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着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白狗,那是我10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
小白狗头上披着雪白的大耳朵,嵌着两颗如同黑宝石般的眼睛,身上的毛像雪白的棉花一样,四条脚短短的,细细的,走起路来慢慢的,尾巴像闹钟,一刻不停地摆着。
小白狗很聪明。有一次,我要出门上学时,突然,发现自己忘了穿袜子,急忙在柜子里找着,但还是没找到。在旁边的小狗好像看了什么,打开旁边的柜子把一双袜子叼给我。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我找错柜子了。
小白狗爱吃肉骨头。有一次,妈妈烧了一盘香喷喷的红烧排骨,我们吃饭时,它眼巴巴地看着我舌头,流出了口水,仿佛在说:“小主人,也给我一块吧!”我夹了一块给它,小白狗叼到自己的窝,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过了一会儿,骨头吃完了,它又跑过来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一块骨头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我很喜欢它。
我家有一只狮子狗,是爸爸从朋友那儿抱来的。我希望它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所以给它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乐乐”。
乐乐长着一身长长的雪白的毛,尾巴像一把美丽的大扫帚。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忽眨忽眨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
乐乐非常喜欢上楼梯。每次带它散步回来时,它就飞快地爬到楼顶层,看我还没上去就下来迎我,见到我后再返回去,到上面后再下来,就这样反复地爬上爬下,直到我到家门前。最后累得气喘吁吁地站在我面前,伸着舌头,摇着尾巴。好像在嘲笑我说:“你走得可真慢呀!
”要知道狗这种动动物是很好训的。因为我每天早晨好睡懒觉,所以乐乐就成了妈妈的好帮手。每天该起床时妈妈就对乐乐说:“乐乐,现在开始工作了。去把姐姐叫醒。”于是乐乐就跑到我的床头又蹦又跑,直到把我弄醒为止。这时我就只有服从它起床了。不过,有时候这招也不灵,我装作没看见它闭上眼睛不睁开,乐乐就冲着我“汪汪”叫起来,直到我被它吵得不耐烦了起床为止。乐乐是我的好朋友,为什么我让它早晨不喊我它却不听呢?原来呀是每次完成任务的时候,妈妈就给它奖励――有好吃的。所以它成了我的定时“小闹钟”。
爸爸给我买了一只泰迪狗,它一身棕红色的毛,卷卷的,油水光滑,尾巴短短的,紧紧地贴在屁股上。两只大耳朵耷拉在脑袋上,走起路来像两把扇子,一晃一晃的。一双棕色的大眼睛,晚上看好像两颗夜明珠一样。我给它起名叫"多多",“多多"什么都要吃,嘴很馋,只可惜它只有两个月大,只能吃狗粮。有一次,我手里拿了一个鸡蛋,等”多多“坐下来后,我的手假装朝前扔去,"多多"箭一般地冲到前面,东看看,西瞧瞧,没有发现好吃的,又跑回来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在哪呢?我找不到。”其实鸡蛋还在我手里呢!“多多“是个活泼可爱又顽皮小狗,它特别热情,见到熟人和陌生人都会摇头摆尾,还恨不得扑上去亲热;它喜欢自由,喜欢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喜欢满地打滚,喜欢我们逗它玩,喜欢玩球,还喜欢咬拖把和扫帚,最喜欢我给它按摩,如果把它关到厕所的话它就会把厕所里的纸巾撕烂。最可爱的事就是偷吃我和爸爸的袜子,其实它不是真的吃,它只是磨牙,把我和爸爸的袜子咬的全是***。
