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1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会深深地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会感受到新鲜的空气,然后自由地飞翔。我看到几只鸟友好地相互交流,好像它们在排练和唱歌。我和鸟儿一起飞,东飞西飞,然后一起唱歌。我和小鸟一起跳舞,又去环游世界,享受不同地方的食物和风景。我们又举行了一次舞会,我们正在认真排练。
小杨的歌声令人难忘。舞蹈表演开始了他们的舞蹈。因为世界上所有的舞蹈都是美丽的,它们是令人难忘的。我们一起捉虫子,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耍,并问候公公和妹妹白云。当我们累了的时候,我们躺在田野里,享受着持续阳光的温暖,这比躺在床上更舒服。没有什么比躺在地里更舒服的了。我们飞到大树下,每天晚上都和他聊天。我飞到小溪边玩耍。我们每天都快乐地生活。如果我真的是一只只会飞的鸟,我会非常快乐,比所有的荣华富贵都要好。
可以环游世界,吸收新鲜空气,享受自然美景。那将是多么美好和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