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很想您,您在天堂还好吗?您的身体还被病痛折磨吗?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会想您,而一想起您,我就会哭个不停。
记得上学期的一天,老师打电话给您了,告了我的状,说我不肯做作业。我一回到家,您就把我喊到床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楠楠,不做作业怎么行呢?你爱看书,老师还夸奖了你,但因为看书而耽误了作业,我就不赞成了。你知道神枪 手是怎么来的吗……”突然,您咳嗽不停,豆大的汗珠直往下落,脸色苍白。我连忙叫来了爸爸,爸爸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知道我让您费心了,真是对不起!
您病重的时候,亲戚们买来好多营养品,您却舍不得吃,总要留给我。不懂事的我挑三拣四,牢骚一大堆,没少让您操心。现在想起来真是难为情。
您病危住院时,特地叮嘱我的爸爸妈妈:“楠楠还小,不懂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们一定要好好说,不要动不动就打她。”
奶奶,您的慈爱,您的呵护让我长大了很多,真的很感谢您。清明节那天,我会去看您,和您说说悄悄话。
祝您在天堂里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