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爱春天里的鸟叫,蛙鸣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生命。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们总是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少年儿童又被称作“祖国的春天“。那么,就让我们珍惜这宝贵的春光,努力吧,努力创造出更美好的祖国春天吧!
一年过去了,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她拿着春天的水壶,俯下身子把水轻轻地洒向大地的怀抱里。这场春雨把大地的万物唤醒了。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看看外面的世界。柳树发芽了,小草盛开了……渐渐地雨停了,小草和小花、柳树在风中自由的飘荡。春姑娘又拿来一袋颜料,用画笔温柔地给万物涂上了鲜艳的颜色,你们看,小草和柳树都绿了,小花也变的五颜六色了,有红的、黄的、蓝的、朱红的、紫的……
啊!春天来了,大家全都脱去了又大又重的棉袄和毛衣,穿上了清凉的衬衫。看,那边还有几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欢乐地放风筝,“哈哈哈”开心的笑声飘荡在温柔的春风里。
啊!我爱美丽的春天。
假如四季是一本图书,那么春天就是这本书的第一页;假如四季是一棵草,那么春天就是生命力最强的一棵;假如四季是一朵花,那么春天就是最美丽的一朵;如果四季是一棵大树,那么春天就是最茁壮的一棵。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春风。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着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湿润的空气里酝酿。鸟儿将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歌喉,唱出婉转的曲子,跟清风流水应和着。
春风吹过了梨花,把梨花吹得像雪一样白。梨花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让我想起一句古诗:“洛阳梨花落如雪。”春风吹过了桃花,把桃花吹得像霞一样粉,有的是深红色,好像一团火;有的是浅红色,好像一个个挂在树上的桃子。他们一起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让我又想起了一句诗:“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春风吹过了油菜花,把油菜花吹得有了和黄金一样的金黄色。油菜花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开会;有的两三个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他们一起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雨开始下了起来,它滋润了泥土,让大树和小草们更好地发芽;春雨滋润了大树,让大树变得茁壮起来;春雨滋润了小草,让小草的生命力变得越来越强;春雨滋润了小花,让小花变得越来越美丽;春雨滋润了大地,让大地以万物生长。
我爱春天,更爱它贡献的精神。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来到公园里,看见了美丽如画的景色。
远处有连绵起伏的青山,草地上有好吃的蘑菇,还有五颜六色的小花。花丛中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蜜蜂,它们有的忙着跳舞有的忙着采蜜,真热闹啊!可爱的青蛙在清澈见底的小溪边唱歌。柳树也开始发芽了,吐出嫩绿的叶片,真好看!
我好像听见燕子说:“春天是绿色的,你们看草地是被春姑娘染绿的。”翩翩起舞的蝴蝶说:“不对,春天是五颜六色的,你看花儿是被春姑娘染成五颜六色的。”
春天原来有这么多颜色,我要把这些颜色告诉大家。我爱春天!
沿着这条小路,一位身穿绿色春装,赤着小脚丫的姑娘,走来了。这不是人家熟悉的春姑娘吗?她甩掉了瑞雪纷飞的隆冬,后面跟着的是百花争艳的盛夏和果实累累的金秋。
一到春天,美丽的花朵开了,快乐的小鸟叫了,人们换掉了棉衣,穿上了春装。
春天,树叶绿了,许多小鸟在高大的树上筑了窝,他们快乐极了。望着湛蓝湛蓝的天空。瞧!还有几朵像飞马的云彩,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啊!春天是这么美丽: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蓝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哇!好一派春意昂依然的景象!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呀!
快看!前面有一排柳树,咱们去看看吧!正在这时候,它使我陶醉,让我想起了一首古诗,那是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前刀。
春天的小花点缀着大地。小树似活泼可爱、穿着绿色衣服的小姑娘,他们的树叶小辫儿在春风中摇曳。
观赏完了风景,我纵有千言万语也说不清对这春天的感情。春,你好像一个画家,勾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春天,我们热爱你。
我爱冬天的雪花舞,我爱夏天的炎炎烈日,我爱秋天的果实累累,但我最喜欢的是春天那美丽的景色。真是春回大地啊!花儿、小草、大树……都复苏了。
桃花姐姐笑红了脸;迎春花妹妹举起了小喇叭;柳树姐姐抽出了新的枝条;迎着春风大家都跳起了美丽的舞蹈。竹笋弟弟破土而出了,望着这美景,竹笋弟弟怎么也看不够似的。小溪流的冰全化了,叮叮咚咚的流着、唱着、跳着,好似是在为春天而祝贺……春风拂在我的脸上,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有时下着蒙蒙细雨,那雨中的一幕幕让人难以忘却。不仅是植物复苏,冬眠的动物也出来了。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嬉戏。青蛙在田野里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为春天的到来唱一首歌。兔子在草丛里崩了蹦去的,小松鼠在松树上窜来窜去,仿佛在欣赏春天美丽的风景。瞧,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加入了这百花真艳,万物复苏的盛会。小麻雀站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崭新的春装,在操场追逐嬉戏,在教室里做作业,在公园里放风筝。
