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介绍自己小学作文
我叫宋钰诗,正读小学三年级。
我的个子在我们班里算是比较高的,我有一个瓜子脸,两只大大的眼睛,还有双眼皮呢!尖尖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两只像胡图图一样的大耳朵竖在脑袋两边。两条胳膊又细又长,身子不胖也不瘦,修长的腿让我显得更加挺拔,自以为比较完美的身材像是专为舞蹈而生的。
我喜欢唱歌和跳舞,人人夸我能歌善舞,我引以自豪;可是我有一个缺点,就是不爱吃蔬菜,妈妈曾对我讲,蔬菜里有很多维生素,能为我正在成长的身体补充营养,我决定以后多吃蔬菜,让自己身体棒棒的。
我要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做一个人见人爱的三好学生。
我是来至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今年12岁,我不胖不瘦,个子不是很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头发还带着很酷的发型,同学们都说我很Men,我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眉毛翘上,透着一股灵气。
我也有许多的爱好,比如:乒乓球、音乐、下棋、看书、语文……都是我的爱好,记的有一次,我的同学,他拿出一本书给我看,我说行了吧!一定又是那本看破了的书,他温悉的说:“朋友,已经不是那本破书了,这本书是我新买的。”我听到了马上枪走那本书,说:“下午我再还给你。”
下午的体育课,我也呆呆的在教室看我的书,很多同学都说:“出去玩乒乓球吧!别在这里呆了,你现在都成猫了等不到老鼠的。”“猫在老鼠的洞口就不一定是在等老鼠哦!”他们也无可耐烦,他们只好下去打乒乓球了,而我却在教室里偷着乐看书。
这下认识我了吧!告诉你我的名字:——戴博文!
大家好,我叫程佳诺。我的个子不高,但是,我但是一个机灵鬼呢!不信就让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小伙伴“猫和老鼠”的游戏。我正不注意,我的小伙伴“啪”的一声,捉住我了。我变成了猫,开始捉老鼠。因为是闭着眼,我看不见东西,我只能乱跑乱撞,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站在原地不动,等他们过来的时候,速战速决,快点把他们抓祝这一招还真管用,一下就抓到了两只老鼠,我沾沾自喜,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我虽然很调皮,但有时候我很专心。
有一次,爸爸说星期天带我去书店,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最后等到了星期天,我和爸爸来到了书店。我连忙在书架里找了一本自己喜欢看的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此时转眼间,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爸爸说我们要走了,我赖在书架上怎样也不肯走,爸爸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给我买了一本书,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格比较外向的女孩子。在家里,我是一个“小天使”,人见人爱。在学校里,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深受老师们的好评。
要说我外貌有什么特征,其实和别的女孩子也没有多大的区别。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我的个子高高的,乌黑的长头发特别多又很细,经常梳着一条粗粗的马尾辫。两弯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面乌溜溜的眼珠特别大,眼睫毛也特别长而密。小小的鼻子下面长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常说我是个“多嘴婆”。还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镶嵌在小脸蛋的两边,笑起来就更加引人注目了。我也有一个美中不足的缺点,那就是我的皮肤不是很白嫩,有点发黄,尤其是夏天被太阳晒过后,就显得更加黑乎乎了。
由于我的性格开朗外向,所以与同学们都能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只要哪里需要我的帮助,我就会义不容辞。好了,听了我这么多的介绍,你们一定能猜出我是谁了吧?
我,一个有个性的"假小子",今年11岁了,在师范附小读六年级.
活泼开朗的我比同龄人个子稍高,已经1.51米了扎着一根小马尾辫,柳叶眉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直直的,象湖南电视台"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李维嘉,嘻嘻~!干净的脸上时时挂着笑容.
我不但活泼而且善良,有一次我和妈妈上街买东西,当时妈妈穿着一条漂亮的白裤子,正跟我有说有笑的走着突然有一位老大爷骑着单车摇摇晃晃的撞了过来,我们躲闪不及,妈妈雪白的裤子一下子变成了"大花裤",让人看着很不舒服,妈妈忍不住说了老大爷一句:"干嘛不小心骑车啊!"老大爷不好意思的走了.
