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一封信【热】
敬爱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三班班的一名学生。在六年的学*、生活中,学校、老师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使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毕业生。如今,我们就要离开学校了,离开那里的一切。真有点舍不得。出于对母校的热爱,我向您提一点建议。
我的建议是关于体育器材的问题。在操场上有几个乒乓球桌,但是离教学楼太远,下课的时间不够用,而且上面还落了许多灰。所以许多同学都不用,摆在那里如同虚设。
希望能派专门的同学,负责清理乒乓球桌。并在体育课的时候对同学们开放,由体育老师教同学们打乒乓球。还要多举办乒乓球比赛,鼓励同学们喜欢上乒乓球这项运动。
敬爱的校长,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成长、生活,请您接受我提的建议吧!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