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20
小时候,我喜欢躺在妈妈怀里数星星,数着数着我闻到妈妈身上的一丝丝气味,妈妈笑着问我:“你闻到什么了吗?”我仰起头说:“我闻到的是妈妈的味道!”
妈妈是甜味的。假期,妈妈总爱带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旅行,黄山、海南、九寨沟,我们去过好多好玩的地方。妈妈还把我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样,喜欢给我买好吃的冰淇淋。妈妈就是甜味的。
妈妈是苦味的。一年级下学期,我要参加芜湖市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妈妈每天都陪着我刻苦训练到很晚。妈妈也很想让我早点睡觉,但又想让我得奖。当我比赛获得全市一等奖时,我才明白妈妈的用心良苦。我喜欢妈妈的苦味。
妈妈是辣味的。有一次我撒了谎又没有及时承认错误,妈妈就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我被吓得都不敢看她的眼睛。这时妈妈是辣味的。
在生活中,妈妈可能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我要珍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的美好时光,我喜欢妈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