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13
刚刚送走了中秋的浓情,又迎来了国庆的喜悦,在这个双重的惊喜下,也祝愿每个人快乐!
在国庆节那天,大街小巷里都充满了热闹的气氛,往广场的停车场看,挤满了车子;往公园里看,挤满了人群;再往马路上看,车水马龙。在这么热闹的时刻,我家也想去玩一玩,轻松一下。这不,一大早,我们全家就去了广州动物园。
当我们到了广州动物园门口买票时,我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进去了,而且还想一次性看完所有的动物。那么,动物园里究竟有什么动物呢?咱们还是先睹为快吧!在里面,动物不计其数,有鸵鸟,它在拼命逃脱笼子;有老虎,它在睡懒觉;有狮子;它好像无精打采;有大熊猫,它在对着栅栏发呆,一点都没有自己的身份的风范;还有大象、袋鼠、猴子等等,但是最令我难忘的一个地方就是“盘龙苑”,在里面,你可以看到从未见过的动物,而且,这些动物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会隐藏,有的会伪装,这些动物究竟谁呢?别急,我们慢慢来欣赏。
首先观看的是鳄鱼,这些鳄鱼可都是“大孩子”,就只是看他那长长的而又长满锋利的牙齿的嘴巴都觉得恐怖,但我却不害怕,那是因为有防护栏,它们怎么冲也冲不出来嘛!接下来要观看的是变色龙,这种变色龙,有大有小,有扁有胖,大的变色龙,他的头大约有手掌心那么大,而小的变色龙大约有小老鼠那么小。扁的变色龙的背真扁,大约有26张纸薄。胖的变色龙的身体大约像根大香蕉。最后要看的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蛇,大家应该都清楚,蛇是冷血动物,如果你碰着它,它随时都可以拿你的性命,然而我所看见的蛇都不算大,但是却拥有超强的杀伤力,看来这蛇可真不好惹。其中最大的要数眼睛王蛇了,呀,光听这名就足以让我起鸡皮疙瘩,一看,还真不假,既长而又大,想必一口吞下一个小兔子是可能的。
啊!动物们真是千奇百怪,让我大开眼界,充实了自己的头脑,学到了不少知识。这个国庆我真开心,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像我一样开心,一样学到知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