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运动会的作文
有一天,汉字们成了精,像我们人一样活蹦乱跳的。他们吵吵闹闹,想来场比赛。
第一局比赛是跑步大赛,参赛队员分别是“跑”、“奔”、“驰”、“飞”、“闪”这几位选手。“跑”站出来说:“我可比你们快多了,想超过我克没那么容易。”“奔”又站出来说:“跑我可比你快多了,你虽然叫“跑”但是你跑得最慢。“驰”、“飞”、“闪”它们都争着说,谁谁最快。
接着比赛开始了,先是“跑”遥遥领先,现在“奔”又飞快地追了上去。“驰”现在也追上了“奔”。现在“奔”变成了第二名了,刚才“驰”因为消耗了体力太多所以被“飞”给追了上去,现在比赛非常激烈。“闪”用它最慢的速度追上了“飞”所以现在最快的是“闪”现在距离终点还剩500千米,最后会是谁得冠军呢?大家尽情期待吧!
最后“奔”赢了,大家想知道怎么回事吗?因为其它选手体力消耗太多,“奔”在中途休息了一会,所以保存了一些体力,用了最后的冲刺就赢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道理是做人要谦虚不能骄傲,否则后果自负。
五一街头“运动会”今天是劳动节,我们来到街上,街道上人山人海,在拥挤的人群中,还赶上了一场“运动会”。
“跨栏”。
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士,兴冲冲地朝马路对面跑过去,样子挺急的,像是去参加什么活动要迟到似的。男士见绕道太远,于是向两边一瞄-----没交警,然后退了两步,站定猛地向前一跃,跳过了栏杆。
“投篮”。
一个打扮得很前卫的摩登女郎喝完一瓶可乐,发现前方五六米处有一个垃圾桶,便做了一个投篮的姿势,然后“嗖”的一声把瓶子扔了过去。可惜“投技”不佳,瓶子在桶沿上蹦了一下,落到了地上。摩登女郎对自己的技术不太满意,摇摇头,迅速走了。
“射击”。
此项目男女老少均可以参加,瞧,那青年男子正手拿公文包斯文地走着。突然,他的喉咙怪响了一声。“呸!”“黄弹”飞了出去,正好射中铁杆。青年男子瞧了瞧自己的“杰作”,一脸得意地继续赶路。
“运动会”结束了,我心里暗想:好一场“运动会”,好一帮“运动员们”的素质。
运动会的前几天,天气一直阴阴雨雨,害得我的心情也随着天气的变化起起伏伏着。还好,太阳公公没让我们失望,星期六的一早,就从云端探出头来做早操透透气,让我们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快乐的迎接这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开幕典礼在贵宾致词完后,精彩的节目就准备上场啰!首先登场的是初一、初二年级的舞蹈,再来就是我们初三年级的舞蹈“美丽新世界”。我们头戴五颜六色的风狮爷、手戴金光闪闪的手环,感觉威风凛凛又活泼、热情,配合轻快的节奏,果然表演完后就获得观众如雷的掌声。
好戏还不只这样,信心满满的我们准备上场比赛趣味竞赛-夹夹乐,大家同心协力,抱着“团结力量大”的信念和志在必得的决心,在现场来宾和同学的热情加油下,我们跑的更卖力了,令人兴奋的是最后我们班真的得到了第一名!
紧接着下来的节目就是精彩的压轴好戏是各年级的团体接力,这也是我们最期待的项目,枪声一响,担任班上第一棒的我一马当先跑在六班的前面,全班的心情和场上的战况一样起起伏伏,我们班从领先到落后,又从落后变成领先,最后,只差了一小步得到了第二名。虽然,我们的目标订在第一名,但是全班都已经尽力了。
时间的脚步像脚底上了油一样,一转眼就来到了运动会的尾端。我们努力了很久,在今天终于有了成果,也让我体会到团结力量大的道理,也希望下次的运动会大家能发挥公德心,让我们可以有更成功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操场上人山人海,成了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开始了,那些鼓号队员们吹着小号,打着大鼓,真是锣鼓喧天啊!初中的大哥哥们挥舞着鲜艳的彩旗,那气势引人注目。
王家冀是我们班的飞毛腿,他来无影去无踪,为我们一班争取了很大的荣誉。他开始跑八百米时,只听枪声一响,就像拉在弦上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他精神抖擞,抬头挺胸,一圈跑完了没有一点丝毫的疲累。我们为他加油,呐喊道:“王家冀加油!加油!”我们挥舞着手臂,提心吊胆地看着他激烈的比赛。快到终点了,50米、30米、10米……“第一名啊!”我们激情地跳跃起来。
比赛结束了,开始发奖。我们期盼着,全级第一。他为我们一班争得荣誉。回到了教室,老师表扬了他,黑板上方全是一等奖的奖状,温馨的笑声充满了教室。我为有这样的班级而自豪,为有王家冀这样的朋友而骄傲!
不久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我们听着学校领导在讲话。随着学校领导最后一句讲话“现在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的结束,同学们激动万分,校园里掌声、欢呼声顿时连成一片。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员们陆陆续续进入比赛场地。
比赛的项目很多,有跑步、乒乓球、网球,还有沙滩跳远??看,沙滩跳远的同学们一个比一个跳得远,打羽毛球的同学们打得十分激烈,白色的羽毛球像鸟儿一样在半空中飞来飞去。最激动人心的是男子50米,我们班的李祺然也参加了。“嘘”只听哨声一响,同学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XX昂首挺胸,迈着飞快的步伐,显然早已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还有五名队员,虽然一个个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可仍在奋力追赶,只剩下最后十几米了,李祺然不但速度没有减慢,反而越跑越快了,后面几位运动员急红了眼,恨不得一下子长出一对翅膀飞到终点。随着终点的临*,我们班的啦啦队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停!”,裁判员大声喊到,“五(X)班的XX第一名。”听到这个成绩,他高兴得跳了起来。
50米的跑道,50米的追逐,这不仅是毅力的拼搏,更是一种荣誉。我爱这一次运动会。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校迎来了第十九届体育节。听到这消息后,我们班上的同学可开心啦!
不一会儿,开幕式正式开始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口号:“发展体育运动,争强人民体质,段练身体保卫祖国,段练身体建设祖国。”
到了我们班入场,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高喊着口号,手里挥舞着啦啦棒入场了。
入场式过后,就是女子和男子400米比赛了。我们班的王思蕊到了比赛场地,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开始!”王xx一下子就跑到了前面,把其他的运动员们远远的丢在了后面,旁边的啦啦队在使劲的喊:“王xx,加油!王思蕊,加油!”在啦啦队的鼓励下和她的努力下获得了女子400米第一名!我们都为她骄傲!
接下来是男子400米比赛了,我们班的xx然上场了,裁判员下令后,他就飞快地跑了起来,不一会儿,比赛结束了,他也获得了第一名呢!
最后就是拔河比赛了,第一场,我们班和三(4)班拔,裁判员说:“开始!”旁边的啦啦队喊:“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于是,我们轻松的就把三(4)班拔过来了。第二场时,我们班又赢了。同学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