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飞着、上升着,把天空打扮的五彩斑斓,多么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色啊。啊!我爱春天,爱她的花红柳绿,爱她的枝繁叶茂,更爱她那勃勃的生机。
春天来了,一切都变美了。
公园里,桃花为了迎接春姑娘,换上了一件桃红色的衣裳,谁看着都喜欢。有的桃花很害羞,所以只开了一半,另一半却没开,而有的桃花懒洋洋的,还在睡觉呢。还有的为了让人们看看它们的新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是啊,看那粉嘟嘟的样子,再加上一件美丽的衣服,真是让人看不厌呢。小蜜蜂也在一旁玩捉迷藏。
柳树梳着一头漂亮的秀发,风一吹,它的头发就飘了起来,倒映在湖水里,显得更加美丽。
小河边,几个小朋友把小脚丫放到小河里,双脚弄出了一朵朵浪花,小朋友们还比谁弄的浪花高呢!而小河里的鱼儿也过来凑热闹,看得津津有味。
田野里,下起了蒙蒙细雨,滋润着大地一切生物,农民伯伯露出快乐的微笑,因为他们想到秋天的时候,仿佛看到了葡萄穿上了新衣服,棉花穿上了雪白的棉衣,玉米咧开了小嘴……
再次来到公园时,已经有一群还在在空地上放着五颜六色的风筝,一些风筝在天空你追我赶,在对面的一些树上,有一只小燕子在搭自己的房子,将要迎来他们第一个宝宝,燕子想到这,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叫声,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好!”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快乐的,是美丽的。
春之以为冷的绿,如碧波,如嫩竹,贮满希望之情。夏之色为红的火,如娇阳,如鲜花,标志着万物的鼎盛。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中红叶标志万物的终极。冬这色梦的白,如白雪,如银霜,标志着生命的纯洁。
四季轮回。颜色五彩缤纷,味道酸甜苦辣,声音优美。
说起四季,我最喜欢春天,春天是万物的呼唤者。她把小草从地里拔了起来,让它给大地披上一件绿色的地毯。她把花儿唤醒了,让它把大地变得更清香。她把小鸟从北方唤来,让鸟儿给世界增一点生机。则被春天唤醒的人啊,都为着自己的一份事儿,都努力的干着。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一年中,春总是第一来到这儿的。春在田畔,松软的泥土散发着清新润湿的气息,被春唤醒的麦苗儿精神焕发,显露出一片蓬勃的生机,春在河中,轻快的河流奔向远方。鱼虾欣喜春天的来到在河生畅游,青蛙高兴的向别的动物祝贺春天来了。柳丝被春风吹动,小草被春雨天叫醒。
春天是一首轻声低唱的歌,把万物唤醒。春天是一捧阳光,让世上千千万万的生命感到温暖。春天是清脆宛转的鸟语,让世间各处感到很有生机。春天是陶醉迷人的花香。春天是一粒破壳而出的种子,表达了世间万物的动力。的动力。
春天是多么美好,多么谁人喜欢的季节啊!她让世界更美,更有生机。让我们去爱她吧,让她永驻我们身边吧。
我爱春天,因为她生机勃勃,爱她欣欣向荣,爱她那令人神往的神韵。
春,是一个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的季节啊!因为她没有夏的狂热,没有秋的凄凉,也没有冬的冷漠,春风拂面春、春雨沙沙、春光明媚、春色满园,所以是一个美好向往的季节啊!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春风将春的消息撒满整个大地;春风将娇嫩的小脸微笑着向春天问好。看,那粉色的桃花像一片片胭脂染红富饶的土地,又像一团团云雾,笼罩充满生机的大地,春就是这样的季节。
春天是活泼的,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姑娘在冰层上面蹦啊蹦,冰层便裂开缝隙变化成了冰块,变成了河流;她在土地上面跑啊跑,身后的土地立刻探出了许多的嫩芽;她还抱着桃花枝摇啊摇,花苞便忍不住合唱起了歌,风婆婆听见后也匆匆地赶来了,她用那温暖的双手摇着苏醒的大地。春就是这样一个活泼是季节。
春季,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春季像一个天使,踏着愉快的脚步,翩翩来到人间;春季像一位花样年华的少女,鼓动着飘逸的风情;春季像一位画家,涂满了蓬勃的色彩;春季更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春让大地脱去了一层层棉衣,在微微的春的渲染下变绿了,学生们三两成群走进了校园开开心心地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农民伯伯也开开心心的播种农作物,期待秋天的收获。
这就是我爱的春天!
春天有一把金灿灿的钥匙悄悄地,悄悄地,趁你不注意时,就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一座很远很远的小山里,那里特别美.
下了一场雨,是春雨,细雨如丝,带着蒙蒙的薄雾,像是仙女的丝巾,把小山围了起来一些小房子在云雾中若隐若现.
春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样凶猛不像秋天的雨那么冷更不像冬天的雨那样无情春雨很温柔,她爱抚摸孩子们的小脸蛋,爱听孩子们的笑声,爱看孩子们的微笑,她觉得好开心,好快乐.
春雨是个顶呱呱的画家,手里总是握着一只画笔.
你们瞧,春雨一来,就把干得裂开缝的土地画成了湿润的土壤还画上了草的种子不久,那片土地就成了草原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彩色的野花,像一张五颜六色的地毯铺在小山上.
雨又画了许许多多的树木,什么杨树,榕树,桃树。过了不久,他们就抽出了枝条,长出了嫩叶那些嫩叶绿得多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刷刷——“春雨画了口清泉,碧清的水流撞在岩石上发出铃铛摇动般的脆响丁冬丁冬丁,大自然乐器奏出的音乐,在幽静的上古里回旋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