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8
今天是我过得10月1日,国庆节。国庆节的意义是,开国纪念日。国庆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回家、旅游、女生就是逛街、访亲。
这次国庆还迎来了全国的自行车,但是自行车比赛比国庆要早几天。这次国庆我在家里特别的勤劳,国庆我是在家里,出了作业要出去玩儿,别的时候我很少出去,所以我就在家里面,我在家里面帮我妈妈整,打来的鱼。
鱼虽然好吃,但是非常的难整。整鱼需要将鱼的鳞片还有里面的脏东西,全部都是弄干净,而且洗干净。
我不会清理脏东西,所以弄鳞片。鳞片只能一个一个的整,而且非常的多,一个两个感觉不到累,但是多了就会感觉非常的累,整完一小袋的时候,我的手已经麻木了,而且指甲上全部都是鳞片而且黑黑的,因为打来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洗,所以就会有点脏。而且满头都是汗,我的手上全都是鱼腥味,但是一想到今天是国庆而且弄完了就有鱼吃,于是我就继续,中途我休息了好多次,但是每一次休息完我都继续,我哥和姐,他们两个早就累垮了,早早地去玩儿了,我们很快就将鳞片全部都弄了下来。
弄完了这个接着就是洗鱼,洗鱼非常的简单,但是洗鱼非常的累,因为不管大雨还是小雨,都是需要里里外外全部都清理一遍。所以非常的累,我连续洗了还几遍才全部洗完。手上的鱼味变得更加的浓了,手变得也非常的黑,所以我就洗了洗手。接着我妈的煮了鱼汤,挺好喝的,就是鱼刺多。我还吃了一些炒鱼。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