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布置了一个炒菜的作业,我在想:”炒蛋很简单的,一学就会。“于是决定做这个菜了。
我先拿起一个鸡蛋,在碗边轻轻地敲了一下,可是鸡蛋却毫无损伤,这次我可没像上次那么轻了,我重重地敲下去,蛋壳终于破了,可蛋清和蛋黄却撒了一地,真是不应该啊。我又拿了一个蛋,吸取上次的教训,把蛋不轻不重的打了一下,再用手轻轻地扳开,蛋就乖乖的从蛋壳里流出来了,终于过了”一关“。
接下来是打蛋,我看着妈妈灵巧的打着蛋,心想:这应该简单吧,可到了我手里,蛋却不听我的指挥,怎么也打不起来,我只能把蛋黄用筷子戳破,再搅拌,过了好长时间,终于把蛋打好了。
然后,我往锅里加上一点油,把打好的蛋倒到锅里,不停地翻炒着,不一会儿,美味可口的蛋就出锅了,是不是很想来尝一口啊!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有些事看看十分简单,其实并不那么简单,但只要你认真去做,一定会成功的!
“沙沙沙,沙沙沙”,这是什么声音?睡梦中我隐约听到窗外的声音,仔细一听,是春雨落在窗台的声音呀!我在星期六的凌晨醒来听到春雨在歌唱,听着听着我又进入了梦乡。
起床后,雨还在下,透过蒙蒙细雨,看见柳树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小芽儿;路旁的香樟树,头顶上长出了新的“绿发“,而旧发却在一片一片地落下来,香樟树整个变了样,漂亮极了!小区里的一棵枫树也伸出了一个个红红的“小手掌”,还有象小果子的一样没成形的,真可爱呀!
在外面走一走,雨像针一样细,落在脸上冰冷冰冷的,身上有点潮,地上还有许多小水坑,一不小心踩着就会溅起。春雨弹着美妙的音乐,“沙沙沙,沙沙沙”,每到一个地方都留下它的痕迹,它点红了桃花,浸绿了小草。奶奶说,这雨好啊,庄稼正需要呢!哦,春雨还滋润了庄稼,唤醒了青蛙,要不田边小水塘里怎么会有那么多小蝌蚪呢?
春雨,你下吧,你让世界变得更绿、更美。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高兴极了。早晨穿上节日的盛装,六一儿童节开始了。
一路上,小树向我们招手,花儿向我们微笑,好像在说:“六一儿童节愉快,六一儿童节愉快。”太阳公公知道我们要庆祝节日,他躲到了云层里,风姑娘微风飘飘,真凉爽。到了学校,一阵阵清脆有力读书声从远方飘来,传入耳中。表演节目的学生们面带笑容,已经化好了妆,从校门口向教学楼走来,好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
节目很快开始了,哥哥姐姐表演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表演舞蹈的,有大合唱,还有表演小品的。很快轮到我们班表演了,看着大大的舞台,心里真是为她们紧张,我希望我们班得奖,我们一起鼓掌,鼓励同学上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一个个都面带微笑,听着欢快的音乐,欣赏着优美的舞蹈,愉快带给每一个人,舞蹈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这个六一我玩得非常开心,想起愉快的节日,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就像喝了蜂蜜一样甜。
抬头望天,载着无数眼泪的云也已渐渐向天边飘去了。刚才和爸妈在外面饱餐了一顿,加上天空如此晴朗清澈,嘴角不由地微微上扬了。
收音机里传来悠扬的音乐,路旁的孩子在打闹嬉戏,草地上的彩色气球也格外耀眼。初春的微风轻轻抚过脸庞,夕阳的余辉暖暖照在身上,天边的星星也闪烁着微弱的光芒。
回家路上,撒满了幸福欢乐的花朵。迈着轻松的步伐,仨人踏进家门。一点点黄晕的光,照亮了温暖的小屋,烘托出一片安静而温馨的气氛。
贪吃的我又一溜烟跑进厨房。紫红的葡萄,鲜艳的草莓,金黄的香蕉,让我无从下手;清凉的酸奶,浓香的薯片,可口的果冻,叫我目不暇接。“才刚吃完饭呢,小心撑破肚皮!”妈妈温柔的声音飘到耳边。当机立断,我抓起一个硕大紫红,让我垂延欲滴好久的李子连忙放入口中,咬了一口,甘甜的汁液滴在舌尖,甜蜜的滋味涌上心头。
早晨6:00钟,妈妈忙碌的一天开始了,为我准备丰盛的早饭,让我一天都充满能量。妈妈每天这个时间准时起床,今天是星期六稍微晚些。妈妈起床做好早饭,7:30叫我起床,吃过早饭后妈妈赔我去打羽毛球。10:00带我出发去上英语课,12:00下课回家开始忙碌做午饭。午饭后,稍稍休息一会儿我开始写作业,妈妈开始打扫卫生,洗衣服。还需要不时的给我讲解作业难题。下午6:00出发去上语言课,晚上到家已经是9:00了,妈妈帮我洗漱后,我准备睡觉,此时妈妈还在忙碌着。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但妈妈都没有时间去逛街,没有时间休息,一天都在为我忙碌着。妈妈很辛苦,一切都是为了我,我一定要努力,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