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六年时光飞逝,转眼已是小学最后一个学期,回顾宁静纯洁的校园,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的童年足迹,留下了属于我的美好回忆。如果说记忆是一本相册,那么有这么四帧尤其珍贵……
记得第一次走进校门,看到校园中央的“和”字碑时,我禁不住欢呼起来,因为我的名字中有个“和”字,而母校原来也是“和教育”的百年老校,这大概就是我与母校的缘分吧!“和”字碑前留下了我和母校的第一张合影,而今在学校“和教育”理念的熏陶下,我已悄然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和悦学子。
我的班主任郑峰波老师是一个美女老师,不论毕业多久,我都不会忘记她那迷人的笑容。记得一年级上学期的第一个家长开放日,课间我和两位同学在教室外的石凳上玩耍时,郑老师像妈妈似的将我们拥入怀中,我们幸福地笑了,此时妈妈的相机捕捉到这一瞬间,便拍下了这温馨的一幕,我将这幅珍贵的照片放在了我的空间上。
操场上的司令台是我记忆最深的一方天地,我对那用白砖砌成的台面有着独特的情感,在这里留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主持身影——在和润百年校庆之时。正是母校的信任,让才入读三年级的我有机会当上了校庆主持人!后来的开休学仪式、每周升旗仪式、校运会、六一节等活动,让我不断地得到磨砺。感恩母校的主持话筒,将我历练得大方、沉稳。
操场和教室,一动一静,记载着太多我和亲爱的同学的成长时刻——操场上我们一起拼搏努力,在校运会上的百米接力冲刺、跳绳比赛中夺冠,我们尽情挥洒着激情与汗水,收获着成功的喜悦。我们1703班的同学个个性格开朗,与他们相处的时光是那么有趣,同学们各有各的才华,在各类活动中大显身手——篮球社团里有我们班男生帅气的扣篮;舞蹈社团里有我们班同学苦练基本功的身影;田径社团里有我们班同学快速奔跑的风采……正是这样的氛围才形成了我们这个集体,四十四朵花儿竞相开放,正如我们的班名:七彩·扬帆!我珍藏着我们班同学的每一张合影,也期待未来毕业季我们的合影,尽管会有太多的不舍。
校园里的一景一物都是那么让我留恋:幽静的智慧门里看书;艺术长廊中欣赏油画之美;科学长廊探索科学的奥妙……离别之际,我把最深的祝福送给恩师和母校:“广施甘露千株翠,报得春风一雨丹”。
亲爱的彭老师: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