”多多“的声音很有趣,它想受宠的时候,它就会发出嗲声嗲气的声音,如果我们不理它,它就会发出呜呜的哀鸣声,如果我们再不理它,它就会汪汪大叫起来。
自从”多多“来到我们家,一开始给妈妈添了不少麻烦,妈妈多次想要送走它,可是我和爸爸都不同意,没有办法妈妈也只好答应了。经过这几个月妈妈也逐渐的喜欢上了”多多“,虽然妈妈有时给它打扫卫生时会唠叨几句,可是”多多“很聪明,常常会做出许多滑稽的事逗妈妈开心。时间长了妈妈也非常喜欢”多多“了,出门时间长了还常常挂念"多多“是不是渴了,是不是饿了。比我和爸爸还要关心它。总之 我家的“多多”很可爱,它给我们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我很喜欢它。
它的毛是咖啡色的,好像披了一件大棉袄。它有四条健壮有力的腿,跑起路来,像风似的。它那双黑宝石般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小狗既可爱又聪明。
有一次,一位修水龙头的叔叔来我们家帮忙修理,当他轻轻地敲了敲门,它就引吭大叫,狂吠不止。妈妈刚一开门,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从门缝里奔了过去,对着这位陌生的叔叔瞪圆了双眼,似乎在说:“你来我主人家干嘛!不许进门!不许进门……”我一见它这样,心里暗想:它可真聪明。
还有一次,我给它买了个小网球,特意给它的玩具。每当爸爸回家时,它就兴奋地叼起网球,扔给他,让他踢过来。当爸爸正准备用脚尖踢过去时,狗也会像个尽职的守门员似的,非常专注地盯着那小小的网球,好像爸爸的每一个动作它都恨不得记住,嘴里不时地哼哼着,为即将踢过来的球着急地来回等候,四只脚不停地点着地,随时准备接球。看着它来回地接球找球,逗得全家人笑。
我喜欢我的狗,它是那么生气勃勃,聪明可爱。
我家里养了一只名叫“小黑”的狗,从它的名字上就知道它身体的颜色是黑色的,它的眼睛是黑白相间的,中间有一个小黑点,跟别的狗打架的时候眼睛睁得大大的,像是要把其它的狗给吞掉一样,它的鼻子是黑色的,比它身上的毛还要黑,它虽然全身的毛发都是黑的,但是它的肚皮那块的毛发却是白的,它的爪子又锋利又硬,像是一把非常锋利的弯刀,它尾巴上的毛又软又多而且还很尖像是一把长了毛的剑,它的牙齿就像是电影《战狼2》里面的主角的牙齿一样,小黑的咬合力大得惊人,只需轻轻一咬就可以把一根牛骨头咬断,要咬得狠的话那骨头估计都能成粉了。
我带“小黑”出去玩的时候,它要是跟别的狗有冲突的话那另外一只狗铁定得掉下一块肉来。如果是碰到小黑非常恨透了的狗的话,那这只狗的脑袋、眼珠、气管、心脏、肺等所有的内脏和那只狗所有的肉和血都要给它吃掉,“小黑”它有熊的力量、豹的速度,“小黑”它一只狗就能干掉十头狼。“小黑”它是一只哈士奇犬,它生来就是犬王之称,现在的它就是众所周知的犬王了。
“走起路来落梅花,从早到晚守着家,看见生人就想咬,见了主人摇尾巴。”你们猜一猜,这是什么小动物?想你猜到了吧!没错,它就是――狗。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全身的毛像烤面包的颜色一样,这也是它的名字――“面包”的由来。它的眼睛圆圆的,加上它那老是摆着一副倒“八”字的苦瓜脸,真是太萌了!
