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童年_ 4
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运动会,终于到了尾声。下午我们两点就回到家。
其实我为今天早做好了安排:弟弟三点半放学,我要三点十五分就去幼儿园。蕾蕾是我邻居,她说和我一起去。
蕾蕾说:“到了下一年,你弟也读小学了,这样,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小学,你接你弟,我接我妹。”我听了说:“等到了那时,我也可载不动喽!”“我现在也载不动啦!”蕾蕾说,“哈哈哈……”
弟弟在大一班,一到幼儿园,等大门开了之后,我就直奔大一班。站在门口时,我就看见了弟弟正认真写字,我轻轻地走到他身边,发现弟弟已经快写好了,而且写得不错呢!等弟弟写好,站起来说了声:“老师,我写好了。”老师点了点头,弟弟一转头看见了我,兴奋地叫了一声“姐姐”。
我帮弟弟整理好书包后,弟弟马上冲向楼下,我和蕾蕾在后面追着。弟弟大声叫道:“姐姐,我们去那边玩!”“好!”我答应了他。我们三个人就到了溜溜梯的地方,看着弟弟开心地玩着,蕾蕾禁不住“诱惑”,也去溜了一下,她对我说:“阿晴,你也溜一下,好好玩的!”我听了之后也去坐溜溜梯,我伸直了脚,只见我飞快地溜了下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像是已被遗忘的感觉。对,那是童年的感觉!我现在已是一名初中生,还能找回童年的感觉,我感到好幸福。我又做那螺旋形的溜溜梯,“呼……”好刺激啊!
接着,我们又陪弟弟去玩了荡秋千、小火车、蹦蹦床……
我看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差不多都走了,我对弟弟说:“我们回家吧!”弟弟点了点头。
“姐姐。”弟弟坐在我身后喊道:“你看天上!”我抬头看了看天,天上似乎荡起了层层涟漪,还蒙上了一层似有非有的轻纱。它离我们很遥远,是的,童年也已经离我很遥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