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您好!
再过十个月,我就要离开您了。我是多么想再回到五年前刚投入您怀抱的那一刻啊,那样,我就能再在这片拥有快乐童年的大地上呆上五年。
记得我第一天步入校园的大门时,是您,张开双臂将我拥入怀抱。以后的日子里,又是您,把我从一个对知识憧憬的孩童,变成了一个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女。
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我一年级的班主任——徐老师。刚开始,我是一个不愿跟人讲话,一说话,脸就涨得通红的害羞的女孩。但是徐老师从不批评我,她总是主动地与我聊听,并创设氛围,耐心地鼓励我和其他小朋友交流。渐渐的,我敢站在讲台前朗读课文了,再后来,我会主动报名参加各项我喜欢的比赛了……徐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帮我找回了自信,谢谢您如慈母般的呵护。
母校啊!再过十个月,我就要离开您了。如果说,您是河流,那我就是水滴;您是天空,那我就是云朵;您是森林,那我就是树木;您是温室,那我就是花朵;您是大树,那我就是树叶……叶落要归根,今后,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记得回来看您。等到您七十大寿时,应是我事业有成之时。到那时,我一定带着我的成果作为贺寿的礼物来看您,以感激您的启蒙之恩。
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