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也许是因为现在的你不优秀,想告诉你,未来你一定会是优秀的。在这里,我有一些话想要对你说。愿你在成长的道路上能有好心情。尽管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也要微笑着面对困难。哪怕是今天忘记带雨伞,在雨中,也要告诉自己:“我今天就是要淋雨!”就是这么骄傲地对自己说,不见风雨哪能见得彩虹?
今天的努力就是对你的未来负责,对自己负责。愿你的成熟是你心甘情愿的。你要学会笑而不语,要学会承认相信,要学会容忍,学着像个大人一样撑起自己的未来。你不要愧对任何人,也不要愧对自己,对自己问心无愧,对大家问心无愧,即使你还不够好,但这也是你经过一番努力而得来的,这样才不会有遗憾。愿你不再那么急躁,曾经的你是一个急性子,做什么事都急于求成,但是所有事情都是有顺序的,你可以做完,也许结果比你想象的还要好。所以,不着急,慢慢来,所有的优秀的人都是从一步一步走来的,没有跨大步,你不要着急,一定要慢慢地做好每一件事。愿你的世界不再有孤独感,一定会有很多知心的朋友。因为你总是一个人,一个人独自来往,不愿意和同学们交往,这样的性格会让你以后在交友方面更加困难。俗话说,多个朋友多条路,你要学会开朗的性格。愿你快快长大,一定要成熟懂事。
爸爸妈妈都为你操心,每天累的趴在桌子上都能睡着。你要学会感恩,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感恩。曾经我读到过一篇文章,作者说,不要开口就是所谓的来日方长,也不要等到人走茶凉,如果你还有感恩的心,一定要趁现在还有时间,不要失去了以后才珍惜。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失去了以后就只是借酒消愁愁更愁了。愿你以后少穿高跟鞋,你要记得当年那个穿着小白鞋,不喜欢穿裙子歌紧身裤的小女孩,我希望你永远都是一颗童心,穿着小白鞋,系着俩小马尾辫,空气刘海和谐对称,松针宽松短袖衫加蓝色牛仔裤。高跟鞋会扭脚,一定要少穿。
愿你不再伤感,愿你不再流泪,愿你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愿你一直都没有愧对自己,愿你长大以后会很懂事……祝一生久安
亲爱的我:
你好!
首先,让曾经的我先自我介绍:12岁,爱玩、爱幻想。不知未来的你会如何?
我会成为一名作家吗?写完那些幼年未曾写完的小说;还是不敢相信的扔掉,重新开头。不管怎么样,心中的我都会支持你!
只是那年的舞蹈,还在吗?如果不在,请回我。阳光下,一个人在那翩翩起舞,不要在意“风”和“雨”的冲刷。那可是你自信的源头!
年幼的我,傲娇、爱哭。长大的你呢?不要向着过去,要摆脱过去,活出新的未来。长大后,任性再也不是你的专利了,要向阳光一样光芒四射,而不是月亮那样遮遮掩掩。
父母,再也不会帮你;妹妹,还需要你!不要像过去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学会独立,学会照顾自己。
未来,会不会孤独?如果孤独,就想想在学校中的同学与老师,她们将是你坚强的后盾,永远攻不破的后盾!
如果,这是我对未来的幻想,那么再让我想一会儿,就一会儿……
对未来有太多想说了,但唯一一个不变的是:未来的我要微笑面对每一天!
祝:
勇往直前,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