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11
国庆节是个重大的节日,也是举国上下共同欢庆的日子。
国庆到了,我们市上上下下热火朝天的。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出去购物,看到路上的车比以往更多了。车多了可能出事故,警察叔叔也来了。警察叔叔站在岗位上忙碌着。一会儿领着老人过马路,一会儿疏散聚集的人群,可忙了。
我们来到超市门口的时侯,里面早已排成了长长的一条龙,把我挤的团团转。刚一进去,就又被人群给挤了出来。爸爸说:“算了,还是走吧,先去看看表演节目。”
于是我的眼睛转向了百货商店前面的大舞台,我和爸爸跑着过去,还好,表演才刚刚开始。这时音乐响起来了,展示服装的大姐姐也都出来了,她们穿得特别漂亮,脸上都喜气洋洋的,她们在舞台上走来走去,向人们炫耀着自己漂亮的服装。“主持人来了!”有人叫了起来了。啊!真的,果然出来了。主持人面如桃花,多像月上的嫦娥。
接下来的节目也非常的好看,每个节目一演完,人们都情不自禁的为他们拍手。欢呼声、车声、吵闹声混成一起,热闹的不得了。
因为我们还要买东西,所以节目还没演完,我们就先走了,走的时侯,我还再多瞄了几眼,实在是太精彩了。
在这国庆节里,我要对我们伟大的祖国说: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