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3
以前小的时候,妈妈总是用那温暖的双手常常将我紧紧的拥抱着,抱着我喝,抱着我逗笑,也抱着哄我入睡,那个温暖双手不仅深深的传递温软,也让我常常闻到有股淡淡的香味,是妈妈的发香也是妈妈身体上的乳香,这种的香气让我从小就喜欢跟随黏在妈妈的身旁,就像口香糖似的黏在妈妈的身上,但是妈妈从不有厌恶,反而说我是甜蜜负担的小家伙呢。
随着时间我也慢慢的长大些我发现妈妈身上又多了好多的味道,尤其是到了晚上时,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在厨房里的妈妈就会开始飘出许多味道的饭菜香,有时是我喜欢的绿瓜蛤蜊菜香,有时又有我爱的红烧鱼香和营养的西红柿蛋花汤呢!不论是什么菜香,妈妈总是端出全家人爱吃的饭菜,这是我喜欢妈妈的味道,也是一种幸福的味道。
母亲节即将到来了,*常都是有妈妈的照顾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现在慢慢地长大有时帮妈妈的忙,才知道妈妈真的很辛苦,我要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