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你还好吗?
你知道在20xx年对你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你一定经历了许多困难挫折。好吧,让我猜猜,是优秀的你成绩不好吧,是和朋友相处不融洽,还是自己预定的目标没有实现?这些我都不管,看你愁眉苦脸的,我要看到你笑,阳光灿烂的笑,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答应我带着微笑面对。
如今,你的所作所为应该与年龄相符,展现出13岁少年的风采。自信如你,成功如你,潇洒如你,你应该成为,也必须成为是最棒的。
曾经是哪个少年誓言旦旦的说要读清华大学的?既然有了梦想,就要怀着梦想坚定而勇敢的一路走下去。梦想是动力,而你是一台需要动力的机器,有了动力,你将飞快的运转,成为最精准的机器,现在就扬帆起航吧,我在胜利的终点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