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舅舅
您好!
好久没见到你了。*来工作顺利吗?生活开心吗?
记不清你有多久没来郑州了,这几天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你什么时候来郑州呀?舅舅,你知道郑州现在有多漂亮呀!你来时我可以当你的导游。首先,带你参观郑州的科技馆,那里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鱼。不过,最精彩的还是海狮的表演,那可爱的小海狮不但能跳舞而且还能做数学题呢!还有美人鱼的表演。其次,带你到博物馆,动物园,世纪欢乐园`……
最后,带你去郑东新区,特别是郑东新区的会展中心,那里有碧绿色的草坪,还有天空中飞翔的风筝,还有水母电影,音乐喷泉,特别到了晚上,只要音乐一响那喷泉就开始随着音乐开始跳舞,时高时低时快时慢,一会是奥运五环,一会天女散花,还有飞流直下的瀑布,各中各样美丽的大花朵。把郑州的夜空装点的更加靓丽。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郑州的立交桥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远远的望去像一条巨龙盘绕在桥身,崎岖蜿蜒,闪耀着五彩缤纷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万丈光芒。把桥两边的树叶照射的活灵活现。舅舅,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想来郑州吧,我们全家会期待着你的到来!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舅舅:
您好!
今天我想告诉您一件曾经打动我心灵的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公公像发了疯似的,使劲地把热气往外散,我们可受不了如此的“热情” ,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外冒,看来它们也热得难以忍受了,想出来透透气。幸好就在不远处,有一个卖凉茶的小铺,人们蜂拥而上,大口大口地喝着清凉的茶水,好像是只有这样才能解热一样。就在这时,一位老爷爷走了过来,豆大的汗珠正不停地从他的额头上冒出来。他眼睛死死地盯着顾客们手里的茶,还不停地咽着口水。其他人都自顾自地喝着茶,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位年迈的老人。茶铺的老板娘在招呼客人时看见了他,就冲他招一招手,亲切地说:“老大爷,过来喝杯茶吧,茶水很便宜的。您要是没带钱的话也关没系,就当我请客好了。”口喝难耐的老爷爷感激地说:“谢谢,谢谢!您真是个大好人啊!”老爷爷在桌边坐下后,老板娘倒了一大杯凉茶递给了他,老爷爷捧起凉茶,“咕嘟咕嘟”一口气把它们全灌下了肚。喝完了茶,老爷爷再次向老板娘道谢后,转身准备离开。忽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又回过头来有些不好意思地问老板娘:“大妹子,这个杯子能不能卖给我呀!”老板娘不解地问:“什么,老大爷,您要这杯子?”老爷爷十分难为情地回答道:“俺、俺有肝炎,会传染。”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一元钱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拿着他的碗走啦。
我的故事讲完啦,你有什么感想吗?如果有,请写信给我,让我分享你的感受,好吗?
祝您工作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