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20
早晨,我们一家很早就起床,因为今天是国庆节,爸爸说要带我们去泰安玩。我们来到马路旁等车。才刚十一,天气已经很凉,没想到今早的风这么大,吹在身上真冷。我们穿的都不多,不一会,都浑身发抖。偏偏今天的人这么多,每一辆车上都是满满的,等半个小时,没有一辆车停下来。妈妈见我冷的不行,说:“我们先回家穿衣服吧,等一会再来。”回家后,我穿上一件厚的衣服,暖和多。妈妈也加一件衣服。我们又来到公路旁边,啊,等车的人又多。一辆辆车过来,一辆辆车又过去,大家都盼望着哪一辆车能停下来。可是,偶尔停下一辆车,根本上不去两个人。时间一点点过去,我们失望。爸爸说:“回去吧,我们明天再进城玩,好不好?”我和妈妈无可奈何,只好慢慢回去。这个十一,这个等车的十一,我怎么也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