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作文
夏天的风是一枝神笔,它带着温柔和凉爽,悄悄地,悄悄地,给大地画上了一片五彩的海洋。
夏天的风,有一盒五颜六色的蜡笔。你瞧,它把绿色送给了柳树姑娘,柳树姑娘摆动着婀娜多姿的长发,在微风中快活地跳舞,它把红色送给了枫树弟弟,红红的枫叶在夏天中显得格外耀眼,和风爷爷一起玩耍、嬉戏。它把黄色送给了银杏树妹妹,它扇动着黄色的小扇子,仿佛在迎接着夏天的到来。它把紫色送给了葡萄小姐,个个饱满在风中高兴地唱歌,欢迎大家来采摘品尝。
夏天的风,带我们走进凉爽的世界,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一阵风吹过,知了感受到一阵清凉,并停止了唱歌,静静地享受着凉爽。突然,一阵悦耳的叫声传来,我低头一看,原来是那些小音乐家们——蟋蟀在唱歌呢!它们擦动着翅膀,发出优美的声音,那声音简直美妙极了。
夏天的风,吹来了凉爽,吹走了炎热,小动物们欢歌笑语、活蹦乱跳,尽情地享受着夏天带给它们的快乐与凉爽。
夏天的风,是一位魔法师,他一挥法杖,就把夏天的门打开了。
夏天的风,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看!他路过芭蕉树,洒下绿色的颜料,绿绿的芭蕉叶像一顶顶帐篷,小动物们可以在下面乘凉。他路过桃树,洒下粉色的颜色,粉嫩的桃子在风中跳舞。他路过杨梅树,洒下红色的颜料,杨梅羞得脸火红火红的。
夏天的风里,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莲花飘着清香,冰激凌香甜的气味,人们的脚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夏天的风带给大地的是一幅五彩的画,带给小朋友的是一幅香甜的画。
春风柔和,秋风送爽,冬风狂暴。每一种风,都因季节变化而情调各异。但是,我最喜欢的莫过于夏日的风。
清晨,当第一缕夏风吹进花丛中,花儿更加艳丽了,小草更加青翠了,泥土更加湿润了,花和草在风中翩翩起舞,天地间的一切仿佛都被夏风唤醒了。这时,花掺和着泥土的芬芳,弥漫在清晨这纯洁的世界中,沁人心脾。
白天,骄阳似火,空气是那么闷热。小草蔫了,树枝也耷拉着耳朵,在田野里干活的人们更是汗流浃背。沉重的喘着粗气。忽然,风来了,它好似清凉的甘露,沁入人们的心田,霎时,人们情不自禁的伫立在风中,任风掀起他们的头发。不一会儿,当他们全身都有凉爽的感觉时,不禁脱口而出:“好清爽!”
夜晚,小孩子们躺在床上,望着那浩瀚的夜空,一阵阵凉爽的风,拂过他们的脸颊,很快他们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夏日的风,给大地带来清香,给人们带来凉爽,给世间的一切带来快乐,我爱夏日的风!
狂风大作,风公公来了,同学们连忙把窗户关上,免得把垃圾吹进教室里。我从教室的窗户往外看去:风公公吼叫着,冲向大树,把大树吹的东倒西歪,好像要把大树连根拔起。但是,大树毫不畏惧,挺起胸膛,顶住风公公的袭击。风公公怒火朝天,又向大树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大树还是毫不惧怕风公公,依然挺立在那里。风公公的第二次进攻又失败了。他接着发起一次又一次进攻,都失败了,只好害羞的走了。
这时,几缕阳光洒在了大树上,大树开心的笑了。
在温暖和徐的春风,烈日炎炎的夏风,凉爽宜人的秋风,寒风凛冽的东风中,我选择了夏风。我最爱的就是夏风了,可是你们一定是百思不得其解,疑惑重重吧!我怎么会喜欢最炎热,最不好的夏天的风呢?嘻嘻,就让我来替你们解答吧,其实夏风也是有好处的!
夏天的风是风风火火的,火辣辣的,好像我独独钟爱有加的麻辣烫,虽然火辣火辣的,但是就是有一丝其他菜没有的独特韵味,令人着迷不已,不过它实在是太爱捉迷藏了,我都经常找不到它,夏风要么找到了火辣辣的,要么就是压根你就找不到了呢!不过夏风最好的就是,它给我们带来了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水果,葡萄西瓜水蜜桃等等,香甜可口的水果,也带来了我最最喜爱的暑假……
怎么样,夏风多么有趣啊,它也是有闪光点的!
