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狗_ 4
我们家有一只小白狗,我给它起名叫“乐乐”。它的毛犹如雪一般的白,一对乌黑明亮的小圆眼睛。翘着一对小耳朵,有时候还来回摇摇自己的小尾巴,好不讨人喜欢。
乐乐特别喜欢吃肉食。每次给它喂肉的时候,它都是那样大口大口地嘶咬起来,像好几天没吃饭似的。
乐乐通人气。有一天,我家来了个陌生人,它汪汪地叫个不停,直到那陌生人走了它才停止了叫声。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都到门口迎接我,看见我冲我摇摇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欢迎你回家。”还有一次,乐乐不小心儿把我最宝贵的水晶球摔碎了,我非常生气,我打了乐乐一下,乐乐低着头,一声不吭,好像知道犯了错误一样,脸红了。乐乐走到我面前脸贴到我腿上,使劲蹭,我不理它,它又蹭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惹你生气了”。
我每天都逗乐乐开心,乐乐也给我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我永远喜欢这个忠实的朋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