看着老大爷难受的样子,我的心酸酸的,对妈妈说:"可能他的眼睛不怎么好,你不要责怪他嘛."并说:"人而不仁,如礼何?"妈妈问我:"什么意思?"我告诉她:"做人没有仁爱之心,礼仪对他有什么用呢?"妈妈听后,脸比熟透的苹果还红,说:"我的女儿很懂事哦."我看见妈妈好像知错的样子,就笑着说:"改了就好."
我还有很多优点,比如:尊敬老师长辈,热爱学*``````以后请我慢慢道来.
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鼻子下还长着一张好吃的嘴这就是我--李思源。
虽然我以经十岁了,但还得让妈妈操心,袜子和鞋子常穿反。写作业时书本总是东一本西一本的,到处都是。我的房间里到处都写作业扔的费纸。但是,这些毛病我必须会改掉的!
当然,我也是有优点的比如说我特爱看书,连在学校下课的时候我都趴在课桌上看书,一有机会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书,《新世纪少儿百科》、《十万个为什么》、《一千零一夜》、《昆虫记》,这些书我都看过。但是,不知为什么,就是我的日记总写不好。
记得有一次,我看书入了迷,连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同学们一见我就说:“哇!书呆子来了”不要那么大惊小怪的,这个外号但是老师给我的哦!
一双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一张圆圆的脸,一个灿烂的笑容和中等的身材,最后再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猜猜她是谁?没错,就是我——缪佳霖。
我有许多特长,舞蹈、羽毛球、英语、美术、作文我都样样精通,但我最喜欢的两样就要数舞蹈和美术了。
别看我在学校了活蹦乱跳的,但在家里我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哦!一打开书,我就好似遨游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面。
我爱书爱到什么程度呢?一进书店,我就直奔书堆里,津津有味地读起书来。读了几个小时,终于把喜欢的书搬完了。爸爸一看,傻眼了。好像在说,我要是再不把她拉出来,恐怕整个书店的书都会被她搬完!于是,爸爸匆匆忙忙地把我叫了出来,飞快地结了帐,()然后带着我离开了书店。
一次,正当我津津有味地读着一本关于海洋的书时,奶奶把我拉到餐桌旁,并说:“别看了,开饭啦!”。但我一边吃饭一边还在津津有味地看书。突然,我的鼻孔里好像进了水。“莫非真到了海里?”正当我感到莫名其妙时,弟弟问道:“哈哈姐姐,你为什么要把汤灌到鼻子里啊?”哦,原来如此!是我看书分了神,把汤灌进鼻子了。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一个装满知识的大脑袋,一头浓密的黑发,一双闪着智慧光芒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再加上一张小馋猫般的嘴巴,这就是我,一个帅气的男孩。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因为书能开阔我的视野,增长我的见识,丰富我的知识面,所以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沉醉在书的海洋,跟鲁滨孙一起漂流,跟尼尔斯一起旅行,跟爱丽丝一起去冒险,跟孙悟空一起去降妖除魔······
我特别喜欢看小说,其中凡尔纳的小说是我的最爱;《海底两万里》、《汤姆·索亚历险记》等世界名著我都涉猎过;北书店街也常常留下我浏览的身影。读书的时候我会全身心地投入,这时的我心里只有书,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简直就是 “走火入魔”,因此人送外号“小书迷”。
我还比较喜欢画素描,每当看见自己完成的作品,都会特别有成就感。其实我画出来的素描可能还不是那么的生动逼真、栩栩如生,但是,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现在的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绘画技术也越来越高超。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我一定会更棒的!
我有不少优点,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同样,我也有着某些缺点。
我的运动细胞可不太丰富,虽然篮球、乒乓球、游泳我都会一点,但个个都不精,我最头疼的跑步就更不用说了,它可是我的最大弱项。但我总觉得,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打破这个不好的记录,书写出我自己的传奇!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那么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活泼机灵、聪明智慧、全面发展的阳光少年!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小男孩。
我叫张舒楠,今年10岁,现在上二年级。我生在美丽的秋天,妈妈希望我向秋天的桂花一样香。我喜欢在春天放风筝,在夏天游泳,在秋天郊游,在冬天滑雪。
我爱写字,但有一点粗心,写头字难看,写大字上面加了个点。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