹过,象一块飘动的轻纱,金光闪闪,起伏不断;
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在树枝上欢笑,等待着辛勤劳动的人们采摘;
院子里唯一的枫树一夜间披上了红绸,象一位盖着红盖头准备出嫁的新娘,羞答答的,端端正正坐在那里;
只有那蓝天,真是名副其实的蓝,清爽的没有一点杂质,呼吸着的空气是那样的新鲜,那样的纯净。
我终于相信,秋天真的就这样到了!
秋天好美,我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枫叶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我喜欢秋天,我喜欢秋天的美景及秋高气爽的日子,每到这个季节,枫叶都换上了新衣服,换上「鲜红色」的洋装。风儿吹起凉爽的风,带着小小的枫叶,到处旅行。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露了它的大牙齿,西红柿像一个个灯笼,稻田里的稻子也成熟了,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一吹,稻子们一个个摇来摇去,等待着人们来收获。棉花吐出长长的白色舌头,茄子旁的辣椒火红火红的像是一个个小姐姐仰着脸朝天观望又像一朵朵红红的花在嘲笑着身旁的豆荚,再让我们走进秋天的果园。
果园的果实可丰富了,苹果像一个个红红的火球,和露出了它的红红的脸颊。香蕉比作天上的月亮,梨子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快来快来,来看看那又大又紫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满葡萄架子,那圆鼓鼓的身姿多诱人。
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丰收的,秋天是艳丽的,秋天是四季中最引人注目的。
秋天的果园是用画笔画出来的!又红又大的石榴笑裂了嘴;成串的葡萄高兴得连脸儿都变成紫红色的了;苹果红着个小脸蛋害羞得躲着太阳,好像怕把她晒黑似的;红得像火苗似的大红枣已经把绿衣裳换成了紫红色的,一个个在空中调皮地荡秋千呢!
秋天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色。你瞧:黄澄澄的稻谷被压弯了腰,好像在说“:快把我们割下吧!我们快喘不过气来了"。金色的玉米露出饱满的大牙,仿佛在炫耀她们。连高粱也举起了燃烧的火把。仿佛告诉农民伯伯:我们也长大了,成熟了!
秋天的树林更是多彩的。一簇簇黄的、绿的、火红的、金色的树叶像装饰品似的挂在树上,仿佛在比谁更漂亮似的。尤其是那火红的枫叶,经过秋风的洗礼,自豪地向人们展示着自己比花还娇艳的色彩。真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秋天一一她象征着绚烂多彩、象征着丰收快乐。我喜欢秋天,我爱秋天。
愉快的夏妹妹悄悄地走了,害羞的秋姑娘到来了,她把她写的信发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秋姑娘走到果园里,做了件红袄送给苹果,织了件紫袍送给葡萄,水果们都纷纷感谢秋姑娘。在水果们的拥簇下秋姑娘离开了它们。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织了件红帽子送给高粱,稻子很想要秋姑娘的礼物,秋姑娘只好送给稻子一件黄裙子。秋姑娘离开了田野。
秋姑娘来到了校园,小朋友都来迎接她,秋姑娘没什么礼物送给小朋友,便把花香送给小朋友。空气中弥漫着花散发的香气。秋姑娘离开了校园。
下午,秋姑娘把天空染成了橘红色,把彩霞安放在天空的西边上。她把枫叶染成了红色,轻轻一吹,把枫叶吹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枫叶上都写了四个字:秋天来了!
大家知道了秋天来了的喜讯,都纷纷来迎接秋姑娘。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走进果园,一股香气扑面而来,勾住了我们的脚。苹果像一个个红气球挂在枝头。胖嘟嘟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把树枝都压弯了。柿子树上的叶子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枝头。
树林里,银杏树上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着。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松树穿着它那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
山坡上,有的小草是绿色的,有的小草是黄色的,还有的小草是半黄半绿的。
秋天太美了,我真喜欢秋天呀!
秋天到了,天高云淡。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天气慢慢变凉了,大雁向温暖的南方飞走了,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电报来了,催我们去温暖的南方呢!”
田野里,黄澄澄的稻谷像铺了一地金子,红红的高粱像一张张农民伯伯的笑脸。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啊!
果园里,果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黄黄的梨、紫莹莹的葡萄、红红的枣儿……果园里真美!
树林里,树叶变黄了,一片一片飘落下来,像一个个精美的书签,又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远处的枫树林,层林尽染,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秋天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早晨起床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凉意。杨树、柳树、银杏树的叶子都纷纷变黄了!一阵风吹过,树叶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到地上,铺成一条长长的金色地毯,踩在上面还有“沙沙”的声音呢!不知不觉间人们的衣服都换成了长袖。
在田间,我又看见了金灿灿的稻子,它们还弯着腰向我们打招呼呢!农民伯伯们拿着镰刀在割稻子,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我也好想收一次稻子呀!
在山上,漫山遍野的水果都成熟了。有苹果、桔子、柚子,还有我最爱的石榴。在秋风中飘来一阵阵水果的香味,馋得我口水直流。
我觉得秋天是金色的、丰收的、美丽的、迷人的季节!大家也快去大自然里找找秋天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