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你是否听过阳朔山水甲桂林?国庆,你是否也愿意悄悄走进阳朔,欣赏她的秀丽山水,享受她的恬静的生活?一段纯美恋爱或许就此开始。前往阳朔的游客往往是带着寻觅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心境,而到达阳朔的游客却总艳遇一两段预想不到的桃花运。这座古香古色的小城总是让人流连在诗情画意之中。曾经夜宿酒店,独享这份小城的风情之时,却与半夜降临的游客擦出恋爱的火花和美丽的邂逅,而她在那一夜也成为了我的终生伴侣。国庆,阳朔艳遇,注定有着让人想不到惊喜与刺激。
小贴士
景点:阳朔西街、阳朔世外桃源、阳朔聚龙潭、阳朔鉴山寺、蝴蝶泉、桂林阳朔黄布倒影、莲花岩、遇龙桥、九马画山峡谷漂流、阳朔图腾古道、阳朔奇石宫等。
美食:桂花羹、油茶、板栗棕、什锦凉粉、烧烤、炸鱼和螃蟹、艾草糍粑(建议到阳朔品尝这些小吃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