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三年级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非常美,我很喜欢秋天!
秋天是一个丰收、凉爽、落叶的季节,果子成熟了,树叶落了,一阵阵凉风吹来,很像一丝丝透明的蝉丝在脸上飘来飘去,非常好玩,枫叶红了,树叶黄了,农民伯伯正在收割麦子、稻子呢,秋天景色怡人,秋天唯一开放的就是菊花了,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秋天的菊花非常好看,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有好多好多的颜色非常美丽,我很喜欢菊花,因为它的颜色很鲜艳,而且秋天以来就非常凉爽,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寒冷,我很喜欢春、夏、秋、冬四季,可我最喜欢秋天了!
秋天非常美,我很喜欢秋天!
什么是变化无穷的?当然是季节呀,冬天是白雪皑皑的,春天是绿草如茵的,夏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是金光灿灿的。在这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啦!
秋天的景色是那样迷人,让我心旷神怡。最美的要数五颜六色的叶子啦,有的叶子是金黄金黄的,像金色的羽毛,有的半黄半绿,有的红得发紫,远远望去,像一个小火炬。一阵秋风吹来,有些叶子打着旋,像一股股金色的旋风从天而降,有的像成群结队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有的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还有的像一个个小伞兵落了下来,落在水坑里,像一条条金色的小船,飘呀飘,越来越远……地上的叶子越来越多,越积越厚,像一层五颜六色的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的响声。
下课时,树叶从天上掉落下来,同学们伸出双手来接叶子,有的落在头上,有的落在衣服上,有一片恰好落在我的手上,这片叶子金黄金黄的,像金色的小扇子,我把它夹在书里,当作了书签。我们还玩了“杠叶柄”。突然,我看见一个特别大的叶柄,我如获至宝,马上捡起来,果然,我的叶柄战胜了许多人的叶柄,成了常胜将军。秋天的景色不仅迷人,更是硕果累累,市场上有红彤彤的红富士,又黄又弯的香蕉,粉嘟嘟的桃子,紫水晶一般的葡萄,又大又圆的大西瓜,琳琅满目,馋的让人直流口水!
秋天,是秋高气爽的,秋天是硕果累累的,秋天,给人一种美的感受……我爱你,秋天!
美丽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田野,田野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丝瓜披着绿油油的衣裳在半空中欢快地荡秋千。青菜撑开绿色的小伞在田野里悠闲地散步。稻谷戴着金灿灿的帽子向人们挥舞着双手:“嗨!大家看到秋天的图画了吗?”只听秋风沙沙作响,好像在说:“看到了!看到了!”
秋姑娘来到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芳香诱人。苹果士兵穿上了鲜红的战袍,正准备出征打仗呢!香蕉老人正在它的飞锣上玩空降兵游戏呢!风儿吹开桃树上的叶子,秋桃绽开了笑脸,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好像在说:“哇!秋天来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时刻到了,加大生产量,报答人民喽!”
秋姑娘来到了大草原,动物们正在准备过冬。兔子正在换皮毛,准备过冬的保护色。黑熊正在不停地捕食,准备过冬的食物。青蛙正在加紧挖洞,准备睡大觉。鸟妈妈正在不停地衔来树枝造房子,以免小鸟因为着凉而生冻疮呢!草原上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秋天多美啊!我爱秋天!
我的家乡在乡村,那儿美丽的风景星罗棋布,美不胜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轮美奂,目不暇接。
成熟的气息弥漫着在园子里。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丰收在望。庄稼人一个个笑逐颜开。喜上眉梢。梨儿黄橙橙的。泛着金光闪闪发亮。在青绿间露出一张张笑脸。绿油油的白菜这儿一丛。那儿一丛。翠欲滴。如同给园子铺上了一块绿的地毯。更令人心旷神怡的是站在园外望园子:满园一片金黄,偶尔点缀着一点绿分外和谐。赏心悦目,树披金装,一阵阵微风吹过,片片黄叶飘飘扬扬如同一只只彩蝶随风翩翩起舞。
当然,乡村的秋天,雾是最迷人的也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每到早晨,云雾弥漫了世,雾山雾海,连绵起伏的群山,时隐时现,如同蓬莱仙岛一般,令人心声神驰。偶尔在云雾中露出一座农舍,炊烟周围缭绕着,早餐散发的阵阵香气,和着略带含义的晨雾构成了和谐迷人的画卷。
每当起雾的时候,乡村的秀丽山川和心中的海市蜃楼就融为一体了,不论何年何月离得多远,身处何地何方,乡村的秋景永远朦胧在我的生命中。
乡村的秋天,也是风的世界雨的天堂;秋日的早晨。;微风丝丝的歌唱着。送来了珍珠般的露珠,送来了秋日的凉爽吸取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雪白的云雾,擦去了酷暑的残迹,雨是最寻常的细如牛毛,密密的斜织着,有如花针,闪闪发亮,“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呀。乡村的秋雨来临之前,总是先有秋风的征兆,秋雨落在地面上,毫无半点声响。秋雨是和谐的,它带走了夏日长久的干旱,送来了期待已久的湿润清凉,我喜欢秋天的雨。
乡村的秋天啊!每当您到来,我心中的欢愉总是无法言表的。只能用大诗人杜甫的一句诗“漫卷诗书喜欲狂“来概括了。
我爱乡村那醉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