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15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
以前我觉得只要放十一长假就可以和同学们玩、和家长去旅游,多开心哪!不过,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已经知道了过国庆节是怎么一回事。
在祖国生日到来的前两天,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如果说三年前“神六”
圆了中国人的飞天梦,那么今天的“神七”带给我们的则是更大的惊喜。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开国大典***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此,***广场成了全国人民无比向往的地方。
我曾经从课外书中读到过,旧中国是一个被外国人瞧不起的国家,处处受人欺侮,中国人也被称为“***”。可是,五十九年后的今天,有谁还会欺侮我们?
中国的健儿在奥运场上夺得了100枚奖牌的好成绩,赢得了全世界人的掌声,神州七号从我国顺利发射,表明了中国科技占据了世界领先地位。中国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我为生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自豪、感到幸运。
每当在电视上或星期一升旗仪式上看到***徐徐升起,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的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