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写小动物的作文
我家里有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全身长着雪白的毛,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皮袄,看上去又清洁又美丽。他有两张长长的耳朵,一对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条短尾巴,毛茸茸的像个小圆球,他的前腿长;后腿短,走起路来一蹦一跳,有趣极了!他特别爱吃青菜。玩的时候它还站起来,休息的时候它四腿合拢。有一天姥姥对我说:“把兔子给你煮着吃了吧。”我着急地说:“不!”我连忙把兔子白白抱在怀里,姥姥笑着说:“傻孩子,我跟你开玩笑呢!”这下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是一只小兔子,他的名字叫“小皮”因为他十分调皮,所以我叫他“小皮”。小最爱玩的是丢萝卜,每当我和他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它就开心的吱吱叫,我和“小皮”开始了一丢萝卜,小皮似飞毛腿的速度跑到萝卜下面,猛力一跳,“小皮”刁这萝卜开心的走到我身边来。小皮又被称为“美男子”看那可爱的耳朵,那洁白如玉的绒毛,似乎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好像是天兔下凡,这只小兔可爱吧!这就是我喜爱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