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手表,是小主人的爸爸思索再三后给小主人的生日礼物。
我身穿一件火红色的外衣。表带上有八个小孔,戴起来松紧自如,表盘里有五个大字:天天爱学*。五个大字周围印了12个***数字。
我的身体里住着这么一个辛勤的大家庭:年迈的时针爷爷、壮实的分针爸爸、淘气的秒针儿子和懒惰的定时针弟弟。
只要安上一个纽扣电池,这个大家庭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工作了:跑得最勤快的就要数秒针儿子了,分针爸爸才跑一格,它就已经跑了一圈,跑得最慢的毋庸置疑是时针爷爷,秒针儿子跑12圈,它才走一格。
肯定有人问定时针到底有什么用,它只会呆在一个固定的地方,除非主人命令它。假如它呆在“6”字旁边,时针爷爷到它那时,它就会发出“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
我不仅是一只手表,还是小主人的“督促员”呢!每当小主人看书看到很晚时,我那发出的“嘀嗒”声仿佛在提醒他:“小主人,看书看了那么久,累了吧,赶紧睡觉,明天上课才有精神。”于是,主人就连忙放下书,睡觉去了。
这就是我,一只大有裨益的手表。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好伙伴电话手表。一听我的名字,你们就知道,我是能让你们喜爱的好朋友。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的身高约22厘米,身材柔软,可以弯成一个圈,然后戴在手腕上。我的中间部分是四方形的,它是我最重要的器官屏幕,屏幕下是我的“大脑”。这个部分高5厘米、宽4厘米。我头上有只小眼睛,它可以照相。侧面看第一层是深蓝色的,第二层就是紫红色的。第二层的左边有英文,右边有4个小点。这4个小点是用来播放声音的。
我的家族很大,成员众多,有糖猫、华为、小米、360、阿巴町等品牌。我是大家庭的一员小天才。我来自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我的第一代是20xx年6月出生的,它叫Y01。我是第5代,人家叫我Y05。我们小天才电话手表是家族中最有名气、最爱欢迎的。戴电话手表的小学生,至少一半是戴我们小天才的。
我的功能可丰富了。除了打电话,还可以玩小游戏、视频聊天、听音乐、发短信、拍照等。我还有个功能,可以像手机一样换密码。但我不可以让密码是图案或者指纹,只能是用数字作密码。我还可以防水呢!
最后,大家要记住,你们不要一直玩我。要不然我就会睡觉,你们就要充电。最重要的是,会影响你们的学*,还会让你们的眼睛视力下降。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自我介绍,看完后你是不是也想拥有我呢!我,就是小天才电话手机Y05。
大家好,我是一块手表。我全身都是橘黄色,外面还套了件黄澄澄的“棉袄”,使我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依然全身暖洋洋的。我还有一双会动的“手”,小主人每天都让我的“手”搂住他的手腕,让他也暖洋洋的。别看我只有两块橡皮一样大,但是人不可貌相,我可不是普通的手表,我的作用可大咧!
有一次,小主人和他的爸爸在一个胡同口走散了。小主人反应过来以后,已经和他的爸爸足足隔了一公里的距离。就在他俩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时,小主人的爸爸利用了我的GPS信号来找到小主人的。如果没有我,他俩何时才能重逢呢?小主人何时才能回家呢?
