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狗_ 3
我家有一只既淘气又贪吃的小白狗,它叫“小白”。可是,大家都说它一点也不白,其实,在它小的时候,就像一个小雪球一样白,所以,大家都叫它“小白”。
它长着两只永远也竖不起来的大耳朵,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湿漉漉的小鼻子和一个满口利牙的大嘴。小白全身的毛为灰白色,还有一点小卷毛,身后的尾巴一摆一摆的,非常可爱。它有一个坏毛病,就是不爱干净,每次我给它洗完澡,它都要把自己弄脏了才回来。
它也很凶。一见到自己不认识的人就会“汪汪”的大叫,好像在说:“你再不走开,我就要咬你了。”它四肢撑直,露出了锋利的牙齿,直到他人走开为止。
它也很淘气。每次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总是跳上桌子,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像是在说:“主人快来和我一起玩吧!”
它很爱吃肉干,而且每次它的狗食里必须有肉干,不然它就不吃东西,好像在说:“没有肉干,我就不吃了。”
虽然,它不爱干净,但是它守护着我的家。它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走过这段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