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我是20xx年的你,也许你对我并不陌生,但我对你充满无限好奇与遐想。 如果你想起几十年前你,我想你会看到我穿街走巷地疯玩疯跑;天天在家里刻苦练钢琴的我;每天早起晚睡去上学的我;不惜一切代价达到目的,顽强不屈的我……
不知道现在的你会过着什么生活?应以找到了工作。你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吗——当上钢琴家或音乐家了吗?我想机率也不会很大,但我想告诉你,也许你为了实现 梦想经历过挫折,经历过失败的打击,可是你要坚持,坚持自己的梦想,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经历风雨那件的彩虹呢?希望你能越挫越勇,而你的挫折苦难, 一切的一切……这都是为你打造幸福的台阶,得到这些虽然过程波折了点,迟了点。
但是可谓先苦后甜,真心的付出总是会有收获的,一切的锻炼都是幸福在和你在 招手,相信你会和幸福牵手。 也许你已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但是那并不意味你已经真正成功了,不要为眼前的小小成就而感到得意,还有更高更远的天空等着你这只雏鹰去翱翔,现在的你也不要 太骄傲,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希望你以后抱着:“我还有不足的地方”的心态在你今后的人生的道路上前进。 人生的道路上都会有酸甜苦辣,你千万不要遇到困难就停止脚步,遇到小小成功就沾沾自喜。
希望你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