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你好!
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有可能你已经成了一位英俊潇洒的小伙子,也有可能是一位步入中年的大叔,也有可能你已经成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但是我希望你一直保持一颗童心。
当写下这封信时,我还是一位正在上五年级的小学生,我非常的瘦,有一张瓜子脸,一对招风耳,一双比灯泡还大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未来的你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吗?
我的爱好有很多,有架子鼓,有篮球,有游泳……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这些爱好呢?
你还记得以前的一件事吗?我养的一只乌龟,因为爬出龟盆而被晒死了,当时你把乌龟埋在了花园里,还为它献上了花。看,小时候的自己多有爱心,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你是否依然养着宠物呢?
未来的你有可能已经身高1米8了,不像以前那么瘦,或许还戴着眼镜,已经成了一名博士。有可能你已经实现了你的英雄梦,成了一名出色的特种兵,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去保卫祖国,保卫人民。
读着这封信的你,有可能正坐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电视,机器人给你端来一杯热乎乎的奶茶,你的宠物也安静地躺在脚边呼呼大睡……
未来的自己,我希望你不要像现在的我一样淘气,要做一个善良懂得感恩的人。
祝未来的你永远心存美好。
12岁时的自己
20xx年9月6日
你好,悠悠。写这封信时你才10岁。眨眼间,10年过去了,这时的你大概20岁了吧。当年害羞胆怯的你已经成为亭亭玉立的姑娘了吧。看到这篇文章时,看着满眼端正而又幼稚的文笔,再看看你现在的龙飞凤舞的字迹,你应该感受到你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你了。
10岁的你是那么的胆小。怕黑,怕蛇,怕老鼠,甚至害怕漆黑的晚上有强盗来袭。所以,你每天睡觉前总要检查一遍明明早已知道关严实了的窗户。当爸爸问你为什么时,你总是一遍遍重复那四个字,“以防万一!以防万一!”
10岁的你是那么活泼、爱笑。高兴的时候笑,沮丧的时候笑,委屈的时候笑。总之,你无时无刻都在笑。你高兴的时候笑,笑得那么无忧无虑。同学围在一起聊天,突然同学的一句话逗得你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笑得肚子都抽筋了。周围的同学仿佛被你这有魔力的笑声感染了,也跟着你大笑起来。你沮丧的时候笑,笑得十分勉强,绷着脸,嘴角微微上扬,笑容马上无影无踪了。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当你受老师批评的时候,你偶尔也会伤心、沮丧。同学们的一个笑话就能驱走你的烦恼,笑容又回来了。
我是10年前的你,你是10年后的我。希望10年后的你还是那么爱笑,不再那么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