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
您好!
都知道农历二月十九会是一个大会,但是二月十九会在星期三,而我们在学校,不能出校门这可是对我们的打击呀!
在以前我和家人一起去玩是多么快乐呀!在那里一会玩这个,一会玩那个十分开心,再想每一星期回家一次而且只有两天还有作业,我们唯一能多回家几天就是其他节日,而这一个学期的节日偏偏就是快大型考试的时候,我们是想没有考试的时候多玩玩,请您批准!
我们一定为学校争光,多好好学*,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您上过住校的学校吧!您的感受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的感受您知道吗?每天在宿舍想回家就偷偷落泪,不让别人知道,自己家长把自己送来也不敢让妈妈或爸爸再陪自己会儿,因为他们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您当时想回家吗?何况我们还是小学生,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还多,还有的是幼儿园就在这上。
您能批准吗?
敬礼!
尊敬的罗校长:
您好,我是1505班的一名学生。
第一次听说您的名字是在初一刚进校的开学典礼,记得那时您在台上说:小升初,最重要的是过渡,有的小学成绩很好上了初中反而退步了。就觉得这个老师很有经验。开学后的每个早上就能看到您站在校门口迎接我们,每天放学也会在校门口目送我们走出校门提醒我们回家路上注意安全,有时上课,您还会在走廊上看我们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365天,除了特殊情况,日日如此,有时就算是下雨,您也还是撑着伞在校门口守望,您对湘一芙蓉第二中学3个年级,40个班级,20xx多名学生来说,更像一位严父。还记得初一的退队仪式时,将要举行合唱比赛,比赛前戏,大家都在紧张的排练,我们班在班上排练的好好的,可一到体育馆正式彩排时就慌了神,因为太紧张,我连要唱的歌词都忘了,正在不远处观看彩排的您发现我们出了状况,往我们这边走来帮我们排练。您说:“放轻松不要紧的,深呼吸把歌词再看一遍,我指挥你们过一遍”“预备,齐!”我看了看歌词,深吸一口气:“呼~”唱着唱着,我们的排练也渐入佳境,可您却还是不放心,叮嘱我们:“正式演出的时候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一定能拿一等奖。”
在小升初时一直认为湘一芙蓉第二中学这所学校不好,可是到了这才发现和我想像中的截然相反,老师对学生十分负责,这一切都离不开您。
最后,希望我们的湘一芙蓉第二中学在您的管理下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