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范文20份(扩展
啊,一眨眼,20年过去了,我已经32岁了,现在的生活可谓日新月异啊!20年前的梦想都实现了,啊,人类的大脑真发达,技术真先进啊!
先给你们说说我今天的日程安排吧,早上先乘坐太空飞船去修补臭氧层,中午吃一顿“满汉全*”,下午带儿女们去仿真水底世界“淘宝”,晚上再乘坐203号穿梭机去10030304万千米的火星品尝烤肉。好了,不多说了,赶快随我走进未来世界一日游吧!
“哎呀,马上就修好了,别着急!”我不耐烦地对领导说,因为国家要求上午抢修完毕,所以监督人员一直像催命鬼一样,要知道,我已经修了51个小时了(那时一天280小时),为了补充能量,我吞下一颗国家新研制成的“超人药”,立刻神清气爽,吞完药,我连水都没喝马上投入工作,有一颗小行星28小时后要撞击地球,我们想都没想,马上为地球加上九层隐形的防撞钢板,才躲过一劫。
中午,为了犒劳自己,我去最豪华的饭店吃了一顿“满汉全*”(我可是中国首富,要不,谁敢来这家餐馆),结帐的时候,一看帐单,嘿,还不错,蛮便宜的,只要102378元。
回到家,活宝甜甜、跟屁虫田田吵嚷嚷的让我带他们去仿真水底世界“淘宝”,我满心欢喜,戴上飞行器,牵着他们前往远在水星的“海底世界”。3分钟之后,水星欢迎您的字牌呈现在眼前。5个小时的淘宝结束了,收获还挺大,30颗优质珍珠,230枚海星,10颗5克拉钻石,不知前人看了这些东西会不会大吃一惊,听说20xx年时,钻石还是个宝贝,几万元钱一克拉呢,不过,其实,钻石能吃,它软软的、滑滑的……。
唉,不跟你们说了,我还要去火星吃烤肉呢!
一转眼,我就20岁了,不再是那个整天低着头忙功课的孩子了。我现在被清华大学录取了。因为我学*“很好”,学校给了我提前毕业的权利。
我开了一家电脑公司。公司里的人是机器人,但我的司机和我身边的仆人是真人。不要小看公司里的机器人。他们可以说话,可以吃饭……反正他们有人有的功能。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是因为它们会帮助我工作,例如:卖电脑。很多人一买电脑就喜欢讨价还价,但是我的机器人会把我的电脑夸大天花,买的顾客不买就想买。‘滴滴’!是公司老板来的。你肯定会知道这个老板是谁一直在那里的,对吧?这就是我!我穿着这些名牌高跟鞋和优雅漂亮的白色沙裙,戴着一副酷酷的太阳镜,背上一个小皮包。我的仆人为我撑着一把阳伞,还给了我一件备用的衣服。参观完公司,是时候回家了。来到住宅区,门口高高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幸福之家。这个家会随着季节改变颜色。进入客厅,一抹亮色呈现在眼前。把手放在沙发上,把手放在沙发上的一个按钮上,电视就会自动打开。只要在心里默默地读一些电视频道就行了!如果你累了,沙发会感应到它,然后它会自动给我按摩。到了吃饭的时候,餐厅的灯光会根据菜肴的颜色变换颜色,让人更开胃。吃完饭,我走进浴室,浴缸里满是水,刚进去,浴缸会自动有一只手给我洗澡,这双手会把我身上所有的污垢都擦掉,喷在香水上,在这样,全身都会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淋浴完毕。如果感觉冷,房子的墙壁会自动加厚,如果天气热,墙壁会自动减少。吃完饭,洗完澡,该睡觉了,躺在床上。如果你睡不着,床头的音乐盒会自动自动播放摇篮曲。听完摇篮曲后,您可以安静地入睡。第二天早上,一声清脆的鸟叫声将我从睡梦中惊醒……
“叮铃铃,叮铃铃”把我吵醒了,我起身一看啊,原来是做梦啊!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来吧,朋友们!心在,梦就在。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努力学*,这一切都会成为现实。
眨眼之间,我20岁了,我不在是那个整天把头一低,忙着赶作业的小孩子。我现在考上了清华大学,因为我学的‘非常好’,所以学校给了我提前毕业的权力。
我开了一家电脑公司,公司里的人都是机器人,但我的司机和我身边的佣人都是真人。你们可别小看了公司里的机器人。他们会说话,会吃饭……反正人有的功能,他们就有。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是他们会帮我工作,比如说:销售电脑。许多人一买电脑就爱讲价,可我的机器人会把我的电脑夸的跟天花一般,买的顾客不买也想买。
‘嘀嘀’呀!是公司老总来了,你们一定会知道这个老总是谁吧?那就是我呀!我穿这名牌高跟鞋和易条优雅,漂亮的白沙裙,还带着一副很酷的墨镜,背着一个真皮小包。我的佣人在后面给我打着一把遮阳伞,还给我拿着一件备用衣服。
公司参观完了,该回家了。来到了住宅区,门口就高高的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开心家园。这个家园会随着季节变换色彩。
进了客厅,一片亮丽的色彩展现在眼前,做在沙发上,把手放在沙发上的一个按钮,电视就会自动打开,只要心里默默的念一些电视频道,就可以了!如果累了,沙发就会感应到,之后,就会自动给我按摩。
该吃饭了,餐厅的灯会跟据菜肴的颜色所变换色彩,这样,就会让人更有食欲。
