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知道是谁给你写这封信的吗?是你呀,就是你自己呀!不过,这时你才十岁。
你现在一定有了一份满意的工作了吧?你是不是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了一名非常优秀的医生?你是不是每天都辛苦地为生病的人治病,解除痛苦?你是不是再苦再累,也要把最后一位病人看完,才会休息一会儿?如果是这样,那恭喜你!你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医生。
你还记得小的时候,我为什么会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的吗?那是因为奶奶就是一位医生。有一次,奶奶带我到她工作的医院,我看到奶奶在专心致志地为病人治病,为他们解除病痛。病人康复之后,都非常感激我的奶奶。有的人甚至都跑到家里来感谢我的奶奶了。我突然觉得,医生是一个非常令人尊敬而伟大的职业,从那时开始,我就非常努力的学*,争取长大后能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现在,你的梦想实现了,希望你更加努力的工作,救治更多的人。加油!加油!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