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在未来的生活中,你是否一切安好,是否已经成为理想中的我。
在未来的世界里,是否一切事物都焕然一新--每家每户都拥有几台机器人;大街上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我国的各个市区都建立起飞机场;在茫茫太空中,到处是各国研发的卫星;海底建立起城市;出行选择无人驾驶的太阳能汽车……
未来的我,你是否记得二十年前的自己,你怀着好奇心和童真,在丰富多彩的课堂上,面对老师和同学们,你勇敢的说出了你的梦想--当一名造福社会和人们的“科学家”。
我不知道未来的你会不会梦想成真,但是,年少的我正在为这份梦想痴迷着、努力着、奋斗着。如果未来的你如愿穿上了那件洁白的工作服,就必须要对得起它,不能把它当成普通的衣服。既然穿上了,也就意味着你已经承担起了造福人类的职责。未来的你,有了这份光荣坚定的目标,将来无论服务在任何的工作岗位上,你都务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干好每一件事,这是年少的你对自我的要求。
未来的我,我期盼着你的到来,但又没有勇气迎接你,我想,未来的你肯定比此刻的你要勇敢许多,因为那是的你已经学会自强自立。呵呵,未来的我,我向你保证,为了你以后更好的生活,此刻的你肯定要拼命学*,未来的我,我要让你变得更优秀,变得更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