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舅舅
您好。
今年春节过得好吗?
我过得很好,因为我回老家过年了。在老家,我的亲人们都很爱我,天天给我做好吃的,还经常给我好玩儿的东西。这几天我在老家很快乐,因为他们都很爱我。
在老家我很开心,因为我结识了许多好朋友,最好的朋友有两个,一个叫周进,另一个叫管家乐,管家乐还要叫我舅舅呢!我们三个常在一起玩儿,我们经常出没的地点是河边和池塘边,简直可以用形影不离来形容。
放炮,河边和池塘边是最好的选者。因为我们喜欢把炮扔进水里,溅起朵朵水花,非常漂亮。偶尔还会炸死几条小鱼。当让也少不了大人的呵斥。在老家我很开心,是因为有一大群好朋友作伴。
在老家待了七天,由于爸爸妈妈要上班,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希望今后能够经常回老家看看。
舅舅,今年第一次在外过年,你开心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