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
您好!
爷爷,我一直想对您说一些建议,可惜我一直都不好意思说出这些为您好的建议。在这儿,我要对您提出我想对您的建议!
爷爷,您有重男轻女的思想。想起妈妈之前告诉我题目:她生我的时候,你一听是个孙女,就很不开心,整天唠叨您没有孙子了,因为我已经有一个堂姐。爷爷,您可曾认真的思考过,这是新时代的中国,男孩女孩不都是一样的吗?
著名的女作家冰心、闻名世界的居里夫人、20xx年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的冠军叶诗文……她们不都是女的吗?新时代的女性,男性能干的事,我们女性照样能干!爷爷,您还是个不讲卫生、邋遢的人。我每次和您走在路上,您时不时地咳上两声,痰就从嘴里飞到马路上。
穿的衣服也不经常换洗,而且还喜欢抽烟。那个烟灰弄得身上、家里到处都是,一阵阵烟把我熏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看您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在地边抽烟边看电视,我只好气冲冲地向奶奶告状。奶奶生气又无奈的说题目:“死老头子,别抽烟了!要抽到到外面去抽。”
爷爷,您还爱打麻将。每天中午吃完饭,嘴一抹,就去打麻将了,而且一打就是一下午。
有时吃完晚饭,您还要去打两个四圈。爷爷,您真是一个“麻将迷”。爷爷,不妨听听孙女我给您的建议,改掉您的一些不好的缺点,少抽香烟,不要打麻将,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因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祝题: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
尊敬的吴爷爷: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