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您好!我们在您的怀抱里不知不觉已经生活六年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们度过了多少个欢欣愉快的日子。现在回想起来,这些美好的时光仍历历在目。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初入学时亲手种下的小树苗早已变成参天大树,我们也从一个个满脸稚气、大字不识几个的小不点儿,摇身变成一个个品学兼优、才华横溢的花季少年。这六年来,每个清晨,是学校里可敬可亲的老师们为我们点亮灯火,照亮了我们今后的路途;是学校里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耐心十足地传授知识,一次与一次地为我们解决难题。每个黄昏,是学校里同窗苦读的同学和自己谈心聊天、游戏玩耍、共同交流体会......
如今,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曾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每个地方都拥有我们最纯真的回忆,在母校的这段时光将成为我人生中最美丽、最难忘记的经历。感谢您,我的母校,您让我明白在逆境中有奋斗不止,在人生道路上要上下求索、乐于奉献。在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我却要离开这个让我欢乐的校园,将要离开母校的庇护,踏上中学的舞台。在那份兴奋与期待中,更多的是对母校的不舍。
六年前,是您用一张关爱的笑脸迎接着稚气未脱、充满渴求的我们跨入校门;六年后,又是您用一双深切期待的目光送我们离开学校,迈向新的起点。昨日的小苗在您的浇灌下,已长成了参天大树;昔日的雄鹰在您的呵护下,已成为即将展翅翱翔的雄鹰。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教会了我们抓住未来的智慧和本领;是您,给予了我们飞翔的勇气和信心!
母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将伴随着我们金色的童年,一同成为我们心底最宝贵的记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