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18
我的妈妈有一头长长的乌黑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总是闪烁着爱的光芒,让人温暖无比,我喜欢我的妈妈,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妈妈的味道,属于妈妈的独特的味道。
这天,天空万里无云,小鸟在枝头唱着歌。我和妈妈买了东西,来到一条宽阔的公路旁,准备过马路,现在正是下班时候,汽车川流不息,到处都是红灯在闪。终于,到了绿灯,可汽车们像没看见似的,依旧来来往往。我害怕极了,紧紧地握着妈妈的手,妈妈的手暖洋洋的,我觉得心里踏实多了。我脚步慢慢地挪动着,走了几步,一辆客车向我奔来,我吓得赶紧把头埋进妈妈怀里。妈妈拉着我来到了路中间。我慢慢地把头抬起来,看了看四周,呼,好多了!“叮”绿灯又亮了,妈妈牵着我走过去,那些车没有奔过来。
还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要打针。来到医院,到处都是浓烈的药水味,尽管这样,妈妈那股爱的味道也没有随风飘去。
打针了,妈妈抱着我,不停地安慰我。消完毒,妈妈用手遮住我的眼睛,但我心里总觉得有一堆杂草争吵着要出来似的,搅得我心神不安。针刺进我的小屁股里,只觉得每根神经都绷得很紧。打完后,妈妈一边给我用力地按着针口,一边微笑着摸着我的头说:“玥玥真勇敢,现在都不怕打针了!”听到这句话,爱的味道迈着轻盈的脚步,钻进我的心里。我感觉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属于妈妈的味道是最让我沉迷的味道,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