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您好!
学校里的每一棵树,从我入学的那一天起,就一向在阳光和大地的滋养下茁壮成长,而我也在母校温暖的怀抱里慢慢地成长。六年,说过就过,一丝也没有停留。回想过去,有成功,有失败,有高兴,有悲痛。我记得,刚入学的时候,班上全是一张张陌生的脸,我孤独地一人坐在座位上,趴在桌子上一声不吭。当时教我们语文的桑教师静静地走到我的身边,抚摸着我的头亲切地问:“你为什么不跟同学们一齐玩啊?”“我害怕同学们不和我玩”我红着脸轻轻地说。桑教师听了,轻轻地笑了,说:“她们不会这样的,不信,你去试试!”在桑教师的鼓励下,我最终站起了身和她们打招呼,而她们真的很友好地和我握手和我一齐玩。
慢慢地,以前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变熟悉了,*淡的友谊变纯真了。就在一次测验中,朋友的真情给了我信心。当时,我忘记带水彩笔,着急之中,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盒崭新的水彩笔,抬头一看,大大的眼睛正对着我笑,帕丽达亲切的说:“你就是健忘,以后不许啦,这个给你用啦!要考好成绩哦!”我缓缓伸手接过了那份友情的象征——水彩笔。虽然事情发生了很久,但至今我还历历在目。
翠绿的草地曾是我们一齐玩耍的地方,明亮的教室曾是教师传授知识的圣堂,在升旗台的面前,我们严肃地向**敬礼……学校里所有的一切,所有以往发生的事情都铭刻在我的脑海里。
再见,敬爱的母校,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温暖的怀抱,哺育的深情,纯真的友谊,都将是小学时代最完美的回忆!
祝:
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