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19
等啊等,盼啊盼,另人兴奋的国庆节终于到来了!
国庆节要玩些什么呢?哈!我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去郊游,去逛街……
经过全家人的思考,我们决定了游玩方案。
第一站——美食街。哈哈!*日最贪吃的我,今天可以大口福咯。我先来到了麦可斯,还没进门呢,就闻见鸡翅的香味了。我点了一个套餐,里面有鸡翅、鸡腿、可乐、汉堡各一份。我吃得可香了,不过吃完了我还没饱呢!走出门,我就听见有人在叫卖臭豆腐,那可是我最喜欢吃的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买了两串,剩下的就由“赞助商”老爸付钱啦。接下来,刨冰、凉粉、凉虾、羊肉串、果汁……一一进了我的肚皮,全家人都开心极了,除了爸爸,谁叫他是赞助商呢!哈哈!
吃饱喝足了,该干些什么呢?于是,我们到了第二站——游乐区。我进了游乐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射击。上次我和妹妹比赛,我们各打了十发,我只中了九发,而妹妹十发十中,哎!为了向妹妹证明我是神枪 手,(虽然妹妹不在场)我就来打十发,别害怕,别紧张……我对自己说,终于我发出了第一枪。耶!中了,第二发,第三发……一直到第久发都中了,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了。“砰”最后一发出去了,啊!中了!我好开心呀。之后,我们去了动物园、碰碰车、高空游览车……总之,游玩后的第一感觉就是——爽!
玩了一下午,真累呀!国庆节就要过去了,我真希望天天都这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