“面包”喜欢吃肉骨头。每次吃饭,它都会准时来“赴宴”,然后乖乖地趴在它的“餐位”上。用它那双眼睛瞪着餐桌,我用筷子夹了块大骨头,结果没拿稳,掉了下去。“面包”眼睛一亮,飞快地跑过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面包”虽然看似呆萌,可它也有小脾气。只要它心情一不好,它就会“叫上”邻居家的“二哈”,一起“搏斗”。它每次都会先做热身运动,用两只前爪搓搓自己的脸,或抓抓土。做完后,就开始打架了,两个“选手”你咬我一口,我咬你一口,却从没有真正伤害过对方。看它两个打斗真是有趣极了。
我爱我家的“面包”,它虽说不上高贵,但它在我眼中非常宝贵。
我家的那只拉布拉多犬,是一年半前来到我家的,我们给它取名叫“多多”。多多对人十分友善。
多多身上的毛是黄色的,黄毛中间夹杂着数块淡白色的毛。它的脸是深黄色的,上面有两颗像灯泡似的大眼睛,随时都会闪闪发光,眼睛下面,是一个黑乎乎的鼻子。它的主食是狗粮,我们偶尔也会给它一根肉骨头,它就会像八百年没吃过饭一样,在地上狼吞虎咽地吃,吃完骨头就趴在地上,很快地进入梦乡。
我有时候会观察到多多吐舌头,尤其是在夏天,为什么多多喜欢在大热天吐舌头呢?我查阅资料,才知道这是因为狗不会出汗,它的身体不能自我调节温度,狗的汗腺都在舌头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头喘气,说明狗很热,需要喝水。
我还观察到多多也不会迷路呢!这是因为狗有一种天生的认路本领,狗有2。2亿个嗅觉细胞,是人类的250倍。它还会边走边撒尿,这样它就能嗅着味道回去了。
我喜欢我家的多多,仔细观察它还会发现它更多的小秘密呢!
我家的狗叫小胖。它圆圆的脑袋上竖着一对迷人的耳朵,水灵灵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脸庞边黑乎乎的胡须,又软又长。走路时,身体扭来扭去,像是在T台上走秀,看上去十分呆萌。
它很聪明。它一会将袜子从这叼在那,一会将衣服从这叼在哪……哦!原来是为我准备衣装呢?
它也很淘气。它从床上跳来跳去,将床被给弄乱了!害得我被妈妈乱骂一通!这并不是最淘气的事情,还有更加淘气的事了!它将饭菜倒在桌子上,还踩了几脚,留下了几个梅花印。我当时火气三丈,恨不得将它**万段。
它在家中也十分乖,至少不会犯它那些臭毛病。
它是我的好伙伴,我们每天快乐地过着每一天,十分幸福、快乐。
我家的狗——花花
我家有一只狗名字叫花花,它的颜色是黄白色。耳朵是卷着的,眼睛是水汪汪的,炯炯有神的,鼻子特别灵敏。若是有一块骨头它肯定会马上去叼回来。
记得有一次,我家花花丢了,.我很着急,过了10分钟它回来了,看到嘴里叼了一块骨头。我认为我对它太苛刻了,所以我首先给它了一块骨头,它马上就吃完了,我怕他下次再丢,所以就在一张纸上写道:我家的狗叫花花,若是那位好心人捡到请拨打电话:xxxxxxxxx谢谢合作!写完后我便把这张纸贴在了它的背后。
这就是我家的狗花花,一只可爱的花花。
记得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在家里尽情地玩耍。
突然,门“咚咚咚”地敲个不停。我马上跑过去开了门,原来是爸爸。只见他捧着一个小纸箱,箱里不时发出柔弱的“吱吱”声。“让开,让开,快去拿一杯热呼呼的牛奶来。”还没等我开口,爸爸已急忙说了。
我感到很奇怪,爸爸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喝什么牛奶?牛奶来了,我把它递给爸爸。爸爸把它放在桌子上,然后从箱子里拿出一只小狗。它长得很有趣:全身白色的毛上好像印了几朵黑梅花,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鼻子高高跷起,屁股后面的那条小尾巴一停不停地摇动着,好像在跟我说:“小主人,我饿了。”自从有了这条小狗,我每天放学就去看看它。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与小狗之间建立了一定的感情。一天放学回家,我想去看看小狗,可是小狗不在窝里。
于是,我急忙去问母亲“母亲,小狗哪去了?小狗哪去了?”我不停地问。母亲慢慢地说:“小狗死了,就在墙角边。”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跑过去一看,小狗闭着眼睛躺在那里。我连忙抱起它,给它温暖,让它快快活过来,可它一动也不动。我伤心地哭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