唉!我陪伴小主人已有半年的时间了,这半年里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可小主人渐渐熟悉了我以后,却不觉得我有那么新奇了。每次回家就把我乱丢,需要我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有一次的失误,险些结束了我的生命。小主人上洗手间的时候,忘记把我的“手”给“连”起来,害我从六楼摔到一楼去了,小主人顿时脸色苍白,想到那“腥风血雨”的一幕,愣是不敢下去捡我。捡到后,小主人发现我的“手”“骨折”了,只好带我去“医院”治疗。我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总算医治好了。
小主人啊!我对你的粗心感到极大的不满!但只要你改掉粗心,我照样像以前一样一声不吭的服侍你哦。
Hi,大家好,我是一块手表。我呢,是一块极其普通的手表。披着一身黑红相间的外套。身体里总会发出“自然歌曲”。听——“滴答,滴答……”哈哈,很有趣吧!那是因为,我的五脏六腑全是一些小零件组成的:有蓝色的、红色的小宝石,黄色的齿轮,还有一个小尾巴似的东西不住地摆来摆去,那里边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人们喜欢把我戴在手腕上,我就成为了一件装饰品。我的兄弟姐妹中,有一些也是穿金戴银的,他们能让他的主人显得高贵。可我呢?是不是人见人厌啊?我并没有华丽的外表,令我骄傲的只有头上一朵似星非星的头花。不过,我和其他的表有一个一样的功能——都能随时随地地让你知道时间!
表壳里,最长的针是秒针,最短的是时针,而那根不长也不断的就是分针喽!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快快戴上我,让我告诉你,你又虚费了多少光阴,又把握了多少时间吧!
快要上课的时候,看看我还有多少时间,就要把东西先准备好,省的到时候手忙脚乱。快要下课的时候,看看我,就更应该把握好这节课的最后的时间。早晨起床后,看看我,就赶紧做好一切,以免迟到……总之,我能为您尽到服务的是不计其数。您一定会对我爱不释手!
朋友,请选择我吧!
HI,大家好!我是个身披红内衣加黑外套的手表。怎么样,我帅吧?我身上有几个小孔,那是我帮小主人套手用的小洞,身上还有几个数字兄弟在辛勤地工作着。小主人带着我可拉风了!
我有很多功能。我可以发出柔和的绿光,记秒数可以长达几小时,到点时会发出“嘀嗒……嘀嗒……”的声音,时刻提醒着小主人时间不多了,赶紧学*!怎么样,我厉害不?
我身上的数字兄弟每天都勤奋地工作着>,让小主人知道时间,辛勤地工作着。
小主人不用我时,就把我放在透明的盒子里,让我放个小长假,好好放松一下。在这一段期间我在想:我的身体是那么复杂,我们电子手表是多么伟大的家族。我却没有生过一次病,那是因为小主人很细心地呵护着我,总是用软绵绵的棉布轻轻地为我擦拭身上的灰尘,有时还会用皮革油为我保养。我十分感激他。
我帮了小主人很多忙:让他知道了时间,每到整点时提醒他时间过得真快,告诉小主人时间的宝贵。小主人经常带我出去旅游。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看到好风光。
小主人很喜欢我,因为我让他知道时间,有了时间观念,时刻提醒他时间的宝贵,从而给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我也喜欢我的小主人,喜欢这个世界。
我是一只手表,小主人早就喜欢上了我,今年暑假我通过朋友的帮助,不远万里乘着飞机来到小主人的身边,从此就成了小主人的良师益友。
我全身穿着一件绿衣裳,透明的玻璃罩里,红色的时针,蓝色的分针,默默地工作着。侧面分别有四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有自己的功能。我还有两条长长的手臂,一只手臂上有好多小孔,可别以为这是伤痕,其实它们用处可大着呢,另一只手臂上有一个金属搭扣,和这些小孔搭配在一起,不管小主人手臂的粗细,都能把我舒适地戴在手上,小主人戴上去了就不肯再把我摘下来了。
*时作业考试时,小主人每隔一会儿,就会看看我,调节好写字的快慢。第一次写作文时,小主人又把我调到计时功能,记录下时间,下次就可以合理安排时间。每天早上小主人都会赖床,到6:30时,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滴滴滴滴”响个不停,直到小主人不耐烦起床时,我才罢休。
逐渐,我和小主人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小主人很爱惜我,每个礼拜都会抽出时间来打理我,给我打蜡洗澡,把我弄得干干净净的。每次出去时,小主人都会把我向别人炫耀,为我增光添彩。
我喜欢我的小主人,我会一直陪伴他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