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颜色作文(扩展
春天是绿色的!你看,河边的柳条抽出了一个个嫩绿嫩绿的新芽,在微风中摆动,多像一个小姑娘在随风翩翩起舞。小草也偷偷地探出了小小的脑袋,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它淡绿色的头发在微风中摇动,多像一位歌手摇着头在唱歌呀!这么好的时光可少不了大树啊,大树在山上晃头晃脑,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春天是红色的!你瞧,桃树开出了一朵朵粉红的桃花,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呀。在远处的山坡上又一片绿油油的茶树林,茶树开出了一朵朵红艳艳的茶花。一丛丛、一簇簇的杜鹃花也开了,火红火红的,真像一把把点燃的奥运火炬!
春天是黄色的!一串串金黄金黄的迎春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金光闪闪,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黄澄澄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我想:要是躺下去睡个觉,别提有多舒服啦!
春天是白色的!雪白雪白的梨花开了,白茫茫的。玉兰花也雪白雪白的,一朵朵藏在树上,真像一盏盏白色的小灯笼呀!
夏天,纷纷扬扬的,是晶莹透亮的雨水;秋天,纷纷扬扬的,是红通通的落叶;冬天,纷纷扬扬的,是洁白的雪花;唯有春天,纷纷扬扬的,是绚丽多彩的颜料。
春天是蓝色的。河水里小动物们游动了起来,让整条河水变得更欢快了,河水旁的鹅卵石像在照镜子,蓝蓝的天空飘着柔软的白云,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变化万千。
春天是红色的。刚过了春节,大家脸上还是红通通的像一个个小太阳,太阳光照射着大树,树上的苹果更像是小妹妹的脸蛋,红色的花儿在春天是最常见的,一阵阵花香都能把远处的蜜蜂都吸引了过来。
春天是绿色的。小草在草原上微微地舞着,大树上的毛毛虫正在啃着它的树叶,连叶子上的露珠毛毛虫也都不放过呢!你看它,肥嘟嘟的。
春天是彩色的,人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出门踏青,小孩子们在野餐时带上了彩色的糖果,七彩的风筝在天空中开出了五颜六色的小花。
春天是一个缤纷的季节,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爱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你可知道春是什么颜色吗?
果园里,桃花醒了,粉嫩粉嫩的,它们在树的枝头翩翩起舞,好像那小妹妹粉粉的小脸蛋儿,又像是小树头上的发夹。啊!春天是粉色的。
桃树旁边是一棵棵美丽的梨树,梨花也醒了,雪白雪白的。一阵风儿走过,那雪白的梨花跳了下来,仿佛是雪花从天而落。啊!春天是白色的。
小湖边,柳树姐姐也长出了嫩黄的头发。这头发又像春姑娘的眉毛。啊!春天又是嫩黄色的。
小溪里,溪水唱着歌儿,“哗啦啦……哗啦啦……”小溪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儿。青蛙跳来了,与小溪一同歌唱;小鱼游来了,在小溪的怀抱里舞蹈。哦,原来他们在开晚会。一点溪水,落在了石头上,晶莹晶莹的。啊!春天还是透明的。
花园里,蝴蝶兰开了,穿上了紫色的衣裳在飞来飞去。啊!春天也是紫色的。
啊!春是彩色的,春天给世界带来了更多色彩。
春天的颜色是丰富多彩的,有蓝色,有绿色,还有红色……
春天是湛蓝色的。蓝蓝的天空里飘着朵朵雪白的云朵。有的像毛茸茸的绵羊,有的像憨憨的小狗,有的像披着盔甲的大龙虾,还有的像凶猛的老虎……天空里还放飞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有金黄色的长龙在天空中飞舞,有绿色的青蛙张着大嘴巴在天空中觅食,还有像雄鹰一样的黑色风筝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美丽极了。
春天是绿色的。春风吹过,万物复苏。大树换上了碧绿的新衣,小草发出了嫩绿的新芽。微风掠过绿油油的小草,小草害羞地低下了头,春风拂过碧绿的参天大树,大树嫩绿的叶子像乐器似的,为风儿伴奏。发出了“沙沙沙”的美妙的声音。
春天是红色的。百花齐放,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有粉红的香气扑鼻的桃花,有鲜红的浪漫的玫瑰花,有紫红的国花——牡丹花,还有……
春天的颜色如此美丽,我爱春天。
寒冷的冬天已经悄悄地从我的身边走过了,我仿佛从泥土里闻到了春天的芬芳。春天会是什么颜色的呢?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寻找答案。
首先,我们来到自家的小院,我看见,大树发芽了,长出了一片片绿色的叶子,啊,原来春天是绿色的。
接着,我们又来到田野里,油菜花开了,金黄一片,哇,春天变成黄色的了。
春天还会是什么颜色的呢?想了想,我们来到了植物园。在那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梅花,花瓣有单层的,有多层的,颜色也不尽相同,红色的,好似我们的脸颊;白色的,宛如冬季的雪花;玫红的……玉兰花也毫不示弱,绽放出雪白雪白的花骨朵儿。小草露出了嫩绿的小芽,各色野花也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紫的。啊,这里的春天是五颜六色的。
春天不是单调的,而是五彩缤纷的。只要用心去发现,你就能找到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