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时光飞逝,转眼间我都16岁了。16年含辛茹苦,感谢你们,包容我的不听话,我的顶嘴,我的小脾气。
百善孝为先,可不懂事的我,从不懂得孝顺。
那天,为了报夏令营,和妈妈起了争执,我哭的很伤心。原因不是去不了夏令营,而是妈妈竟然如此不相信我,竟说我自私,怕把钱都用到弟弟身上。我只想对妈妈说,我从未在乎过钱是否给弟弟用了,你们还记得我说过的,虽然我现在穿的不是特别好,但以后我一定要让弟弟穿好的用好的,让她不会像我一样,总是因为怕用钱而犹豫不决。那天,哭了好久好久,感觉把这一年的眼泪都流光了。后来想了想,我还是认命了。冷静下来,妈妈其实也是为我好吧,我知道妈妈是怕我后悔,怕我去那里学不到什么东西。
后来爸爸也找我谈了谈,我才知道妈妈的那句话不过是玩笑话。是啊,天下的父母哪会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呢?我也理解爸妈,你们也是为了我好。我知道,也请允许我在这里和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话说回来,我好像从未和你们说一声对不起,也从未说过我爱你们。其实,我真的很好面子,有时候很多感谢的话,抱歉的话,卡在喉咙口也没说出口。所以我只能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下定决心以后要当医生,我要让爸爸妈妈和弟弟都健健康康的,我要救天下好多好人,让他们都可以健康快乐和爸爸妈妈一起。我也一定会好好读书的,我想成为你们的骄傲,我想让你们在别人面前提起我的时嘴角上扬,我想成为弟弟的榜样,我也想让你们不再那么辛苦。感谢你们能送我去读书,给我改变命运的机会,感谢你们在我发脾气时,耐心地教导我。感谢你们在我沮丧之时,又给我向上的力量。感谢你们让原本总想追求高远的我,变得沉着、冷静,感谢你们让我的人生有了目标,有了我为之努力的梦想!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不起,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