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7
妈妈的味道是什么?我告诉你:“妈妈的味道是甜的,不过,有些时候又是苦的,有些时候又是辣的,我觉得妈妈的味道酸甜苦辣都有。”
妈妈生气的时候就是“辣”的,妈妈笑的时候又是“甜”的,妈妈伤心的时候又是“苦”和“酸”的。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的手机弄坏了,妈妈生气了,就像很多辣椒跑进了我的嘴巴里一样,辣死我了。还记得另一次,我考试考了100分,妈妈很开心,那晚上就像我一直在吃棒棒糖一样,甜死我了。还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玩游戏,而不让妈妈玩,妈妈有些伤心,就像一个个柠檬一起跑进我的嘴巴,酸死我了。妈妈有一次看电视新闻,被里面的情景感动得哭了,就像一个个苦瓜跑进了我的嘴巴一样,苦死我了。你终于明白妈妈的味道了吧?妈妈的味道是酸甜苦辣的,你会明白妈妈有多爱你,其实妈妈的味道不就是爱的味道吗?