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6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一天的工作计划是这样的: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时,我就从“床上”一骨碌地爬起来,睁开惺忪的眼睛,还贪婪地伸了一个懒腰,自言自语地说:“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现在,我得执行我今天的任务了。”
于是,我便飞到了一片不大不小的稻田里捉虫。我崇高的理想就是做一只益鸟,为人类做奉献。这里的害虫十分多,所有的庄稼都对害虫唉声叹气,但又无可奈何。有的庄稼垂头丧气地低着头,无声地叹息着,有的庄稼被虫咬的伤痕累累,还在低声哭泣,还有的庄稼已经奄奄一息了。我一见到这番情景,非常的气愤,马上把害虫捉尽了,一个不留。庄稼们十分感激我,一致向我致谢。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回家,打算跟同伴们聚在一起,分享捉害虫的乐趣。最后再和其他小鸟们一起开一个快乐的联欢晚会,练练我得歌喉。
就这样,我带着我充实有愉快的一天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