吃完了饭,走进了卫生间,浴盆里已经倒满了水,只需要进去,浴盆就会有一双手自动为我洗澡,这双手会把我身上的脏东西全部清除掉,喷上香水,这样,浑身就会散发出一阵迷人的香气。洗完了澡。如果感到冷,家里的墙就会自动加厚,如果热,墙就会自动减少。
饭也吃完了,澡也写完了,该上床睡觉了,往床上一躺,如果睡不着,床头里的音乐盒就会自动播放催眠曲。听了催眠曲就能安然入睡。
第二天早上,一阵清脆的鸟叫会把我从睡梦中叫醒……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闹铃声把我吵醒了,我起来一看,啊,原来是一场梦啊!我多希望这一切都是事实啊!加油吧,朋友们!心若在,梦就在。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勤奋学*,这一切就都会变成现实。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未来将会很美好,每个人都会憧憬着未来。
未来的汽车将会有更大的改变。在空中像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在水里像一条快活游动的小鱼,在陆地上像一只只小甲虫,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地行驶。这到底会是什么呢?那就是新世纪超级具能水陆空三种环境中行驶的高科技汽车,
这种新型汽车在空中行驶时,非常省油,它的四轮不再旋转,车的控制将由按钮来决定。绿色按钮加速,红色按钮减速,紫色按钮提示路线…共200个按钮,像遥控器一样指挥着汽车。
在陆地上行驶时。它的四轮将转动起来,飞快的行驶起来,无论在泥潭里,还是在雪地中,它都能像滑板一样自由的行驶
遇到河流,立即收回四轮,*稳落在水面上,直至向对岸行驶,车上决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未来的汽车还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哦,汽车上还安置照相机,电视,摄像机等。我们可以在车上休息,在一定的时间内,车内的定时闹铃会叫醒你。如果你想要到某个地方时,只要输入地址,屏幕上立刻会出现路线,使我们很快的到达。
未来的汽车让人为所欲为,未来的生活也会让人随心所欲,机器人将会同我们一起生活。
机器人胸部有一些按键和屏幕,只要输入我们想要的事情,它就会像听了主人的命令去做。
机器人可以照顾孩子,做家务,为我们做饭…在人类孤独时,它就会与我们玩耍,做游戏,用一种独特的方式缓解我们烦闷的心情。
一转眼,我们来到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屹立在那里,雄健的人民正投入到了那人们期盼已久的奥运会中。一阵欢呼声传来,原来是中国健儿在男子110米跨栏中获得了金牌,紧接着出现了第二块,第三块……依依不舍的离开法国,又来到了南极洲,企鹅家族的成员正在迎接我们,太冷了,匆匆地一去,便与企鹅们告别了。接着来到了非洲,炎热的气候,使那里黑皮肤的人都在海滩上玩,太热了,赶快再到…最后我们回到了亚洲,回到了祖国的怀抱,那不同皮肤的外国人让我们不禁觉得黄皮肤的中国人真是太亲切了!
未来是丰富多彩的,未来的世界将是美好的,让我们一起去畅想未来,畅想祖国的未来!
先说T恤衫吧,T恤衫男女大多都有,不仅颜色多而且种类也多,但这种T恤衫的特点是:有一排纽扣,有红蓝白三种颜色。要是在大雪纷飞的街道穿着一件T恤衫,你就会瑟瑟发抖,而穿上这种T恤衫你就不用担心了,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T恤衫马上会给你保暖,还能一直持续呢!顿时让你感觉到心情舒畅,好像一只笼中的小鸟,重新获得了自由。如果你穿着它走在炽热的大街上,那这件T恤衫可就派上用处了,只要轻轻地按上一下蓝色按钮,你就像是待在冰箱里舔着雪糕,打心里感到凉飕飕的。穿着穿着这件T恤衫就不时髦了,不用担心,这是白色按钮就派上了,按着白色按钮,限量版的衣服就是你的了。有参加舞会的晚礼服,有参加生日派对的衣服,还有参加重要会议的正装……各式各样的。
接着鞋子小姐羞答答的登场,这双鞋子可不是一般的,有黑和青两种颜色的按钮,参加运动会时按一按黑色的按钮,就会有惊人的速度,势不可挡。运动会上你就是一颗亮星,分数是直线上升。当你跳舞时(或舞蹈考试时)按一下青色的按扭,就能跳出最美的舞蹈,就连难度最高的基本功也能跳出来,你一定是个成功的舞蹈家。
最后,有请随身听女士闪亮登场,晚上你睡不着的时候,随身听就可以唱歌给你听,睡不着时它会唱“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妈妈……”随身听它还有一个特点:它能根据人们的心情播放歌曲,它每一次播放的歌曲都能让人们心情舒畅。你高兴时它会播放《七天》,心情难过时它会播放《难过的心情悲伤的歌》……
我们现在只是幻想罢了,但不久就会实现,相信吧!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一定会的,你看它在向我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