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您好!
我是贵校毕业生的一员,这三年来我在您的庇护下得以快乐成长,快乐学*,同时,我也认识了许多朋友和同学,有他们的加入,我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无忧无虑
作为一名毕业生,与您分离的场面是少不了的,想到这,内心就会有一种不舍和悲伤之情。幼鸟在鸟妈妈的细心照料下,才能长出丰满的羽毛,才能养出茁壮的身体,但总归,小鸟要长大,长大后也不得不离开自己的母亲和为它遮掩风雨的巢窝,飞向另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觉得此时的我,也像这小小的鸟儿,想这即将离巢的鸟儿。纵然有万般无奈,万般感伤,但总要面对,毕竟现实是残酷的,无情的。
这三年的光阴对我来说,过得太快了,在我不经意见,就悄然而逝。我悔恨,我懊恼,希望时间可以倒流,那么,我就可以继续陪伴在您左右,母校!
最*,我听我们老师讲,您要改名了,将三中改为二中。二中,这个名字好陌生啊!可是,不知何时,我的内心不由地涌起一种激动。可能是因为我们这届毕业生是三中的最后一届毕业生,无论怎样,我都坚信,将来二中的学子们在母校您的呵护下,也能像我们一样快乐无忧,健康成长。
母校,我不是诗人,不能为您做一首美妙动听的诗歌;我不是画家,不能为您画一副色彩绚丽的画作。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优美的词藻来赞美您,但我以最简单、最朴实的字眼,抒发我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
母校,您在我心中永远是不熄的明灯,我灵魂所系的精神家园。我要用这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还有,还有,等我毕业后,无论走到哪里,我会依旧心系母校,母校,您也要记得我哟。不要当我回到新校园的时候,想不起我是谁了。这样的话,我会伤心的。
最后,我祝愿母校越来越棒,送走的学弟学妹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