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还来不及踏遍大地,夏日像个性急泼辣的女孩,匆匆来临。
蔚蓝的天空上的白云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漂浮,它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一会儿变成小白兔,扇着长长的耳朵;一会儿变成狼,贪婪的流着口水;一会儿变成看家的小狗,东望西望……真是千姿百态。
草地上,一眼望去,像一张绿地毯,小草显得格外茂盛,草丛里还有许多小虫子在草地里跑来跑去、跳来跳去,仿佛为夏天的到来感到兴奋。
碧波荡漾的池塘里,在夏天的感召下,荷花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让人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的荷花已经完全开放了,中间露出鹅黄色的花蕊,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宛如一个个还未睡醒的孩子。而衬托它们的荷叶,像一把大伞倒扣在湖面上,荷叶上的露珠晶莹透亮,微风徐徐,露珠轻轻一颤,掉入池中,泛起圈圈波纹,这时,荷叶上停着一只蜻蜓,使人联想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真是妙不可言
夏天可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夏天!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月亮显得格外圆、也特别亮,小学作文快乐的中秋。家家户户都喜欢座在一起,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据说吃月饼像征着合家团圆,几百年来广州一直有这一传统风俗。
中秋之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赏月,走进正佳广尝体育中心、仿佛像走进了一个灯的世界、花的海洋、走进了这人缘聚集的人间天堂,突然我发现有几个姐姐带来了几只小狗,我飞快地跑过去,轻轻地摸着它,当时我开心极了!几只小狗活泼可爱,我手提着小灯笼和那几只小狗玩了很久......
夜风吹拂下,我来到天河广场,一轮明月当空。月亮的柔美感动着广州天河这片美丽的大地,微风吹拂着我的头发,像妈妈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星星布满夜空、向我眨着眼睛,皎洁的月亮仿佛早已猜透了我的心思,她拉开了夜幕、张开了笑脸。这时:月是那么温柔、黄色的月光亮轻轻地洒向大地,照耀了每个角落……
天色、越来越暗,有一段时间,月亮不知躲到哪里去了,我心里想,这圆圆的月亮就像小姑娘害羞的脸,也许是藏到云彩里睡觉了吧?体育中心的灯火却更加明亮了!
一会儿,月亮似乎睡醒了,又从白棉花般的云朵里钻了出来,露出了温柔的笑脸,一缕一缕柔和的月光撒在大地,使原本美丽的大地,被衬托的更加美了。我仰起头,欣赏着圆月。十五的月亮真圆!
此时的月亮好像知道我在看它,变得更大更明亮了,爸爸妈妈和我在回家的路上,快乐的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
星期天,我看见家里的地面积了很多灰尘,我心里想:妈妈不是才教会我扫地吗?我可以把家里的地扫一遍。说干就干,我迅速拿起扫帚,扫了起来。
可是,扫着扫着,灰尘开始不听话的到处乱飞起来,我想:看来我要轻一点扫了。灰尘跟着我的指挥慢慢地聚到簸箕里。
但是,扫着扫着,难题又出现了,扫帚上面粘满了灰尘,一扫到那里,那里就会有灰尘。我无奈之下,只能把扫帚放到水盆里。洗了一会儿,我便把扫帚放在阳台上晾晒。等了10分钟以后,扫帚晒干了,可以继续扫地了。
头上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滴,我有点后悔了,一个人却要扫四个房间。我累了,不想扫了,但一想到妈妈每天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务很辛苦,我应该帮她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想到这儿,我打起精神,继续扫地。不一会儿,就打扫到第四个房间,胜利就在眼前。扫到桌子边,有一条小缝,扫帚怎么伸都伸不进去,我想放弃了。但又想,好事做到底,我小心地把扫帚侧过来,慢慢伸进去扫,小缝终于也扫干净了。
这时,门铃响了,是妈妈回来了。妈妈看见干净的地面,激动地把我抱起来,大声说:“你真棒!”
我,一个**常常的我,今年九岁半,在肇庆市第十五小学三(4)班上学。我的样貌既没有嫦娥那样的风采,也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外表总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
我的性格开朗,整天叽哩呱啦,像就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的爱好广泛,包括书法、音乐、体育、看书等。当经过辛勤的努力,此时取得了进步时,那种内心的喜悦就是无法形容的。我最喜欢的就是音乐,个性就是弹电子琴,所以我每一天都坚持练*,期望参加大型的电子琴比赛,获得好名次。
我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粗心大意,这顶“帽子”常常让我吃苦头。有一次数学测验,我只得了如94分,那就是因为我做应用题时粗心大意,把题的意思给弄错了,被扣了6分,要就是我细心点,就不会这样了。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我老就是想摘掉这顶“帽子”,但就是不知怎样的,这顶“帽子”总就是很难摘下来,期望有一天这顶“帽子”能够摘去。
这就就是我――程晴。大家看了我的介绍,期望能喜欢我,和我交个朋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老师组织大家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活动——吹泡泡。
“丁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跑**室,老师说:“我们今天开展一项活动——吹泡泡。”我们纷纷举起,争先恐后地说:“我来、我来。”老师看到第二组想玩的人数最多,就请第二组的同学先上去吹泡泡。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吹起泡泡来,五彩缤纷的泡泡满屋子飞舞,我们仿佛进入了童话王国。
你瞧,张馨匀蘸了一点泡泡水,想挑战自己的肺活量。她先轻轻地吹,吹出一个像小葫芦似的泡泡;再用力吹,泡泡慢慢地鼓起来,有苹果那么大了。但是她觉得还不够,又用小棒蘸了一点泡泡水接着吹,最后把泡泡吹成柚子那么大了。
再看郑成杰,他变换着各种花样吹泡泡。他一会儿向上吹,一口气吹出了三十几个泡泡;一会儿一边转圈圈,一边吹泡泡,一串又一串泡泡围着他飞舞,好看极了;一会儿向窗外吹,泡泡随风飘荡,有的泡泡轻轻地飘落在马路上破裂了,有的飘落在公园的草地里破灭了……
我高兴地吹着泡泡。我吹出了一个大泡泡,想伸手接住它,可是泡泡不给我面子,一触到它,它就破裂了。我想:失败是成功之母,再试试。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吹、接,再吹、再接,可就是接不住那神奇的泡泡。我只好看着它们飘飘悠悠地飞舞,自己仿佛进入了梦幻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