夏天的风就像一位变幻多端的魔术师,他能给烦燥不安的人们带来一丝丝的清凉。
人们都说春风吹醒万物,使大地生机盎然,秋风能催化沉甸甸的果实。人们到处洋溢丰收的喜悦。科风能送来皑皑白雪,到处彰显着宁静。但我最喜欢夏天的风了,它时而像一位轻盈的舞者,时而像一头发怒的老虎。
有一天中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阵清凉的风吹来,让原本炎热的人们变得清爽起来,风越刮越大,由清凉的风变成了呼啸的狂风,地上的灰尘,纸屑,叶子全都刮起来了,满天飞扬,使人睁不开眼睛。风好像生气了一样要把树给吹倒,天上的乌云黑压压的,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风伴着雨迎面吹来,让人们感觉凉爽极了。雨过天晴,天上挂起了一道绚丽的彩虹,风儿轻轻的吹来,又像一个自由的舞者了。
我喜欢夏天的风,因为它是一位变幻多端的魔术师。
像是一阵风,
不知道方向,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随着气流的推动..漂流不定..
......
静静的,..
你立在那里,
似乎只用呆滞的目光感受周围的一切,
不注意我的来与去,
经过你身边,
看着那张似曾熟悉又模糊的脸..
..我犹豫了,
空旷的那条街,
两排树不断飞落的叶子..
校园里空气安静而和协,
慢慢的;;
*惯中带着渐渐厌倦的气息..
.我发现.
..你好冷.
刚刚才明白..
你心里早就对我说"再见".
看过了浮尘世事,
也感受过了鸟语花香,
留下的只剩"云烟"..
我终于明白,
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空气.
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风..
春风刚刚吹过,待之而来的是那温暖的夏风。
正午,刚吃完饭,走出家门向学校走去。呼呼,一阵柔风吹来,从我的发丝穿过。风像那婴儿般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夏天的风伴着那温暖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
而那暖风刚过,雨公公就来了。柔风瞬间就变成了大风,把雨都吹成斜着下的了。路上的行人都把雨伞往一边挡,可有的雨伞撑不住,刷的一下就被刮跑了。都说先下九毛没大雨,后下九毛不晴天,这回可应了这后半句。不知过了多久,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五颜六色,色彩斑斓。雨后的柳树枝条像刚从睡梦中醒来似得,懒洋洋的随风摆动,时而飘,又时而停。
夏天的风仿佛是一位仙女,一会儿飘来飘去,一会左看右看,好像有什么金银珠宝掉了;夏天的风很快乐,因为在夏天,有很多行人在路上走动,当人们热的时候,他便可以给人们乘凉,带来凉爽;夏天的风是调皮的,它跑遍了人们的身体,不知疲倦。
夏天如画,而风,就如那生动的小动物。
六月的风,时而像春风一样柔情似水,时而像秋风一样带着丝丝寒意,时而又变得狂风大作。
早晨,一觉醒来,打开窗户,一阵微风迎面扑来,空气格外清新,带着一点泥土的芳香,令人神清气爽。风吹动柳枝,柳枝便迎风起舞,风吹动小溪,小溪便荡起了涟漪。夏天的风是温暖的。
晚上,吃过晚饭,坐在院子里,一阵风轻轻地抚过我的脸颊,带来了一丝寒意,我的心微微颤动,这阵风带来了凉爽,让人感觉仿佛炎热的夏天瞬间变成了凉爽的秋天。夏天的风是凉爽的。
“轰隆隆”,转眼间,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砰砰砰”突然狂风大作,一阵飞沙走石,窗户也被震的“砰砰”响。一瞬间,风雨交加,一场激烈的暴风雨下了起来,路边的花花草草,都被风雨吹打地七零八落。夏天也会狂风大作。
夏天的风各式各样,变化多端。
夏天的风是一位魔法师,它把绿色给了芭蕉树,绿油油的叶子像一把把大雨伞,晴天小动物们在树阴下休息,打闹,雨天它们躲在叶子下,防止身上被淋湿。它把棕色给了椰子,圆圆的椰子像一个个球,挂在树上。它把紫红色给了鸡冠花,一朵朵,一簇簇在墙角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