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
您好!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今年12岁,我爱玩,爱幻想。不知道你以后会怎么样?
我会成为作家吗?写小时候没写过的小说;还是不敢相信,扔掉,重新开始。无论如何,我都会在心里支持你!
只是当年的舞蹈,还在吗?如果没有,请给我回电话。阳光下,一个人在那里跳舞,不在乎风雨。那是你自信的来源!
年轻的我,骄傲而迷人,爱哭。长大的你呢?不要面对过去,摆脱过去,活出新的未来。长大后,任性不再是你的专利。你应该像太阳一样发光,而不是像月亮一样隐藏。
父母再也不会帮你了;姐姐,我还需要你!不像以前,衣服一伸手,食物一开口。学会独立,学会照顾自己。
以后会孤独吗?如果你很孤独,想想你在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他们将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你牢不可破的后盾!
如果这是我对未来的幻想,那就让我想一会儿,就一会儿
关于未来有太多的话要说,但唯一不变的是,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面带微笑!
愿望:
去吧,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