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在我心目中,老师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
他们是知识的传播者,是道德的典范,更是爱心的化身。也许从小接触的最多的人就是老师,所以从心底里崇拜他们,并暗暗下决心:长大了我也要做一名老师。用知识去教育他们,用热情去鼓励他们,用爱心去感化他们。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一个完美的老师,年纪大小无所谓,不过最好是个年级稍轻的女老师。她呢,最好要保持原有的黑发,不要染发,因为我喜欢长着一头乌黑亮丽、柔顺头发的女老师,要是再配上一对炯炯有神的、会说话的大眼睛那就再好不过的了。我比较偏爱那些声音甜美的老师,这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的小学语文老师,她的声音就十分甜美、动听,我们时常陶醉在她朗读的课文之中,不能自拔。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和蔼、她可亲,她和我们不但是老师和学生,还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上课时,她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为我们讲课,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地为我们解答疑问。下课后,她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活泼的、友善的大朋友,和我们一块儿嬉戏、打闹,还会时不时地教我们一些有趣的、从未玩过的游戏,使我们在课间时度过了一段愉快地十分钟。有时,我们同学间发生了矛盾,又解不开疑问,便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这位知心姐姐,有时在我们认为上是十分困难的问题,在她眼中是那样的简单,几句话就使我们豁然开朗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还是一个知识渊博的博士生。她的学识十分的高,不但懂得语文、数学和英语三门主课,连物理、化学等高难度的学科她也了如指掌。在我们眼中,她就像是一台电脑,给我们取之不尽的知识。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一个和蔼可亲的、完美的好老师。现在生活在我周围的老师各个都很好,我很高兴能和这样的老师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着,共同学*、共同成长。
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一个能讲一口流利、标准普通话的人,而且她不讲土话,也不讲脏话,这样,学生们也就不会讲那些不堪入耳的话了。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一个温柔的人,她从不会粗暴的痛斥我们,也不会用什么办法来惩罚我们,她会用温和的语气和我们说话,让我们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